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叶择修之学长别跑【2】

校园pore
学弟周x学长叶
————————
意外相遇
叶修看着一枪穿云新挂出来的照片陷入了沉思。
说实话,他不是很在意这些东西,照片P了就P了,他也无所谓,但是,照片的另一个主角居然也这么沉得住气?
但是这个问题很快被叶修抛在脑后,谁规定的周泽楷不能向他一样不在意了?
叶修还是比较在意那个P图高手,毕竟这年头会P图的不少,但有这么好的眼光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找到两张背景相似的图还P的毫无违和感的人才可不多。想想自己物理研究时经常要为合成乱七八糟的图而烦恼人手不够,叶修再次仔细看了看一枪穿云贴出的三张图,然后果断勾搭这个高一小学弟去了。
为什么不是小学妹呢?
叶修说,直觉。
后来的事实也证明,叶修的直觉还是很准的。
现在的叶修决定开个小号,试着招揽招揽这个人才。他抱着电脑找了一个咖啡厅,坐在了靠窗的位置,登了论坛小号。
【私密消息】
@忧郁小猫猫 13:02
大神在吗?
@一枪穿云 13:04
在,有事?
@忧郁小猫猫 13:05
大神,难度高一点的图你能P吗?
@一枪穿云 13:08
发来看看
于是叶修挑了两张物理模型构架图发了过去。
【私密聊天】
@一枪穿云 13:35
不行
@忧郁小猫猫 13:36
哎?为什么?
@一枪穿云 13:37
这是三维立体图,我P的是二维,三维P不好
@忧郁小猫猫 13:38
这样啊,那好吧,谢谢大神。
@一枪穿云 13:45
找叶神试试
叶修一口水喷了出来,这两张可是他精挑细选出来的图,就是自己不想弄了才给他的,结果这小学弟居然要他找他自己?
算了,看在他不知道对面是谁的情况下,我原谅他。
所以,叶修很大度的选择了原谅他。
【私密聊天】
@忧郁小猫猫 14:00
但是叶神很忙啊,不能随便打扰吧?
@一枪穿云 14:10
嗯。
叶修看着这个单字有些发愣。这人原来这么冷漠的吗?叶修果断退了号不理他了。人才可以再找的嘛。叶修自我安慰着。
“叶修,一枪穿云又发了一张图。”叶修刚登上君莫笑,苏沐橙就打来了电话,声音听起来有些焦急。
叶修点开一枪穿云的帖子,盯着照片上女装的自己皱了皱眉,“这是话剧《茶花女》的剧照?”
“是呀,但是拍剧照的时候没几个人在场,而且这张照片是没有发出去的那一批。”苏沐橙道,“而且是原图,不是P的。”
叶修快速的查到了一枪穿云登录的IP,还没等他看上一眼,就听见一个好听的声音轻声道,“叶修前辈。”
叶修习惯性的合上了电脑,扭头一看,一个长得颇有偶像剧男主风范的帅哥站在他面前,叶修眼睛一亮,隐藏的颜控属性爆发了。
不过,这人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呢?好像在哪儿见过啊。叶修努力的回想了一下,突然灵光一现,这不就是P图事件的另一个男主角吗?
“高一轮回班的班长周泽楷是吗?请坐。”叶修十分有礼貌的让周泽楷坐到了自己对面,“小周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觉得在他喊出“小周”这个亲昵的称呼之后,周泽楷的脸突然红了一下,然后对着他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
“前辈,有个问题。”周泽楷似乎不善言辞,说的话让叶修有些莫名。
“是有问题要问我吗?我记得你是学化学的吧?”
“嗯,不是学业。”
不是学业?叶修想了想道,“你的意思是,不是学业上的问题?”
“嗯。”周泽楷重重的点了点头,呆萌的样子配上极具杀伤力的颜值,叶修觉得,他快撑不住了。以往面对着与他意见相左时侃侃而谈时不时还嘲讽两句的技能在周泽楷面前都使不出来。
“那你想问什么?”
周泽楷歪着头,有些困惑的皱了皱眉,似乎在考虑如何措辞才能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叶修看着周泽楷苦恼的模样笑了,“不急,慢慢说。”
听见叶修的笑,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他开口问道,“我喜欢一个人。”
叶修喝了口咖啡,“所以呢?”
“我想追他。”周泽楷笑了笑,“请教前辈。”
叶修无奈,“我单身十几年了,身边连个妹子的影子都没有,怎么帮你?”
“不是妹子。”沉默一会儿之后,周泽楷又说了四个字,让叶修猝不及防。
果然这年头,帅哥都是基佬么?叶修内心长叹一声,无视了心底翻起的莫名的情绪,扬起一个明媚笑意,“你想我怎么帮你?”
————————
打开LOFTER差点被消息通知轰炸掉

以后再也不一天都不看LOFTER还不开手机震动了
比较可怕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