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8】

叶修孤独离开
只为众人留下了一句话
————————
叶少失踪
韩文清给叶修喂了足足两个血袋那么多的血,直到叶修肚子撑起一个明显弧度,而叶修本人也表示再喝下去即便是上好的血液也和清水没有什么区别之后,韩文清才将手腕从叶修口中收了回来,随意的包扎了一下,然后为叶修擦干净嘴角残留的血液。
经今早韩文清与众人一番表白之后,叶修已然明白这群人的想法,所以此刻,即便是韩文清这般的硬汉做出如此柔情的动作,叶修也不会有太大的惊讶。只是目光触及那仍在滴血的手腕之后,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起身取了药箱。
“手给我。”
韩文清一愣,下意识伸手。叶修将那染了血的绷带一点点拆了下来,又施了个法将流血的伤口止住,重新扯了绷带仔细的一点点包扎好,顺便扎了个蝴蝶结。
“叶秋!”原本还在感动中的韩文清在看到这个少女心满满的蝴蝶结之后瞬间黑了脸,但在看到叶修那满足又开怀的笑之后又释然了。
算了,他开心就好。韩文清默默收回了手,用袖子盖住了绷带。
“老叶!”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喊声打破了一室温情。方才路上,喻文州和张新杰给众人解释了叶修会如此虚弱的原因,心系叶修的众人恨不得立刻飞回来。
然而为众人领路的周泽楷意识到韩文清如此急切的抱着叶修回来,只怕是知道了叶修的真实身份,便故意带错了路,在外围兜了两圈才回来,争取到了那么些时间。是以黄少天看见的叶修虽然面色苍白,却没了刚结束时站立不稳的样子。
周泽楷和韩文清在房间门口交换了一个彼此心照不宣的眼神,前者走进房间,后者则出了房间。谁知刚出房间,苏沐橙的电话便打了进来。
“叶秋呢?”苏沐橙声音中透着急切。
韩文清看了看房间里面七嘴八舌的众人,跟苏沐橙简单的说了一下情况。
“麻烦韩队让他立刻回来,有急事需要他出面。”苏沐橙留下一句话后便急匆匆的挂了电话,挂断前依稀能听见“孙翔”这个字眼。
叶修好不容易轰走了那群狼,却在听到韩文清说有急事时立刻变了脸色。当初他出来时嘉世的境况就不是很好,如今苏沐橙连具体的话都不肯说,只怕是要变天了。
“老韩,我先回去了,等过两日结界稳定下来之后你再带着他们回去。”叶修边套衣服边匆匆安排这里的事务,事无巨细,生怕出事。认真的模样看的韩文清一阵心燥,二话不说将人咚在墙上,低头狠狠吻了下去。
叶修还未反应过来,韩文清已经趁虚而入,勾住他的软舌玩耍戏弄,直吻得叶修喘息连连,双腿发软才恋恋不舍的放开。
“叶秋,我看上你了。”
直白的话直击叶修心脏。一向挂着嘲讽笑容的脸上难得出现了慌乱的表情,然而表情的主人却在努力的稳住心神,装作淡定的样子,“我知道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走远,冲着一侧喊了一句“都出来吧”,一群听墙角的从拐角处走了出来,个个表情坦然。也不能怪他们不坦然,这群饿狼早就在叶修补完结界刚回来的那天晚上达成了协议——
共享叶秋,一致对外。
今日叶修要走的事情他们都知道,也一致默许了韩文清代替他们送别叶修的决定,毕竟他们这群人中只有韩文清最有这个资格。
送走叶修的众人在三日后返回,本以为可以见到心心念念的人,却从悲伤的苏沐橙处得知一个晴天霹雳。
叶秋失踪了。
失踪了,连跟他一向亲近的妹妹苏沐橙都不知道他去了哪儿。
“怎么回事?”喻文州看着双眼红肿的苏沐橙以及不知所云的孙翔,按耐心中的焦急问道。
孙翔看着围着他仿佛要将他一口吞了的人,撇了撇嘴道,“你们看我干嘛?我才刚被嘉世任命为团长,什么都不知道。”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反而被众人集了火。黄少天二话不说化了冰雨,直接拦在孙翔前面,“为什么嘉世会让你当团长?”
孙翔看着泛着蓝光的冰雨,少年的傲气被激了出来,亦是化了战矛。战矛一出,众人皆惊,那泛着银光的矛,正是叶修惯用的却邪。
“你居然连却邪都夺了过来?”黄少天顿时怒气冲天,直接对上孙翔。谁知身侧的张新杰一个神圣之火拦住了他。
“张新杰你什么意思?你要帮着他?你还是不是我们联盟的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走到孙翔面前,“把话说清楚。”
“我说你们烦不烦啊?有什么好说的?就是我来了嘉世,然后接了嘉世的团长,然后叶秋把却邪和一叶之秋的称号一并转给了我,他就走了。不信你们问苏沐橙。”
被点名的苏沐橙艰难的点了点头。她虽然不愿承认,但叶修的确是这么做的,她也知道错不在孙翔,而在陶轩,嘉世骑士团的组建者和最高决策者。
“他就没有留什么话?”韩文清觉得,叶修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不是他的性格。
“有。”苏沐橙拿出一张皱皱巴巴的小纸条,“你们自己看吧。”
纸条上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等我回来。”
————————
加更一篇
要加快更新的速度了
给自己加油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