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叶择修之学长别跑【5】

叶神喜欢上小周了
学弟周x学长叶
————————
正宫之争
江波涛喝了口咖啡,故意向周泽楷身边挪了挪,然后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对着叶修微笑道,“叶神觉得,我是谁?”
叶修一愣,随即看向周泽楷,“小周?”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江波涛,是小周的……”
“江。”周泽楷突然开口打断了江波涛的话。
叶修见他皱着眉,似乎不太赞同江波涛的话,却没有推开他,一时间倒是拿不准他的心思。但是下一刻,江波涛丢给叶修一个挑衅的眼神,这就不能忍了。
叶修可以被伤害,但绝不能被挑衅!
“这位先生,我对你的身份不感兴趣,但是,随意插话似乎不太礼貌吧?”叶修气场全开,上位者的气势扑面而来。
江波涛毫不在意的笑了笑,无视了叶修的话,转而起身,单膝跪上沙发,搂上了周泽楷,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凑近了他耳畔,刻意把声音压低到只有三人能听见的状态,轻轻说了一句话。
“小周,他就是你的绯闻男友吗?”
“呵呵。”叶修笑了,看似无意地把手机甩了出来,恰巧碰到了手机侧边的按键,于是手机屏亮了起来,刚换的屏保暴露在三人面前。
“不好意思,我手误。”叶修把手机放在咖啡旁边,微笑着看着江波涛,“绯闻男友?”然后又转向周泽楷,刚刚还带着嘲讽笑意的脸上多了点小委屈,“昨天……你不是这么跟我说的。”他故意拖长了句,给江波涛留下了无限遐想,若非江波涛只是来配合演一场戏,只怕真的要信以为真,然后跟周泽楷理论了。
不得不说,叶修飚起演技来也是一流啊,不愧是演过茶花女的人。
“叶修!”周泽楷轻声喊道。
“怎么了?”叶修望着对面腻在一起的两人,突然觉得心里有些堵,连带着说话语气也冲了起来,“小周,你现在可是我男朋友,当着我的面这样不好吧?”
周泽楷心脏骤停,继而更加快速的跳了起来。
“你说什么?”靠在周泽楷肩膀上的的江波涛恰到好处的从他身上起来,盯着叶修咬牙切齿道,“怎么可能?!”
啧,江先生,不要给自己加戏啊喂!
叶修继续无视江波涛,一双眼睛眨了又眨,没眨几下居然还沁出泪来了,“小周,你……你昨天还跟我……今天就对别人这样。”
周泽楷心疼了。
江波涛看着叶修唱念俱佳的表演,拼命忍住笑质问道,“昨天?你还好意思说昨天?要不是因为你,小周会被拍那些照片吗?”
叶修不语,只是眼眶含泪地看着周泽楷,直看得周泽楷忍不住想叫停。但是江波涛及时的在后面拉了拉周泽楷的衣服,继续做戏。
“我刚才已经清楚的解释过了,这些照片实属意外,我不是圣人,不能未卜先知。”叶修睫毛轻颤,连声音也有些颤抖,“而且,我今天来就是处理这个事情的。”
“那你准备怎么办?”江波涛问道。
叶修撇了他一眼,看着周泽楷,“小周想怎么办?”
周泽楷犹豫不决,他想立刻提出让叶修正式成为他男朋友,但是又怕叶修知道真相之后不愿意原谅他,只好沉默着,端起面前咖啡一饮而尽。
“什么叫小周想怎么办,这是你弄出来的事,当然要你自己解决了。”
“江先生,这是我和小周之间的事,与你无关。”
“怎么与我无关?小周他……”
“江,你先走。”周泽楷一开口就给江波涛下了逐客令。
“小周……”江波涛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周泽楷一眼,随即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走向门外,“我在外面等你。”
“前辈继续说。”
叶修点头,“我已经解释完了,罪魁祸首也找到了,等我与一枪穿云见上一面之后自然会给你一个交代。”
周泽楷有些慌乱,他看着叶修,问道,“照片?”
叶修接着点头,“网上的照片我会处理掉,至于无浪相机里的原片我也会要过来,你放心。”
周泽楷欲哭无泪,他放什么心啊,好不容易拍到的照片怎么能说销毁就销毁呢?
“实习男友?”
“你要是不想继续,那……”叶修的心突然痛了痛,他伸手按了按自己心脏的位置,苍白着脸笑道,“就不用继续了。”
————————
明天应该就掉马了

一如既往地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