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叶喻休问之甘愿臣服【2】

兴欣BDSM基地上线
————————
兴欣新人
喻文州坐在接待室,手中捏着那张写着叶修联系方式的纸,放松了身体,疲惫的靠在身后的沙发靠背上。他知道此次谈判很困难,却没想到会困难到用自己作为代价。
可是,喻氏,他必须救,不只是为了父母,还有那个从小被他护着长大的弟弟。
喻文州拿出手机,苦笑着拨了一个他熟记于心的号码,“少天,我有事需要出差,我不在家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黄少天还在上高中,许久不见自家哥哥的人乍然接到喻文州的电话很是开心,但在听到喻文州说要出差的时候又垮了脸,“去哪儿出差啊?要去多久?你不在家都没人跟我一起玩了我还想跟你一起去游乐场呢。”
“去国外,具体时间我也不确定,等我回来就带你去游乐场,听话。记得跟爸妈说一声。”喻文州强忍要哭的冲动,稳下声音安抚着黄少天。
“那好吧,你早点回来。啊呀要上课了不聊了老哥再见!”
挂了电话,喻文州像是完成了什么大事一般松了口气,歇了一会儿之后重新拿起手机,对着那张便利贴输了号码。电话很快就通了,叶修慵懒的声音传进喻文州的耳朵,“想好了?”
“嗯,叶先生,我同意留下。”
叶修此时正在去兴欣的路上,喻文州这么快就做下决定令叶修很是意外。不过最后结果都是一样的,无非是游戏可以提前开始而已。
“你开车了吧?”
“嗯。”
“地址一会儿会发到你手机上,我给你十五分钟的时间开车过来,不许带任何多余的人。”叶修淡淡命令着,他的车已经到了地方,在兴欣等待许久的保镖上前为他拉开了车门。叶修却不急,翘着二郎腿稳稳地坐在后座上,示意司机把车开到兴欣专用车库,这才下了车,对着电话笑道,“我在这里等你。”
喻文州抬腕看了一眼表,又看了眼叶修发来的地址,估算了一下开车到兴欣的时间,立刻下楼取了车,一路飞驰。
叶修刚踏入兴欣,哄闹的场所立刻静了下来,所有人以一个十分恭敬的态度喊了一声“君少”。
“你们继续,不必管我。”叶修向着兴欣俱乐部的经理人晓枪安排一句,“一会儿有个新人来,你直接带他上楼找我,你知道轻重。”
十分钟后,喻文州走进了兴欣,穿过幽深的走廊之后进入了一个大厅,推开门的一刹那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
大厅约有三百平米左右,雪白的地毯从入口处一直铺到里侧的楼梯口。地毯两侧则设了沙发,沙发间被挡板隔开,形成了一个个独立的房间。而一个又一个赤裸着身体的人,戴着不同样式的饰品,恭敬地跪在挡板外。
“先生,这是低阶会员的区域,君少已经吩咐过我了,请您随我来。”一个清朗的声音响起,唤回了喻文州的神智。
喻文州努力忽视内心的不适,僵硬着身体转头,看见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男人,好像在哪里见过的。
“伍晨?你不是在兴欣健身俱乐部吗?怎么……”
“先生,请跟我来。”伍晨打断了喻文州的话。他并没有走进大厅,而是带着他进入一个房间内,递给喻文州一张表格,上面登记了喻文州的基本信息。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兴欣健身俱乐部的伍晨,但在这里,我只是兴欣BDSM基地的负责人晓枪。”他将表格放在了喻文州面前。
“BDSM?”喻文州自推开那扇门脑子就开始变得晕晕乎乎的,这些东西他虽然略有耳闻,却从未亲眼所见,乍然踏入,恍若梦境,“是什么意思?”
“我不过听从君少的吩咐做事,至于余下的东西,等会儿见了君少您自然会明白。”伍晨打开了一个柜子,拿出一件衣服,“为了保密,这里没有监控,同样不允许拍照,您不必担心您的个人信息会被泄露。所以,请将您的手机等与外界有关联的东西放进这里。”
喻文州依言而行,便看到被伍晨放在桌上的表格与签字笔,“这是?”
