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叶择修之叶神生贺

0529叶神生日快乐
————————
决定是你
荣耀世邀赛。
国家队队员历经一番波折后终于夺下了冠军。
于是众人捧着冠军奖杯拿着冠军戒指带着自己的宠……咳,不对,带着自己的爱人共赴五星级酒店开房。
是庆功宴。别想多了。
不过众人内心都是激动万分,倒不是因为拿了冠军,毕竟他们也都是有了冠军的人,哦,除了张佳乐。
所以,一群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兴奋的呢?
这个,不能去问叶修,因为他也不知道。不过除了他之外,剩下所有人都知道一个秘密。
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喜欢叶修,从第五赛季就开始的喜欢,是江波涛发现的。
作为周泽楷的队友兼翻译机,江波涛在自家队长来之前,为他出谋划策追叶修,差点就给他准备某些不太好的药了。然而我们纯良的枪王大大最终放弃了,万一被讨厌了怎么办?。
荣耀,他是继叶修之后的第一人,恋爱,他却不如方明华。
庆功宴上,一群职业选手罕见的点了几瓶酒,还是度数不太高的那种,首先给叶修到了一杯,然后各自倒了意思一下的一点点。
“你们商量好的吧?故意要灌醉我?有什么阴谋?”叶修笑着随口调侃一句,众人的表情却多多少少带了些不自然。
叶修难得没有推拒,接过酒杯,“先说好,不许拍照,哥的形象还是很重要的。”
众人点头,周泽楷率先把手机交了出来,余下的人为了周泽楷的小心思也配合着交出了手机。
“你都这么没下限了还要什么形象?”黄少天在喻文州温柔的眼神杀下嘟囔着磨蹭着把手机交了出来。
叶修数了数手机的数量,再查了查人数,然后打开苏沐橙的包,将手机扔了进去,板起脸严肃道,“沐橙,这可是关乎形象的大事,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苏沐橙对着众人眨了眨眼睛,“开始吧。”
“嗯?开始什么?”叶修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原本将叶修围在中间的众人微微调整了位置,给周泽楷让了一个空间。周泽楷捧着玫瑰花,花中间放着一张卡片。
叶修愣愣的看着周泽楷,“小周?你这是?”
周泽楷单膝跪地,将花捧在手中,场面一时间静了下来。
“前辈,喜欢你。”
“想和前辈在一起。”
“想要前辈。”
周泽楷不是多话的人,即使是表白,也是这么言简意赅。但是叶修明白了,不仅明白了,还手足无措了。二十七年来第一被表白,还是长得如此之帅的人,性格还这么乖巧,叶修为难了。
“小周啊,你先起来。”叶修没有接周泽楷递来的花,反而在思虑一番之后说出了等同于拒绝的话。周泽楷眼神中期待的光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疑惑与委屈。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准备在庆功宴之后表白。”叶修在周泽楷的心上又补了一刀。
他大概没有想过自己会拒绝吧。
叶修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然后果断的醉了过去。
沉浸在“被拒绝”情绪中的周泽楷恍惚中听见有人叫自己,抬头看见了苏沐橙着急的脸,“苏前辈?”
“叶修喝醉了,刚刚非要自己回去,谁都不让跟着。这屋子里面只有你还清醒着,能不能……”苏沐橙话未说完,周泽楷已经抓起放在一边的外套冲了出去。
苏沐橙看着周泽楷的背影无奈的喊了一句,“叶修刚才出去的时候拿的好像是你的外套。”
周泽楷一路狂奔,却一路上都没有见到叶修。赶回酒店之后,发现叶修的房间并没有开门。
“没回来?”周泽楷疑惑的翻手中外套的兜,然后掏出了叶修的房卡。
“前辈房卡?”周泽楷愣住了,仔细的看了看手中的衣服,发现居然是叶修的。想起自己冲出餐厅之前苏沐橙在后面的喊话,周泽楷转身朝着自己房间走去,然后抬手,敲门。
“谁?”叶修慵懒的声音从房间内传来,尾音微微上扬,带着丝丝诱惑和勾引。
周泽楷不语。
不一会儿,门开了,叶修裹着松垮的浴袍的样子撞进了周泽楷的眼里。
“是小周啊,有事吗?”叶修拉了拉衣服。
“前辈,衣服拿错了。”
叶修侧身让周泽楷进来,接过自己的衣服后随手扔在了一边,反身微笑着走向周泽楷。
“小周,我拿错衣服了,回来的时候有点冷,借了你的衣服穿了穿,不介意吧?”
“没事。”
“我房间进不去,所以就来借用一下你的浴室,你不会生气吧?”叶修步步紧逼,周泽楷气息不稳地后退,直到后背撞到了墙,再无退路。
叶修温热的呼吸拂过周泽楷的脸,这个早已懂得了人事的少年开始起了反应。
“文州和少天刚才打电话说要住我的房间,我今晚和少天换房间,小周不会拒绝吧?”
周泽楷红着脸摇了摇头,叶修伸手环住了周泽楷的脖颈,凑近了他的耳朵,吐气如兰。
“我缺个男朋友,如果我决定是你,你会同意吧?”
周泽楷猛然睁大了眼睛,双眸中满满的是不可置信。
“前辈喜欢的人……”
叶修主动抬起头吻上周泽楷,后者反应过来后反客为主,直接抓住了叶修的舌头细细挑逗。
一吻毕,周泽楷已经将叶修压在了床上,微系的浴袍遮住的风光已彻底暴露在周泽楷的面前。
“表白这种事怎么能让小周来呢?”叶修被周泽楷压在身下,却如同王者般令人仰慕,“我说过的,我有喜欢的人,而且我要在庆功宴后表白。小周,我的表白你要不要听?”
“不要。”周泽楷低头亲了亲叶修的唇角,在叶修开口之前将他的话尽数吞了下去。
“为什么?”
“是我主动的。”周泽楷认真道。
“那……”
“前辈只能接受,不能拒绝。”
“啧,真是霸道啊。我可是很难满足的,你可想好了。”
周泽楷拽着叶修的手向自己身下摸去,“满足前辈。”
叶修突然打了个寒颤。
第二天,当周泽楷揽着叶修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正在吃早饭众人一脸震惊,叉子瞬间掉了个七七八八。
周泽楷无视了众人的目光,坐在一边的位置上,然后把叶修拽进自己怀里,开始投喂。于是一整个早饭时间,众人看着叶修半睡半醒靠着周泽楷吃着早餐,看着叶修脖颈处显露出的红色痕迹,硬是被塞了一口狗粮。
“什么情况?老叶不是拒绝他了吗?”还在状况外的张佳乐推了推身边的苏沐橙。
“叶修说他要给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这就是表白后的结果。”苏沐橙淡定的喝着牛奶。
“城会玩。”张佳乐表示他很心累,咬了几口面包之后抓起手机给孙哲平打电话控诉这不道德的两人,然后被孙哲平安抚着走回了房间。
“前辈,起来。”
“嗯?”叶修努力的睁开眼睛,“小周啊,昨天折腾太晚了,起不来了。”
周泽楷无奈,投喂完早饭之后任劳任怨的将叶修抱回了房间。谁让他昨天晚上兴奋的刹不住车了呢。
其实昨天的庆功宴不仅仅是庆功宴,还是对叶修生日宴的补偿。叶修生日之时正是世邀赛的最后阶段,叶修没有提,但是周泽楷却牢牢地记住了,并且给叶修写了贺卡。
就是昨天玫瑰花里面的那张。
写的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一些生日祝福而已。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句话。
“叶修,我喜欢你,嫁给我。”
————————
叶家兄弟生日快乐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一定要幸福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