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11】

众人为何齐齐开始验血
沐橙的话是什么意思
————————
早有预谋
“你们?”叶修吸了吸鼻子,“不知道,我又没喝过你们的血。”
“我的。”周泽楷再次抢答。
“我的可以。”这个是韩文清的话。
“嗯?为什么你们可以?”方锐也学着叶修的样子仔细闻了闻,却疑惑了,“没什么特殊的味道啊。”
周泽楷帅气的脸上突然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前辈喝过。”
“啥?”方锐直接冲到叶修面前,“什么时候的事?是不是那小子瞎说的?”
“这件事就说来话长了。”叶修拍了拍方锐的肩,“有机会了再告诉你。”
“靠!别转移话题!”然而叶修已经被王杰希和喻文州以及张新杰抓进了房间里。
“你们这是干嘛?严刑逼供?哥可是把什么都告诉你们了,还想问什么?”叶修笑着脱鞋躺在床上,满足的喟叹一声,“还是床舒服。”
喻文州看了看张新杰,后者了然的走出房间,余下的两人一左一右坐在床上,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叶修。
叶修被两人看的有些莫名,干脆拉了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但是躺了不过十分钟,张新杰便重新回到房间,从刚刚拿来的研究箱里面取了血袋和抽血要用的东西。
紧接着喻文州就把叶修从被子里拽了出来。
“等等,你们不会是要我的血吧?”叶修一脸生无可恋,沉声严肃道,“对血族来说,抽血等于削骨。”
“前辈误会了。”喻文州将袖子扁了起来,将手臂放在桌子上,对张新杰道,“开始吧。”
于是叶修眼睁睁的看着张新杰将针扎进喻文州血管里,眼睁睁看着血袋晃动着,慢慢被血液填充。
“好了。”张新杰将属于喻文州的血袋标上了名字,“其他人可以进来了。”
房间的门再次被推开,一群人走了进来,依次重复了喻文州刚才做的事,包括韩文清和周泽楷。
叶修见张新杰一脸凝重,终于明白过来,“你们这是在给我找能用的血?”
“不然你以为我们一个个让张新杰抽血是为了好玩?”张佳乐白了叶修一眼,“不过副队你可要快点,别让某个人等急了。”
“嗯。”张新杰答了一句,捧着一托盘的血去了他的研究室。
叶修揉了揉眼睛,“他们检查也就算了,你和小周凑什么热闹?”
“比较稳妥。”
“为了前辈。”周泽楷亮亮的眼睛盯着叶修。江波涛看着叶修了然的笑和众人莫名的目光,无奈开口解释,“队长的意思是怕自己的血液里面有对叶神有害的东西,所以要检查一下。”
叶修原来不告诉这些人他的身份固然有离家出走的缘故在,但更重要的是不想出现如今这种所有人都把血族当国宝一样护着。他叶修可是荣耀大陆的强者,怎么能靠着这些接济过活呢?
“你们不用忙了,就算查出来,我也不会用的。”叶修深吸一口气,坚定道。
“前辈觉得愧疚?”
“只是不习惯这种感觉。”他向来都是一人承担着所有,何时需要过别人?
“前辈不喜欢依靠别人,但是我们喜欢宠着前辈。”
“文州,怎么跟前辈说话呢?”叶修脸上有些泛红。
喻文州突然凑近叶修,众目睽睽之下吻上叶修的唇,“要想我们尊敬前辈,前辈就要做出前辈的样子啊。”
突然被袭击的叶修瞬间红了脸,连耳朵都逃不了泛起粉红,“我哪里不像前辈了?”
“你见过韩队在后辈面前做出如此诱人的模样吗?”
韩文清顿时黑了脸。
叶修脑补了一下韩文清这样一个威武的汉子风情万种的坐在床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三日后,所有人的化验结果都整理成一本小册子。张新杰推了推眼睛,站在众人面前朗读起来。
“韩文清,龙族帝皇,血液性暖,可用于受伤恢复。”
“周泽楷,狼族帝王,血液性冷,可用于降温消热。”
“方锐,魔族世子,血液暗物质占比百分之七十三,单次使用量须小于等于两百毫升。”
“江波涛,水族王子,血液净化效用达到百分之九十五,可用于战斗后净化。”
“其余人血液匹配率均低于百分之三十,可做应急时备用,之后再由江波涛净化。剩下的东西都写进册子里了,全员三日之内必须熟记。”张新杰淡定的甩下一席话,扬长而去。
“你们?我去,你们真要背?”叶修看着众人神情严肃的捧起手边的小册子认认真真的记了起来,顿感无力,“老韩,怎么你也这么不靠谱?”
“你的事的确需要注意一下。”韩文清头也不抬,先记下自己血液在使用后产生的效果和叶修的反应。
得,人家也是为你好,还能说什么呢?
不过话说回来,苏沐橙和楚云秀怎么又不见了?还有李轩,怎么也不在?
叶修正想找电话,谁知卧室突然传来一阵响声,叶修一愣,反应过来是自己的电话,连忙接了起来。
电话那边苏沐橙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只听她道,“叶修,我刚才,好像……看见我哥了。”
————————
突然发现好像完结不了了
下一章沉寂已久的伞哥就要出来啦
开不开心
爱你们
么么哒^_^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