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14】

叶修前任与后任的对峙【叶皓预警】
————————
针锋相对
叶修接着韩文清的话讲道,“我离开嘉世一方面是因为嘉世内部人事调动的原因,而另一方面也确实是因为刘皓。当初我与他交往的事情被老头子知道了,老头子对他没什么好感,加之不知谁拍到刘皓去我那儿的照片,本来瞒着所有人的事情一并爆发,所以就走了。”
“我看你是不想让他难堪吧?”喻文州看人很准,除了在叶修这个深不可测的人身上栽了跟斗之外还从未失手过。别看只是刚才看了刘皓一眼,但对他的性子算是看了个透。对于叶修这番说辞,挑挑拣拣再推测分析一下,这事也就差不多明白了。
说白了就是个刘皓不想做sub不想做笼中鸟所以趁着机会跟叶修提了分手,现在后悔又想回到叶修身边的故事呗。
喻文州心底冷笑。想走就走,想回来就回来?哪有这么容易?当他是摆设么?
嗯?喻文州一愣,自己为什么会生出“不想让他人染指叶修”的想法?
叶修见喻文州陷入沉思,面上表情一会儿阴一会儿晴的,便明白他心里的猜想,不由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别瞎想了,我不会再接受他的。”
“谁想了?”喻文州冷静自持,死不承认,“我只是……”话未说完便停了下来,只因刚刚从外面进来的两人。
“周泽楷?”叶修顺着喻文州的目光看到那个帅气的人,向着他招了招手,“小周,这里。”
待周泽楷带着他身边的人走进时,叶修明白喻文州为何突然反常了,周泽楷身边站着的少年不是黄少天又是谁?
“少天?你怎么来了?”喻文州的声音罕见地带了些许颤抖,他一心想要护住弟弟的安全才刻意不让他跟随自己出席商会,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今日竟还是露了面,而且还是他完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
黄少天知道自家哥哥的考量,于是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跟着周泽楷给叶喻二人见了礼,仿佛从未见过两人一般,“叶总,喻总,久仰。”
“小周,这是?”叶修乐得配合他演戏。
周泽楷简言意赅,“黄少天,我的伴侣。”
喻文州稳稳端着茶杯的手抖了一抖,面上依旧笑道,“原来如此。”目光却轻轻飘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被他看得有些发怵,下意识往周泽楷身后躲了躲,继而被周泽楷护到身后,“前辈,失礼了。”不知是说喻文州那略带警告的一眼,还是为黄少天后退的动作道歉。
周泽楷对叶修的爱好心知肚明,不然也不会跑到兴欣基地去找叶修,自然,他对叶喻二人的关系亦是心知肚明,不然也不会直接示意叶修管好自家的sub。周泽楷虽然没有叶修爱好这么独特,但骨子里的强势不容置疑,他抓住了黄少天,就算是喻文州,也不能让他放弃。
“小周?”见场面冷了下来,黄少天拽了拽周泽楷的袖子,“你不是说今天来要谈什么生意吗咱们现在赶紧去吧谈完赶快回家。”
回家?喻文州脸色一黑,明明上次见的时候还纯洁的同学关系,怎么十天不到现在连“回家”这么惹人遐想的话都扯出来了?
周泽楷答应的痛快,无视喻文州的微笑拉着黄少天就走。
叶修旁观者清,肯定是周泽楷成功追到了黄少天,只不过没有跟喻文州说罢了。余下的事情,估计还要靠自己来了。喻文州的性子,不哄上三天,只怕是不会想通的。
他倒不担心喻文州会不同意,毕竟周泽楷可是个帅气又可靠的好男人。
“叶修,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们今天会来?”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大有兴师问罪的意思。
“你这是在质问你的主人?”叶修靠近喻文州,正想就势吻上去,却听见大厅的广播突然响了起来,商界主席冯宪君站在台上,开始了他的滔滔不绝,其主旨就是感谢与鼓励这种老掉牙的话题。
叶修打了个哈欠,揽着喻文州就向大厅侧面的阳台走去,没成想恰巧撞上刘皓和嘉世现任总裁孙翔相谈甚欢。孙翔虽然一脸不耐烦,却没有打断刘皓的意思。
刘皓见叶修过来,立刻摆出一个微笑,“叶总来了。”
“孙总,又见面了。”叶修打了个招呼就想走,谁知刘皓直接走到喻文州面前要求私谈,喻文州竟还跟他去了,气得叶修立刻想掏笔在“喻文州调教计划”上记上几笔。
孙翔跟叶修随意握了个手之后便站在阳台上自顾自的饮酒,叶修的目光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喻文州。
“刘副总有什么话要说?”
刘皓站在喻文州面前,许久之后才道,“你知道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喻文州冷漠,“这似乎与你无关吧,刘副总。”
“你不知道。”刘皓自言自语,“他不是什么好人,风流成性,阴晴不定。他不是个好男朋友。”
“哦?”喻文州似乎很感兴趣,“看来你对叶总很了解?”
“这是自然。”刘皓喝了口酒,“我是他男朋友,怎会不了解?”
喻文州反击道,“即便你是他男朋友,那也是曾经的事情了。”
“但是,他的过往,我全部都参与其中,他的记忆,如果没有我,就是不完整的。”刘皓轻声说出了极具分量的话。
“你想说什么?”
刘皓顾左右而言他,压低声音似乎在炫耀,“你知道叶修刚才跟我说什么了吗?他说你不过是他看中的玩具而已,他迟早会回到我身边。难道你就没有怀疑过,他作为一个顶尖dom,怎么可能有那个耐心调教一个新人sub?”
这也是喻文州一直想不通的问题。他问过叶修,但叶修总是闪烁其词,从未有过一个明确的答案。
他不应该这么容易就被刘皓挑拨的,但是,刘皓说的话他不能不在意。因为他不仅是喻文州,还是喻氏的总裁,更是喻氏的长子。
他不是这么沉不住气的人,他应该冷静的,可为什么心里的火就是灭不了呢?
叶修,到底把他当做什么?
————————
我觉得喻总和皓皓上演了一出宫廷大戏
所以《喻妃传》这个名字怎么样
顺便说一句皓皓即将开启挑拨之路
先预警一下咯
————————
看我又更新了
这篇文的长度已经超出我的意料了
罢了
我已经放弃抵抗了
爱你们
么么哒^_^

评论(3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