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黄叶修天之一世追随【4】

来自单身汪的怨念

————————
兴欣贵客
回到蓝雨的黄少天依旧每天晚上在训练后给叶修打电话,当然,用的是苏沐橙的手机。
苏女神表示,“叶修,要不你去买一部手机吧。”
叶修果断摇头,“我现在没有手机还被黄少天轰炸,有了手机不就被他打爆了?”
于是,苏女神每晚看着自己的手机上显示来电黄少天,每晚无奈的把满格电的手机交给叶修,然后拿回来一个没电的。
“叶修叶修,你看今天的比赛没有本剑圣是不是很帅哈哈哈有没有爱上我啊?”某轮比赛之后,黄少天兴奋的一个电话打给叶修,揪着比赛说了一大堆。
叶修恰好在看比赛的录像,好巧不巧的看到了蓝雨的赛点,夜雨声烦更是猝不及防的窜进了他的视线。
叶修点头道,“不错不错,不过比起我还是差了点。”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严肃道,“我说叶不羞你就不能谦虚点你这样下一场比赛荣耀之神会站在你的敌人那边的。”
“荣耀之神?谁呀?”叶修笑道。
“去去去,是你还不行吗真是的就不能谦虚点?”黄少天继续翻白眼,手中鼠标却是速度不减。
“这是事实。”叶修关了录像,打开荣耀,刷卡进入了神之领域,加了君莫笑的众公会会长立刻奔走相告boss上线看好野图。
黄少天自然也收到了消息,对着手机就是一声吼,“叶修你大爷!”
为什么黄少天反应会这么激烈呢?因为蒋游突然戳了他给他发了条消息。
游峰电 21:45:32
黄少,叶神往我们这边来了,我们正在杀boss,能不能帮忙拖延一下?
于此同时,叶修也特别无所谓的在电话里招呼一声,“杀boss了,先挂了。”然后不等黄少天开口,直接挂了电话。
这是苏沐橙第一次在两人通电话后发现自己的手机还有电,虽然只剩那可怜兮兮的3%。
刚戴上耳机的叶修就收到了黄少天的狂轰乱炸,“叶不羞你能不能要点脸蓝溪阁的boss你也抢?”
“这个boss我有需求,必须得抢。呦,你也来了,来来来帮把手,哥请你吃饭。”
“靠!叶不羞我跟你势不两立!”
但是发誓与叶修势不两立的黄少天在下一周兴欣客场对战蓝雨的比赛之后,直接叛变,众目睽睽之下带着叶修招摇过市,然后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战队宿舍。
第二天兴欣众人在看到叶修的时候发现,叶修虽然还是懒散的走路,那姿势却怎么看怎么怪异。
蓝雨的众人却说今天的黄少特别精神。
所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终于,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开始。蓝雨再次对上兴欣,输得措手不及。
蓝雨今年的夏天来得特别早。
比赛输了的黄少天如同入赘兴欣一般赖在兴欣不走了,每日跟在叶修身后以各种求安慰。
当然,总是被叶修以各种理由打发走,虽然有时也会主动送上一个吻什么的,毕竟,褪下神秘的荣耀之神并不是什么忸怩的人。
黄叶二人相处的场面在兴欣众人的眼中就是——
早餐时间。
“老叶老叶来吃个包子我跟你说这个包子是我早上跑到你最喜欢吃的那个地方买的还热着呢你快尝尝。”笑得灿烂的黄少天夹了个包子放进睡眼惺忪头发凌乱的叶修的嘴里。
而黄少专门起了个大早去买包子的原因就是叶神昨晚睡觉前嘟囔了一句想吃包子。
至于叶修的室友魏琛表示,自从黄少天来了之后,他就变成了沙发专业户。黄少天这个不尊老的人居然堂而皇之的占了他的床,还大动干戈的把两张单人床并成了一张。
简直过分。
于是午餐时间。
黄少天狂爆手速,把盘子中的肉尽数挑到了叶修碗中,笑眯眯对着众人道,“叶修最近瘦了不少,应该多吃点肉补补。”不然抱起来硌手。
当然,最后一句话,黄少天并没有说出来。
众人看着叶修那张虚胖脸,嗯,好像是瘦了点。算了,就给他吧。
随后,叶修一脸凝重的在众人面前吃下了黄少天为他夹的肉,然后艰难的挪到了电脑前,深吸一口气,打开了荣耀。
晚餐时间。
黄少天坚持要带叶修出去吃西餐,叶修坚持要在家吃泡面,于是两个人站在客厅,呃……对峙?
不不不,我们黄少一向是很宠叶修的,怎么会不满足他呢?
于是,黄少的第一次再次献给了了叶修。
紧接着,进入厨房的陈果怒气冲冲的冲了出来,盯着正在吃泡面的两人,咬牙问道,“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厨房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装傻,“什么厨房?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啊?是不是啊老叶。”
叶修却在喝了一口汤后对着陈果道,“你找他,厨房是他炸的。”
于是乎,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剑圣大大,此刻拿着毛巾,认命的清理着厨房的狼藉。
没办法,谁让他宠叶修呢?叶修的手可是无价之宝,他怎么舍得让他来收拾呢?
睡觉之前。
魏琛认命的睡了沙发,黄少天裹了被子爬到叶修床上,一个翻滚就抱住了叶修,顺势揽住了他的腰,在他肩膀上啃了一口说道,“晚安。”
叶修已然习惯黄少天美其名曰的每晚一吻,往后靠了靠,整个人窝在黄少天怀里,闭上眼睛应道,“晚安。”
均匀的呼吸声传来,黄少天心满意足的将叶修抱了个满怀,安然入梦。
呵呵。
汪。
————————
今天的粮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