伍晨将表格搁置一边,却把衣服放在喻文州面前,“这是君少要我为您准备的,至于这个,”他想了想才继续道,“若是协议达成,这张表格我会亲自送到君少那里去。”
“君少?我不认识什么君少。”喻文州站着不动,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伍晨。
“您去了就清楚了。”伍晨并没有为他解答疑惑,反而关上了房间的门,“君少只给您五分钟的时间。”
喻文州觉得自己走入了一个陷阱,一个他不清楚规则的迷宫,蒙上了层层迷雾,没有任何头绪。从他找上叶修开始,事情就开始变得不受控制了。
伍晨给他拿的是一套板正的西装,只不过比他穿现在穿的这件多了许多奇怪的装饰,比如衬衫袖口处原本应是扣子的地方换成了橡皮圈,裤子腰上多了一个环扣,外套前面多了几条细细的链子。
“晓枪,你可以进来了。”喻文州换好了衣服,将东西放在柜子里,冲着门外喊了一声。
一直等在门外的伍晨推门而入,锁好了柜子,交给他一张白色的卡,“这是君少的卡,它可以让您随意出入这里,同时也是方才那个柜子的钥匙,请您妥善保管。”
又是君少。喻文州愈发头疼了,他认识的这么多人里面没有一个是君姓的。想到伍晨在这里叫晓枪,喻文州突然灵光一现,这个君少,会不会就是让他过来的叶修?
“到了。”伍晨走下电梯,给喻文州指了指方向,“这里我无权进入,顺着走廊,右手边0529号房间就是。”
喻文州点了点头,走到0529房间门前,抬手敲门。
“请进。”
喻文州脚步一顿,开门的动作亦是缓了一缓。叶修,不会错就是他。
“喻先生。”穿着浴袍的叶修看了看表,随即笑道,“你迟到了。”
“叶总……”
“嘘。”叶修将食指放在唇边示意他安静,然后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我知道你想问什么,过来坐好,听我说。”
喻文州只觉叶修比起白天少了凌厉,多了几分温柔和蛊惑,轻柔的声音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要听从。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里是BDSM的世界。”叶修缓缓开口,“BDSM,以喻先生的阅历应该听说过的。”
“事实上,我并不是很清楚。”喻文州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没关系,我会让你明白。你刚才所看到的,跪着的那些人是被称作奴隶的sub,掌控和支配他们的,就是主人dom。”叶修看着身旁不知所云的喻文州,耐心的做了解释,“在这个世界中,sub只有一个任务,将自己完全交给主人,无论身心。他们会无条件的服从于主人的命令,取悦主人,让主人高兴,当然,dom也有保护自己sub的责任。”
“完全交给主人?无条件服从?任何事情?”喻文州咬着下唇,严肃的看着叶修,“包括那种事?”
“当然。”见喻文州逐渐变黑的脸,叶修的心情却好了起来,“至于我帮助喻氏的条件你也应该清楚了。这种关系开始之后,我不会允许你单方面解除。我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是留在这里接受我的调教,成为我的sub,还是拒绝我,同样拒绝叶氏的帮助,你自己选。”
他还有得选吗?喻文州苦笑一声,深吸一口气,平静道,“我接受。”
“那么,游戏开始了。”叶修坐直了身体,薄唇轻启,看着喻文州道,“跪下。”
喻文州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叶修再次发出“跪下”的命令之后才清醒过来,起身忍着羞耻跪在叶修下首,低着头等着叶修的下一个命令。
“终于反应过来了?还真是不懂规矩啊。”叶修扬了扬手中的软鞭,鞭子擦着喻文州的耳朵落下,打在了他的身侧,“不过我会慢慢教给你,这次的惩罚就先记着。”
“是。”
“今天先说称呼。在我面前,你只能称呼我为‘主人’,对我必须使用敬称‘您’,不过如果是公共场合,你可以称呼我为‘先生’。我所有的问题你必须如实回答,不得隐瞒。还有,我讨厌背叛,即使这个游戏不是你心甘情愿的,可你现在已经答应了。如果让我发现你在游戏中的背叛,你清楚喻氏的下场。听明白了吗?”
“是的。”喻文州回答。见叶修沉默,喻文州立刻补充,“是的……主人。”
“新人就是麻烦。”叶修抓了抓头发,迈着慵懒的步子走进浴室,“过来。”
喻文州正想起身,叶修的声音淡淡飘了过来,“我允许你起来了吗?”
“没有。”喻文州重新跪了下去,以一种别扭的姿势膝行到浴室。他终于明白地上铺的地毯是干嘛的了。
“跪姿不标准,走姿更差劲。”叶修解开浴袍的带子,伸开双臂,“需要我教你怎么做吗?”
“……不用。”喻文州跪在叶修身后,艰难的为他脱下浴袍,然后在叶修的注视下放了洗澡水。
“去外边跪着,算是今天迟到的惩罚。”
“是……主人。”
————————
解释一下
喻苏苏依旧是那个心脏的喻苏苏,但是还不到那个时候,就算到那个时候,在主人叶修面前也不能那么放肆,会被惩♂罚♂的
这一章为了写到万众期待的叶神的调教所以爆了字数
————————
坐在地铁上写文的时候总觉得旁边的人一脸震惊

羞耻的跑开
这篇文估计会变成中长篇吧,谁让前面铺垫太多了呢
今天爆了字数的我依旧爱着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1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