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乐叶番外】

这样的叶神
怎么可能不被宠爱
————————
意料之外
张佳乐发现自己喜欢上叶修的时候,他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
本来他看见孙哲平和叶修走得很近觉得不爽的时候,下意识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孙哲平,毕竟他们繁花血景这么些年,顺其自然的培养出感情也是理所当然的。
哪知当他看见叶修和黄少天勾肩搭背,叶修和韩文清相爱相杀,叶修和喻文州比心脏,叶修和……
呵呵。
叶修你走开。
不要在我脑子里跑来跑去。
发现了自己心思的张佳乐很无奈。因为叶修这个自带主角光环真的长得很好看又真的很会撩人的人已经在无形之中撩到好多人了。叶修对那群人的炽热的目光迟钝,但张佳乐可不会,对待情敌,他一向不会手软。
但是很遗憾,他的情敌也不会对他手软。
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然后战火熄灭了。
原因也很简单,第八届骑士团比试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大打出手的理由不见了。
直到叶修带着他的兴欣骑士团找上张佳乐,并且撺掇他加入兴欣的时候,张佳乐有了那么一丝丝的心动。毕竟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创造历史的感觉很不错。
但那瞬间的心动也只是一丝丝。他不是孙哲平,没有勇气天天面对叶修而无动于衷。假若和叶修一起从头再来,以叶修的性格,一定会每天拿三亚嘲讽自己,偏偏那嘲讽的表情又无比可爱,勾得自己特别想扑倒他。
张佳乐觉得自己一定有抖M倾向,不然为什么会觉得叶修嘲讽的样子很好看?
不只是他,所有喜欢叶修的人都被他虐过,包括韩文清。
呵呵。
凭什么?
正当张佳乐绞尽脑汁如何跟荣耀归来的叶修表白的时候,他的情敌们炸了。如同弹药专家的炮弹一样,炸的百花缭乱。于是叶修成了他们的。
没错,是他们,不是他。假若自己和方锐他们同届出道也就罢了,但是,自己只比韩文清晚出道一届而已,送叶修回去时的那个吻就成了韩文清的,他只能和其他人一样在旁边看着。
张佳乐十分不服,然后不服的他就在第十届骑士团比武中再次被叶修击败,完成了四亚的壮举。
这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张佳乐想要翻盘,然后叶修的初拥仪式就突然开始了。
然后他又输了。
没想到完全展露实力的叶修是这么可怕,从开始到结束,不过一分钟而已。输了的张佳乐眼睁睁看着叶修被韩文清和苏沐秋带走了。而他只能站在门外听着屋中的动静。
好在苦尽甘来,今天叶修主动要求和自己睡。张佳乐兴奋了。
主动啊!叶修主动!天啦噜!农奴翻身把歌唱!
但是……
“乐乐啊,今天晚上让哥好好休息休息吧,天天被你们压榨,就是每天早上一杯血饮也受不住啊!”已经剥光了衣服的叶修看见张佳乐兴奋的眼神,立刻卷起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实。
张佳乐欲哭无泪,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呢?好不容易轮到自己一次,结果叶修还拒绝了!
“可是……”张佳乐真的很想不管不顾直接上,管他累不累,先爽了再说。
但叶修却是真的累了,除了上床之后那一系列把自己裹起来的动作之外就再也没有了其他多余的翻滚。看着叶修眼下的淡淡的青色,张佳乐动摇了。
算了,谁让我喜欢他呢。张佳乐默默拉了被子,仔细地给叶修盖好,随即躺在他身边,撑着身子盯着叶修的侧脸,微微笑了。
叶修啊,可是他从前爱,现在爱,将来还会爱的人,怎么舍得伤害他呢。
张佳乐望着叶修熟睡的脸庞,俯身在叶修眉间落下一吻,悄声道,“叶修,我知道你不舍得伤害别人,所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叶修一个翻身,滚进了张佳乐的怀里,柔软的头发蹭着张佳乐的脖颈,有些痒,心里却很舒服。
“等哥休息好了,想怎么样都随你。”叶修缩在张佳乐怀里嘟哝了一句。
张佳乐伸手将叶修抱紧,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叶修不是会随意承诺的人,但是他的承诺他自己都会实现的。
他只需要等着,静静地等着他走来,等着他靠近,等着他心甘情愿。
一起都是意料之外,一起又都是预料之中。
这样的叶修,他没理由不念着。
这样的叶修,他没理由不宠着。
这样的叶修,他没理由不爱着。
————————
《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到这里就完结了
接下来
《黄叶修天之一世追随》
敬请期待
————————
为什么要写乐乐呢
其实乐乐也是一个很不容易的人啊
还是要多宠宠他的
————————
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