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4】

其实王杰希也是心脏
您的好友韩·助攻·文清已上线
————————
下定决心
一帆啊……那个极其容易自卑的孩子,是那么让人心疼,那么想让人保护。
王杰希的电话回拨回去,“一帆,我……”
“前辈有话要说吗?”乔一帆问。
“嗯,叶秋在不在你身边?”
“嗯?”乔一帆看了看身旁正在训练的叶修,打了个招呼,起身走到训练室外,“可以了,前辈说吧。”
“你在兴欣没有被欺负吧?你的新队友怎么样?换了新环境之后还适应吗?换了职业之后的适应情况如何?挑战赛的战况怎么样?”
几个问题问的乔一帆有些无措,他一个一个认真回答,“兴欣很好,没有人欺负我,反而都很照顾我,叶秋前辈也很关心后辈,经常会跟我打指导赛的,阵鬼比刺客用的更顺手,挑战赛目前也没有和嘉世对上,前辈不用担心。”
王杰希几番犹豫,还是开口暗示,“要是受了什么委屈就给我打电话,我一定会帮你。还有,其实我…一直在等你主动告诉我这些。”
“前辈你……”
“一帆,我很高兴你能找到适合你的职业,也很高兴有人可以指导你,但我更希望我能陪在你身边,看着你成长。”
乔一帆一愣。前辈这算是表白吗?这不可能啊,前辈不是……不是一直对英杰另眼相待吗?怎么会……怎么可能看上他这样的人?
“一帆,我说的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可是前辈,这……”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乔一帆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好沉默。王杰希等不到乔一帆的回答,正想再度开口,却又听见叶修欠揍的声音,“大眼儿你有完没完了?还让不让我们一帆训练了?挑战赛输了你负责?”
“你要是在碰到嘉世之前就输了的话,就不用在职业圈混了。”王杰希冷哼一声,将话呛了回去。
“那你就应该带着微草的人更加努力的训练,不然等我回到联盟你就只能被我虐了。”叶修直接拿过乔一帆的电话,示意他回去训练,自己对着王杰希一顿嘲讽。
“放心,微草还没有那么弱。”王杰希说完挂了电话,顺手打开QQ,点开了高英杰的对话窗,问了乔一帆的QQ号,迅速加了乔一帆的QQ。
做完了这些事,王杰希突然觉得,叶秋现在就像是护犊的母兽,而自己是觊觎幼崽的豺狼虎豹,正与叶秋打游击战。他有些头疼,明明一帆是微草出来的,怎么叶修护得这么严实呢?王杰希认为,他是时候给韩文清打个电话说一声了。
当天下午,结束了训练的韩文清接了一个电话,在看到来电显示时眉头一皱。
“韩队,有时间吗?”
“有事?”
“关于你家叶秋的。你知不知道他最近打挑战赛的事?”
“知道。”
“在他新组的战队中有一个阵鬼是原来微草的,就是全明星上挑战李轩的那个乔一帆,有印象吧?叶秋最近和他走的很近,我想请韩队帮个忙。”
韩文清听明白了,敢情让他帮忙追人呢,“你看上乔一帆了?说,怎么帮?”
“等挑战赛结束就带着叶秋去霸图待两天,顺便再让他给乔一帆放个假。”王杰希打好了如意算盘。
韩文清想了想便同意了,他也许久没有见叶秋这家伙了,的确该好好补偿一下自己。
于是在挑战赛结束的第二天,叶修就被韩文清召唤到了霸图,于此同时,王杰希也让高英杰给乔一帆打电话,邀他回微草看看。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