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8】

叶神小周男友力max
————————
话唠话默
喻文州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除了叶修倒还没有被其他人吓到过。他一把将黄少天拉到身后,自己上前一步,含笑看着对面的人,眸中闪过一丝杀意。
“动手之前是不是应该弄清楚别人的身份呢?”
他不是容易生气的人,但黄少天就是他的逆鳞,敢动者,杀无赦。
“又来一个。”壮汉上下打量着喻文州,看到他脖子里挂的那条细细的链子时笑了,“呦呵,居然还是个sub,今个儿哥几个真是好福气啊……”
正如黄少天是喻文州的逆鳞,喻文州亦是叶修的禁区,没等壮汉说完,叶修一脚踹在他肚子上,直接将人踹飞出去。原本站在最前面的人因这一脚,飞到了人群的最后。
“你有几条命觊觎我的人?”叶修收了脚,低头嫌弃的看了看蹭脏的皮鞋。
“老大,让我来!”包子自被叶修收在麾下之后许久没有动过手,现在见老大都出手了,干脆利落的贯彻的老大指哪儿打哪儿的原则,揪着站的靠前的几个人就是一顿胖揍。
来兴欣BDSM基地寻欢作乐的人非富即贵,若是换了别人,打了人的同时只怕也会惹一身骚。可叶修是什么人?那是有实力俯瞰天下的帝王,便是收拾了这几人又如何?
“包子,别打死了。”叶修点了根烟淡定道,“打舒服了就带回去,我还有事想跟他们好好谈谈。”
“是,老大!”
叶修不再看惨叫连连的场面,转身看向喻文州,目光触及到黄少天拽着喻文州的手,不悦的皱眉命令道,“跟我来。”
喻文州犹豫,如果只有他自己,怎样都无所谓,大不了就是被叶修惩罚一番,但牵涉到黄少天,这个被他护在身后的弟弟,他犹豫了。BDSM这个圈子他既然已经踏入就不会再回避,可黄少天还是个未成年的高中生,怎么能接触到这些东西?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叶修看着喻文州闪烁不定的眸子,加之他之前查到的资料,脸色更是黑了几分,“不会让他看到他不该看的东西的。”
黄少天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流连,听到叶修命令的话之后瞬间炸了,“你谁啊凭什么这么跟我哥说话?我告诉你我哥可是喻氏的总裁不是你这种人随随便便就能欺负的!”
叶修被黄少天吵的有些头疼,资料上有写黄少天话唠,却没料到真人比资料更可怕。忍无可忍的叶修正想开口,却被喻文州抢了先,一句轻飘飘的“少天”,就让机关枪般的黄少天闭了嘴。
“先生,可以走了吗?”喻文州紧紧拉着黄少天。对上叶修笑意未达眼底的眸子之后叹了口气,“先生,少天是我弟弟。”一句话表明了自己对黄少天除了亲情之外并无其他情感,叶修的神色才算稍稍缓和。
叶修带着喻文州和黄少天避开基地的大厅,径直上了0529,穿过过度地带之后回到别墅,直接进了书房。
“有什么话就说吧。”叶修亲手为两人泡了杯茶,然后坐在总裁椅上闭目养神。
“文州哥,你昨天不是说要去国外出差吗?怎么现在还在这儿?”这个问题黄少天刚才已经憋了一路了,再不问出来他会疯的。
喻文州看了叶修一眼,见他丝毫没有插手的意思,便明白叶修已然给了他保密的权利,不由感叹这人心思的细腻,“临时取消了。叶先生投资了喻氏的项目,我来与叶先生谈合作的事情。”
“那太好了!”黄少天对喻文州的话一向是深信不疑,听完喻文州的解释也就没有再纠结什么,果断将这事翻了过去,然后拉着喻文州聊起了最近发生的事。
深谙sub心理变化的叶修不知何时走出房间,给两人留了独处的空间。有他在,喻文州时刻都紧绷着一根弦,生怕黄少天一个不慎惹了他生气。叶修自嘲一笑,他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唤回沉浸在自我反省中的叶修,一个女声从电话那边传来,“叶修,你现在来基地一趟吧。”
叶修无奈,“老板娘,不是说了基地全权交由你负责吗?”
