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6】

您的好友高·神助攻·人生导师·英杰上线
您的好友叶·神预言·虐狗专家·修上线
————————
需要考虑
乔一帆黝黑的眸子第一次如此直白的盯着王杰希,眉宇微皱,一副苦恼的模样,似乎在思考自己是否错听了什么。
王杰希亦是在看着乔一帆,坚定而炽热的眼神看得乔一帆浑身不自在,脸也红了红,座下如同长了钉子。
王杰希伸手抚平乔一帆的眉,落手轻笑,“一帆这是害羞了?”
“我没有。”乔一帆起身拉开车门,想要逃开王杰希过于热切的目光,却被王杰希一把拽回,温热的唇直接覆上乔一帆微张的唇瓣,攫取吮吸,趁人分神之时灵巧的舌滑进口腔,攻城略地。
“唔……前辈……放,放开我……”乔一帆放在胸前的手抵抗着王杰希的逼近,效果却微乎其微。王杰希像失了冷静一般动作急切的压了上去,乔一帆衣前的扣子已然被解开,王杰希一手顺势而下,溜入衣中。
“前辈……不……不行……唔……王杰希!”
乔一帆略含怒气的喊声叫停了王杰希的动作,王杰希看着已经被自己半压在身下的乔一帆以及他有些红的眼眶,立刻意识到了什么,起身整好了乔一帆的衣服。
“我……对不起,是我太急了。”王杰希发动汽车,“我先送你回微草,英杰在等你。”
“杰希前辈,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但是我想考虑一下,可以吗?”
王杰希点了点头,随即叹了口气,“你总是这么谨慎,连拒绝都是这样小心翼翼,其实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一帆。”
乔一帆没有回答,只是躺在座上,似乎是睡了。王杰希不敢打扰,只好沉默的开车,车里的气氛忽然变得沉闷而压抑。很快就到了微草的大门前,王杰希想了想,还是将车停到了地下车库。
“一帆,我们到了。”
“嗯?”乔一帆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努力的睁了睁眼。无意识出口的单字尾音微微上挑,仿佛勾引着王杰希靠近。但是有了刚才的事,王杰希很有自制力的忍住了,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打开后备箱取了行李,带着迷迷糊糊的乔一帆走上电梯。
高英杰接到王杰希打来的电话立刻在寝室的门前等候,看到许久不见的好友时更是直接冲了过去,给予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帆,欢迎回来。”
乔一帆瞬间红了眼,仿佛还是当初一同在微草的时光,他们一起训练,一同作战。
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
“英杰,让我先放一下东西好吗?”
高英杰这才注意到跟在乔一帆身后拉着行李箱的队长,侧身让两人进了屋,将乔一帆的行李箱拉到屋中的空地放好,“一帆还是跟我睡吧,我们许久未见正好聊聊天。”
乔一帆看了看王杰希略微有些不悦的表情,心中默默为好友点蜡,却仍旧在好友房间住了下来。毕竟住好友房间比住其他地方安全多了。
是夜,乔一帆与高英杰并排躺在床上,解答了高英杰所有疑问后犹豫几番后才开口,“英杰,要是你心中敬爱的人突然跟你表白,又对你做了一些在你看来不太合适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听见好友问的问题,再联想到他今天刚来时微红的唇和身后队长不太自然的笑,高英杰了然,“这要问你自己了,你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做呗。”
“这样……真的可以吗?”
高英杰笑了,“可不可以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样做日后一定不会后悔。”见好友没反应,高英杰再次推波助澜,“你看韩前辈和叶前辈,当初韩前辈一表白,叶前辈就当机立断的答应了,直到现在,两人虽然是对手,却依旧虐狗,这不就是最真实的例子吗?”
“可是……他们在荣耀上的实力技术都差不多,又都是自信强大的人,我……我怕自己……”乔一帆声音越来越小。
“你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
乔一帆的手机突然响了,乔一帆伸手点了接听。电话那头声音有些嘈杂,但是依旧能听出是叶修和韩文清的声音。
“一帆啊,你去微草了?”
乔一帆莫名有种通敌被抓的愧疚,但是转念一想前辈还不是去了霸图,愧疚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是的前辈,我来看看英杰。”
“王杰希是不是跟你说了什么?”
“前辈怎么知道?”话一出口,乔一帆就暗骂自己笨,前辈一句话就把自己的话套走了。
叶修却是“我早就知道”的语气,“他让老韩帮忙追你来着。”
这一刻,乔一帆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事怎么会牵扯到那两位神啊!
“我跟你说啊一帆,王大眼儿这人还行,就是心脏,你自己小心点啊,别那么快沦陷,好歹挣扎一下。”
乔一帆无语望天,听前辈这语气,自己是跑不出王杰希布下的天罗地网了呗。挂了电话之后,乔一帆翻了个身,静静思考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他对王杰希不是没有感觉,不然不会任他占便宜,他只是害怕罢了。他怕自己太过卑微配不上这个荣耀大神,他怕自己付出全部到最后却什么都不剩,他怕王杰希只是一时兴起。他清楚自己这颗蠢蠢欲动的心早已不受控制,却不能保证给出的心是否还能从容收回。
乔一帆渐入梦乡,梦境中似乎有个人穿着一袭黑色礼服,手捧玫瑰站在教堂之中,认真的道出“Yes,I do.”,认真的为他面前的白色礼服的少年戴上那枚闪闪发亮的婚戒,认真的在少年唇上轻啄,久久不离。
清晨第一缕阳光撒向屋内,乔一帆缓缓睁开了眼,回忆着那个梦,梦中真实的触感让他迷醉。那个白衣少年是他,然而对面那个身着黑色礼服的男人……
他是谁?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