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5】

杰希大大不要这么主动啊喂
一帆小天使跑不了的
————————
主动出击
休赛期间,各战队皆是串亲戚。比如张新杰打飞的精准计时告知安文逸抵达时间,孙壕直接跑到霸图拽了张佳乐回义斩,又比如刘小别到机场接了蓝雨的未来卢瀚文,再比如唐昊直接冲进轮回抓了孙翔就跑。
除此之外,还有同在一队的喻总和黄少,周泽楷和他的翻译机,于锋和邹远,纷纷携手出行。
凡此种种,皆是虐狗。
王杰希起了个大早,从柜子里面拿出了搁置许久的西装,烫了又烫,熨了又熨,直到西装平整的张新杰看了都不会挑毛病的时候,王杰希满意的挂了起来,又去整他的领带,紧张的像一个小孩子。明明乔一帆的飞机下午才到,王杰希却一早就开始准备这些东西了。
机场大厅,戴着墨镜和口罩的王杰希捧着在路上顺手买的一束花,紧紧的盯着面前的出口,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拖着行李箱的乔一帆跟随人群走出大厅,远远的就看见脸都看不见的前队长王杰希。
乔一帆正想喊人,突然想到人群之中未必不会有荣耀粉,于是缓缓走到王杰希身边,小小的喊了一声,“杰希前辈。”
“你来了?这个给你。”王杰希看着面前因为赶路而脸有些红的后辈,将手中的捧花递了过去,顺势接过他手中的行李箱。
乔一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的跟在王杰希身后,直到走出机场,才发觉前辈做了什么,急忙夺回自己行李箱,将花还给王杰希,“前辈,你……”
“说了是送你的,拿着。”王杰希没有接他还回来的花,反而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发,捏捏他的脸,“不要说你不明白我的意思啊一帆。车停在那边,走吧。”
“哦……”乔一帆正想拉开车门坐在后座,却被放完行李的王杰希按进副驾驶座,“坐这里。”
“好。”乔一帆坐下后,看着手中的一大捧玫瑰,不解的问:“前辈,这花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俯身贴近乔一帆,“一帆,你是不明白,还是不愿意相信我呢?”
“我……我不知道,前辈你……能不能不要靠的这么近?”乔一帆只觉得自己心跳加速,呼吸仿佛都要停滞,四周的空气因着王杰希的迫近而愈发燥热。乔一帆不敢抬头,他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的像极了他手中的这捧玫瑰。
王杰希在乔一帆发顶轻柔地落下一吻,将人圈在怀里,慢慢地收紧手臂,直到自己能感觉到乔一帆的心跳。良久,才松手坐回驾驶座,发动了汽车。
车子一路绝尘,乔一帆一直看着窗外不停后退的景物发呆。方才发上一吻仿佛还有余温,四周飘浮的空气也藏着躁动的因子,而心,亦是无法平静。他不知道他所敬爱的前辈为何会有如此举动,这与他记忆中总是耐心指导后辈的形象相差甚远。
车内一度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一帆,以后不用叫我前辈了。”终是王杰希开口打破了沉默。
“嗯?那叫什么?”
“就叫杰希吧。叫一声我听听。”
“啊?这…这不行,前辈就是前辈,我不能这样没有礼貌。”乔一帆乖巧的回答。
“我喜欢你,我不想让你这么生分的叫我。”
乔一帆猛然扭头看向王杰希,大大的眼睛中满是不可思议。
前辈……刚才在跟自己表白?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