陈果看着仅仅站在那里就吸引了大厅所有人目光的男人,捂着手机压低声音道,“有个长得特别帅的人要见你。”
叶修扒了扒自己脑海中的记忆,能让陈果这么称赞的人应该只有周家少爷了吧?
“周泽楷?”叶修还是确认了一下。
陈果点头,“就是他,刚才突然找了过来,其他的什么都没说,只说要见你。”
叶修疑惑顿生,他和这位周少爷的交集真不算多,只能算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而已。他一直以为周泽楷应该是家里的乖宝宝才对,没想到还是低估他了,居然能找到基地这里。
人既然来了就不能不见,叶修靠在沙发上,“让伍晨带着他来0529吧,基地不方便。”
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在书房聊着,准确的说是黄少天单方面说喻文州单方面听。可喻文州的心总是不由自主的飘向叶修,甚至听不清黄少天的话,反而让叶修微哑的烟嗓占据了耳朵。
“少天,你怎么会被那些人带到这来?”喻文州突然想到这件事。他对黄少天的身份一直都是保密的,而且以黄少天的性格也根本不会与人结仇。他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怎么会与社会上的人有接触呢?
黄少天摇头,“我不知道啊,他们突然冲进学校抓了我就走,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们捂了嘴扔进车里了现在想起来都是耻辱!我堂堂剑圣居然被一群乌合之众给算计了!”
“那他们在车上有没有说什么事情?”
“我晕过去了啊文州哥,他们说了什么我怎么知道啊!”黄少天悲愤的咬着叶修刚刚吩咐人送上来的水蜜桃,“最好别再让我看见他们,否则我一定要他们好看!”
喻文州失笑,正想安慰几句,却听见敲门声,方才送水果上来的仆人传话,叶修让他和黄少天下楼找他。
刚刚走进0529的周泽楷正坐在叶修对面,一双眼睛看着楼梯出神。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下来时,周泽楷突然起身,向着黄少天走过去,二话不说撩起黄少天的衣服,仔细检查着他的身体,确定他没有受伤之后长出一口气,拉着黄少天在沙发上坐下,“多谢叶前辈。”
喻文州有些茫然,“叶……咳,先生,这位是?”
叶修见周泽楷紧张的样子,心里明白了大半。今天这事不是巧合,应该是跟周泽楷有关。毕竟周氏突然崛起打压了不少企业,其他人发现了周泽楷的软肋趁机复仇也是有的。
“哎周泽楷你怎么来了?”黄少天疑惑,给喻文州解释道,“这是我们学校的转学生,跟我一个班的。”黄少天说的坦荡,叶修看得清楚,周泽楷只怕是深陷暗恋,正处于不知如何开口表白的阶段吧。
周泽楷比黄少天还要小一点,可周家早早地就把他当做继承人来培养,周氏的崛起绝大部分都是他的功劳。只是这人手腕高明,性格却是极度腼腆,沉默寡言,与黄少天当真是一对反义词。
“来找你。”周泽楷认真道,“那些人是冲我来的,对不起。”
黄少天哥俩好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别往心里去啊我这不是没事吗?”
周泽楷看向叶修,“那些人呢?”
“小周想去看看?”
周泽楷点头,却将和他一起站起来的黄少天按坐在沙发上,“你不能去。”
叶修亦是抱了抱喻文州,把他留了下来,让他暂时陪着黄少天待在0529,还特意叮嘱他不许出去,自己则和周泽楷去了囚室。
血雨腥风交给他们就好,心爱的人不应该被血洗礼。
————————
冷到北极的cp出现了
终于不用走外链了
为什么每一次写剧情的时候都会爆字数
这是什么鬼定律
爱你们呦
么么哒
^_^

评论(35)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