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4】

叶boss暂时被韩队领走了
小牧师这样吃枣药丸啊喂
————————
你误会了
三日后,安文逸接到了一条短信,紧接着就是队长叶修的电话。叶修一张口便让安文逸目瞪口呆。
“你去霸图的时候顺便帮我订张票,个人信息已经发给你了。”
安文逸努力的找回了自己的理智,“叶神要去霸图?”叶神怎么知道他要去霸图?
“老韩非要我去,要不然他就来兴欣。请神容易送神难啊,我能让他来吗?快点啊,订好票了跟我说一声,到时候机场见。”叶修说完,没有给安文逸留下任何反驳的机会,立即挂了电话。
安文逸看着电话想了许久,最后还是没有告诉自家偶像这个消息,毕竟对于叶神和韩队的事他不反对,找个人收了叶神也好,省的叶神再趴在荣耀上每天虐他们。
机票定在第二天的下午。安文逸到机场后给叶修回了电话,叶修表示他已经到机场了,不过是在候机大厅。当安文逸看见叶修时,顿时无奈了。这个大神戴着口罩捂着脸,抱着笔记本打连连看。若不是荣耀必须有插卡设备,安文逸怀疑叶修此刻打的聚精会神的就是荣耀了。
“叶神,咱们的航班还有25分钟登机。”
叶修点头,“知道了,怎么跟张新杰如出一辙,你们俩最后不在一起都没天理了。”
最后一句话安文逸没有听清,不过他也不是纠结这些东西的人,再次检查了自己的随身物品和捂在脸上的口罩之后,空姐甜美的声音从喇叭中广播出来。
几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安稳落地。安文逸给张新杰打了电话,“前辈,我到了。”
“好,我来接你。”张新杰道。
“不用了前辈,我不是自己来的。”
张新杰一愣,心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还有谁?”
当安文逸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之后,张新杰手中的账号卡应声而断。
“他怎么会来?”张新杰看了看手中断掉的战斗法师的账号卡,尽量放稳了自己的声音问道。
安文逸看了叶修一眼,压低了声音回答道,“他说是韩队让他来的。”
“你先来霸图吧,等你们到了再说。”
挂了电话的张新杰跑去敲了韩文清的房门,“队长,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
叶修和安文逸在霸图大门口被拦了下来,不过叶修没想过刷脸,在霸图,他刷脸等于找死。
“文逸。”张新杰从大门走了出来,直接走到安文逸面前,拉到了这个后辈之后才礼貌的喊了一声“叶前辈”。目光中却隐隐地透着敌意。
看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安文逸以为张新杰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于是找了个理由先进去了。
“新杰啊,你最近是不是上火啊,天热,要多喝水。”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面色严肃,“前辈来应该不只是为了队长吧?”
“是啊,顺便保护一下文逸,万一被某个心脏的牧师拐走了怎么办?”叶修笑着点了根烟,却被一只手掐灭了。
“老韩啊,你怎么来的这么巧啊,我就剩这一根烟了,你还给我掐了。”叶修心疼的看着韩文清手里灭了的烟,冲着韩文清伸手,“赔我一盒。”
韩文清抓住叶修伸出来的手,十指相扣放在身侧,转身面向张新杰,“放心吧,boss我带走了,不会打乱你的计划。”
“好,谢谢队长了。”张新杰意味深长的看了叶修一眼,似是同情一般说道,“队长轻一点,叶前辈的身子弱。”
韩文清点头,“今天我们就不回来了,小牧师你自己看好。”说完拖着叶修走向地下车库。留被秀了一脸的张新杰在风中凌乱。
“前辈他们走了?”见张新杰一人回来,安文逸了然的笑了笑,似是安慰一般,“前辈别伤心了,至少你和韩队还是搭档啊。”
张新杰眉心一皱,“我和队长?你是不是误会了?”
“嗯?你难道不是喜欢韩队的吗?”安文逸愣住了。
忍无可忍的张新杰一把壁咚了安文逸,压抑着怒火道,“你误会了。”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