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10】

叶修令人震惊的身世终于揭晓
————————
贵族叶氏
叶修抱完了孙翔,接着被站在最后的苏沐橙扑了个满怀。她比其他人都要早知道叶修的消息,甚至帮他打过那么几个找麻烦的人,但是真正见到他重返荣耀巅峰,说不激动是不可能的。
“好了沐橙,都知道这么久了,不用再伤心了吧?”叶修唇角勾出一个温柔的笑,瞬间愰了众人的心神。叶修平日里都是笑的嘲讽,很少会露出如此温柔的神情。幸好是苏沐橙,若是换做旁人,一定要拉到竞技场好好教训一下。
当然,能不能教训得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叶修,欢迎回来。”苏沐橙放开了抱着叶修的手,笑着道。
叶修退后一步,目光扫过众人,见他们皆是挂着一脸满足的笑,连韩文清的脸都柔和了不少之后,不觉有些无奈。本以为自己的离开足以让他们好好清醒清醒,如今看来,这些人对自己的感情却是更加深重了。
这可如何是好?难道血族都有这种让别人对自己产生好感的能力?为什么叶秋身边就没有这么一群人呢?
叶修一脸纠结的表情落在众人眼里,便又是一阵腥风血雨。最后还是喻文州带着令人沉迷的笑,打破了寂静的场面,“前辈,你不用纠结选择我们其中的谁。”
“嗯?”叶修挑眉,“我有纠结吗?”
“没有。”周泽楷抢答。
叶修对着周泽楷赞许的笑了笑,“你看,小周多会说话。”
若是其他事情,也许喻文州便会笑着让叶修糊弄过去,但是这件事,他必须跟叶修说明白。
“我买的衣服到了,秀秀,陪我拿快递去。”苏女神善解人意的提出了离开这个现场,顺带叫走了楚云秀。楚云秀看了看这暧昧而又严肃的的气氛,果断点头,跟着苏沐橙走了。
喻文州见两个妹子走了,便也将话彻底挑明,“前辈在纠结什么,我们都知道。但是前辈不用多想,不论以后如何,现在的我们都是喜欢着前辈的。”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你们都是这个想法?”
众人肯定的点头,连唐昊和孙翔都毫不犹豫的同意了喻文州的话。
“那我也可以告诉你们,我是叶修。”叶修说完,便没了下文。
“我知道你是叶修啊所以呢所以呢?老叶你就别卖关子了有什么话就赶快说吧别吊人胃口啊!”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叫道。
叶修罕见的没有回击黄少天的连珠炮,反而缓缓开口问道,“你们知道如今血族是哪个家族在掌管吗?”
众人一愣。韩文清和周泽楷是知道叶修的身份是血族,有一个弟弟叫叶秋,但是由于血族一向神秘,以至叶修具体的身份,他们亦是一无所知。至于当初苏沐秋为什么会知道,全是因为叶修年轻气盛,毫不掩饰自己的身份与他打了许多场,而苏沐秋闯荡江湖多年,恰巧知道一些血族的事情罢了。
叶修看了看周围,然后飞身坐到树叉上,示意众人自己找位置坐。待到所有人都坐好,十几双眼睛紧紧盯着叶修时,叶修的笑多了些许无奈。
“是叶氏。”
一石激起千层浪。
“叶氏?”张佳乐不可置信的甩了甩他的小辫子,“不会跟你有什么千千万万的关系吧?”
“是千丝万缕。”肖时钦纠正道。
叶修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的确有关系。”而且关系还不小。
“叶秋是我同胞弟弟的名字,我真正的名字叫叶修。现在血族的掌权人是叶氏,准确来说,是我家那个老头子,嗯,就是我爸。而我当初离家出走的原因就是老头子要我继任,而我不愿意。”叶修淡淡的语气好像在说“今天天气很好”这种无关紧要的话一样。
众人呆住了。
“所以,你是血族少主?”反应过来的张新杰故作镇定的扶了扶眼镜,微微颤抖的手却暴露了主人的震惊。
“可以这么说。”叶修点头,“血族只有一个掌权者,也就是你们一直听说的血族贵族。叶氏成为血族贵族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由于成为贵族所要经历的炼狱大多数血族都撑不下来,当初连叶氏祖先也是靠着毅力浑身是伤的通过,所以叶氏就一直掌权到了现在。”
众人听着叶修的解释,齐齐皱了眉。他们不知道叶修的身世,更不知道血族的规矩,只是从叶修的话中感到了深深的不安。
叶修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本书,摊开在众人面前,“贵族拥有无上的权利,相对的,也有专门约束贵族的禁令。所谓禁令,其实就是溶于贵族血液中的一种会使体质发生变化的物质。”
“前辈说这么多,究竟想要告诉我们什么?”肖时钦默默别开了书上对于无尽炼狱的描写,眸光中闪着心疼的光。
“禁令其中有一条是对荣耀大陆不能产生过大影响,而我做了。所以,从嘉世夺冠开始,我血液中嗜血的本能已经被激发出来。贵族对血液质量的要求极高,而一旦失了血,差不多就是个废人了。”叶修笑着说出令人遍体生寒的话。
“前辈……”
“不过是嗜血而已,还不足以要我的命。但是如果我选择与你们你们其中任何一个人签订婚书,那么,签下婚书的那一刻,就是你们灰飞烟灭之时,因为你们不是血族,无法承受血族贵族的契约。”叶修点了一根烟,烟雾中映衬出那张挂着苦涩笑容的风华绝代的脸。
如果我不是贵族,就不会有这么多禁令的束缚了。
“我终有一天要回去,而你们,永远不能踏入血族领地半步。你们还要坚持吗?”
“为什么不呢?既然前辈已经第二次做出了相同的选择,我们便没有退缩的余地。”喻文州看着叶修,“前辈到现在还如此淡定,想必是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嗜血的本能?”
“有啊。”叶修猛吸一口烟,“找几个血液质量高的为我定期提供血液就行。”
“前辈觉得,我们,怎么样?”
————————
加更啦
预计会在叶神生日之前完结
在此做个调查
亲们想看谁的番外呢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