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叶择修之学长别跑【3】

校园pore
学弟周x学长叶
————————
照片风波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突然凑近叶修,在他眉间轻轻地落下一个吻,不到三秒钟又退了回去,坐在叶修对面,低着头不敢看他。
叶修突然明白过来,“你想做我实习男友,学习怎么谈恋爱?”
周泽楷身子一震,几不可见的点头。
叶修顿时不知道如何应答了,说不答应吧,但是这个后辈确实是他欣赏的那种类型,看着周泽楷期待的眼神,他也不忍心不答应;可是答应吧,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毕竟他们一直活在对方的传说里,才刚刚见面,说了没几句话啊!
“小周,”叶修犹豫着开口,“咱俩……”本想拒绝的话在看到周泽楷带着请求之意的真诚的眸子之后再也说不出来了。叶修叹了口气,“好吧,我尽量。”
周泽楷瞬间笑了,周身似乎冒出了粉色小花。叶修见他这般模样,心底那点犹豫顿时飞到九霄云外,跟这么个大帅哥谈场恋爱,就是假的也值了。
在叶修答应了周泽楷之后,周泽楷就带着叶修去了游乐场。两人毫不避讳的手牵着手,引得路上的人频频侧目,某些单身汪在心里暗道一句:汪。
叶修被周泽楷拉进了游乐场,看着周围多是虐狗组,叶修不由自主的拉紧了周泽楷的手。
谁让那群人的目光总是往周泽楷身上飘来着?他要宣示主权!
“小周。”叶修突然喊了周泽楷一声,周泽楷扭头,正好看见叶修举着苏沐橙非要给他买的手机对着自己。周泽楷顺势一拽,叶修站立不稳直接撞进了周泽楷的怀里,周先生接了手机,爆了手速调了自拍,在叶修反应过来之前亲上了叶修的侧脸,然后按下了拍照键。
美好的画面就此定格。
晚上,回到宿舍的叶修头一次管不住自己的手,打开了手机,翻开了相册,第一张就是周泽楷亲吻自己的照片。
正当叶修沉浸在周泽楷的盛世美颜之中的时候,苏沐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叶修第一次觉得,苏沐橙的电话打的真不是时候。
“叶修,你上学校论坛了吗?”苏沐橙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古怪,好像带着一丝丝兴奋,又带着些许疑惑。
叶修不解,“没事上论坛干嘛?”
不过叶修是什么人,瞬间就想明白了苏沐橙打电话来的意思,“那个一枪穿云又发照片了?啧,又P了什么?”
苏沐橙犹豫了三秒,“我觉得你还是亲自去看看比较好。”
叶修无奈,却又不舍得放下手机,索性开了电脑,登上君莫笑,霎时间,消息提示的叮咚声回荡在房间里。
眼疾手快的叶修立刻关了声音,看着那不断跳动的艾特数,想要点开查看。不幸的是,电脑死机了。
叶修为了工作配的是最好的电脑,各项零件都是叶修自己去挑的,但是现在,这个出去能卖上几万甚至几十万的电脑居然因为一个小小的艾特数死机了!
叶修震惊了,这一枪穿云到底干了什么!
两分钟之后,电脑后台终于把东西处理完了,叶修无视了艾特和再次上了热搜的话题#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直接点进了一枪穿云的帖子,然后不出意料的被照片闪了眼。
这不就是他今天和周泽楷在一起的照片吗?什么情况?被拍了?居然有人跟踪他俩?
叶修数了数,一共是十张,每一张都是极度暧昧。
【周泽楷俯身亲吻叶修额头.jpg】
这是在咖啡店里,周泽楷请他帮忙的时候怕说不清才亲他的,并非是因为在一起啊!
【周泽楷对着叶修羞涩笑.jpg】
这是他答应周泽楷给他当实习男友练习谈恋爱时周泽楷的反应,并非是因为在一起啊!
【周泽楷和叶修十指相扣牵手走在街上.jpg】
这是实习男友周泽楷定下的必须要学习的最基础的必备课程,并非是因为在一起啊!
【周叶牵手进入游乐园.jpg】
这是实习男友周泽楷定下的展现男友力的最佳地点实践活动,并非是因为在一起啊!
【周叶额头碰额头同吃一个棉花糖.jpg】
这是如何才能更好的同吃一个棉花糖的演习,并非是因为在一起啊!
【两只同样好看的手戴着同款戒指.jpg】
这是提前体验和习惯戴戒指的感觉,并非是因为在一起啊!
【周泽楷抱着叶修亲吻侧脸举手机自拍.jpg】
这是周泽楷故意的。
【叶修靠在周泽楷肩膀睡着周泽楷揽着叶修.jpg】
这个他不知道,不承认。
【周泽楷一脸温柔为叶修披外套.jpg】
这是因为他冷了,人之常情,不解释。
【周叶在寝室楼下分别吻.jpg】
这这这,这是,这……
想起刚才在楼下用认真的表情看着自己,说出“培养每晚和男朋友晚安吻道别的习惯”的周泽楷,叶修觉得,发照片的人就是故意在挑拨他与周泽楷之间的关系!
紧接着叶修头痛了,这下子有图有真相了,这照片谁来鉴定都不是合成的,解释都没办法解释啊。周泽楷不会以为这是他故意设计的吧?这下麻烦了。
不得不说,叶修智商高,情商却不怎么高,今天这事本来就是周泽楷主动找上的他,周泽楷又怎么会认为是叶修故意设计的呢?
但是叶修却没有想那么多,他退了手机相册回拨苏沐橙,“沐橙啊,有小周的QQ没?”
“小周?哦~周泽楷啊~”苏沐橙拉长了声音,然后欣慰的笑了,“叶修哥,祝幸福啊。”
“别多想,这件事有内情。”叶修要到了周泽楷的QQ,以最快的速度加了好友,然后敲了四个字过去。
叶·学神·修 22:08
小周在吗?
————————

十张照片真的要写废我
小周今天还是要撩修修啊
晚安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