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4】

不是我的错都是这两个人自己的问题
这锅我不背
————————
还不明白
孙翔身体依旧紧绷,使劲挣脱了自己被唐昊禁锢的手腕,看着他的目光仍然警惕,“唐昊,你到底什么意思?”
自从和唐昊熟了之后,孙翔便不再喊唐昊大名,张口闭口都是“唐日天”,此时却喊了“唐昊”,内心怒气可见一斑。
唐昊想了想,将一份文件递给孙翔,在孙翔略带疑惑的目光中坐到他的对面,“你先看看这个。”
孙翔疑惑更重,然而在看到文件上大大的“财产转让合同书”七个大字后,心底的愤怒消失的无影无踪,剩下的只有重重的疑虑。
打开之后,孙翔更是惊讶的看了看唐昊,许久没有说话。
那份合同中提到的财产是一套别墅,别墅周边还有一块私家园林,就像古代王公贵族的府邸一般。合同的转让方甲方写着唐昊的名字,被转让方乙方却出人意料的写着孙翔。
望着合同上自己的名字,孙翔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唐昊打着什么鬼主意。想来想去都只有收买自己这一条说得通,但是自己是一定不会离开轮回的。
孙翔下定决心,将合同扔回给唐昊,冷哼一声,努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掩饰着内心的焦躁,“别想用这些东西收买我。”
唐昊听见这话差点一口血喷出来,他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孙翔怎么还不明白呢?
若是唐昊的手下在,内心定然会咆哮出声。这暗示哪里明显了?轮回和呼啸明摆着是对头,是个人面对自己对手如此不按常理出牌,第一反应应该都是戒备吧?
唐昊没有理孙翔扔回的合同,压下了心中的狂躁,静静地问道,“你不喜欢这个地方?”
“我是不会离开轮回来呼啸的。”孙翔直接亮明态度。
唐昊无语望天,自己怎么就喜欢了这么一个不解风情的人呢?
他把合同推了回去,“你先看完再回答。”
孙翔犹豫片刻后再次翻开合同,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顿时哑口无言。合同绝对真实有效,但要他履行的义务也太奇怪了吧?
第一条,乙方每年必须来财产所在地居住7~14个工作日,且期间所有消费皆由甲方支付。
第八条,乙方居住期间禁止将除甲方以外的无关人等带入私人财产领域,否则将承担无关人等进入此处后所有后果。
第十七条,乙方无权将本合同中涉及的任何财产二次转让。
除此三条,还有其余各种不同的条款,都是为了让孙翔能够完全拥有这个地方,毫无理由可言,蛮横而又霸道。
唐昊仔细观察着孙翔的反应,见他没有露出反感的表情,索性坐回他身边,凑过去一条一条的给孙翔解释。直到最后一条说完,孙翔才愣了的发现,自己整个人被唐昊圈在了怀里,唐昊温热的气息拂在自己脸上,嘴唇离自己的脸不过两指之距。
孙翔猛然后撤,想要拉开自己与唐昊的距离,谁知用力过度,脑袋竟直接撞到沙发后的墙上,痛楚直达大脑,瞬间孙翔面容扭曲起来。
唐昊原本满意的抱着自己喜欢的人对着合同耐心讲解,谁知怀中人突然一动,接着一声巨响,映入眼帘的便是孙翔那副呲牙咧嘴的表情。
唐昊慌了,明知道孙翔身体好抗打,却还是担心的不行。唐总裁的办公室一般不会让黑道上的人涉足,避免白道的身份出问题,然而为了撞了头的孙翔,唐总裁二话不说喊了自己黑道上的私人医生进了办公室。
不过唐昊注定白忙了,孙翔十分抗拒这个穿白大褂的人,根本不让他靠近,更别提为他检查了。唐昊各种威逼利诱之后才换得孙翔同意医生留下药箱自己上药。
“你看着我干嘛?”孙翔艰难的拿着喷雾往后脑勺有些肿的位置喷,谁知胳膊的动作极其不顺,差点没扭了胳膊。此时看见唐昊近乎幸灾乐祸的表情,不由恼怒。
想起自己受伤都是因为这人离自己过近,孙翔将喷雾扔给唐昊,“唐日天,给你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
唐昊内心犹如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在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他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了,但目光触及孙翔的眼睛时,微微叹了口气,走到孙翔面前,摸了摸柔软的头发,不出意料的摸到那个鼓起的包。
“我说孙二翔,你怎么这么笨?”
听见唐昊嫌弃的话,孙翔瞬间炸了,“你说谁笨?别以为我受伤了就打不过你!”
唐昊摸到鼓包的手突然一个使劲儿,不出意料的听见孙翔倒吸一口冷气,紧接着,唐昊整个人被孙翔压在身下。孙翔的表情极其愤怒,仿佛唐昊再说一句话,他就能一口吞了他。
————————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能让大家等太久
你们的周粮
不知道会不会有二更的周六

就酱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