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等待许久的惊吓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2017.10.02

感谢大家将近一年的相伴
原本我以为会陪着全职陪着大家一直走下去
原本我以为我能很好处理自己的问题
原本我以为我可以不顾一切
奈何造化弄人
不得不与做出如此决定
我知道我的文笔只是小白
我知道所谓太太都是谬赞
我知道我不能骄傲自满
我知道的
但是
我还是要暂时离开
我清楚一年能改变许多事
或许等我回来的时候当初的人都已不再
一批又一批新人横空出世
或许那时我只能黯然退场
可是
请相信
暂时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开始
我很庆幸
我可以踏入全职
我很庆幸
我可以遇见你们
我很庆幸
这一年有你们作陪
让我前行的路不再孤单
让我有勇气执笔属文

我不确定离开的一年会不会有突然诈尸的时候
但可以肯定的是
这一年不会有再有连载
我一定会每周查看留言和评论
也一定会待在全职坑中不再跳出
我知道我还欠了一个宝宝的哨向
但是对不起
我不得不将它推迟
若有点文尽管留言
定会一一实现
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很抱歉
但我会做出承诺
休息一年
然后回来

若你不离不弃
我必坚定不移

我是晗薇
多谢相伴

——2017.10.02.午

占tag抱歉

评论(1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