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大结局】

叶修的初拥仪式真的好随意
————————
修罗之城
不论过程如何艰难,总之,叶修和他的后宫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忽视掉日常打斗和晚间运动之外,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血族少主初拥给谁一直是叶修后宫团争论不休的话题,毕竟这么一群人都是战斗力超强又自信自己不会被叶修伤到的。
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点小算计,连严谨都张新杰在做了精确的计算还一连做了三遍确定最合适的人不是自己之后,果断认为是自己出了错,修改了最终结论。
然而对于叶修的事情,众人的智商直接爆表,张新杰拿来的“证据”,众人根本看都没看,直接忽视。
“我看不如打一场,谁赢谁来。”方锐建议。
“如果你输了,以你的猥琐,你能遵守约定?”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方锐果断摇头。
“不如让叶修自己选?”
“算了吧,他肯定谁都不选,直接把所有人轰出房间。”黄少天道。
“还是打一场吧。”韩文清一锤定音,抬步走进竞技场。
紧接着走进去的是苏沐秋。再接着,所有人陆陆续续的走了进去,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来凑了个热闹,站在场边当起了裁判。
“你们谁先?”苏沐橙重炮出手,“先打过我才有资格。”
“沐橙,你真的要打?”苏沐秋一脸凝重的看着苏沐橙。
“当然,即使是哥哥你我也不会放水的。”苏沐橙难得坚持的这么彻底。
楚云秀站在场边,适时的补充道,“我们三个前几天做了一个研究,然后得出只有武力值压过沐橙的人与叶修完成初拥才不会有生命危险。”
“所以,你们必须打过我。”
众人面面相觑。难怪前几日楚橙修三人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现在倒是真相大白了。
苏沐秋率先上场,顶着苏沐橙重炮的火力压制近了身,一阵乒乒乓乓后赢下了她。
“沐橙啊,这些年你都经历了什么?”苏沐秋长叹一口气问道。
“杀怪。”苏沐橙将重炮扛在身后,“怎么样,厉害吧。”
苏沐秋点头,这个妹妹,比他离开时强太多了,只怕放眼整个荣耀大陆,能把重炮用得这么好的只有她一个了。
“下一个……”
孙翔仗着他的大长腿直接跳上竞技场的台子,“开始吧。”
又是一阵炮火轰鸣,孙翔不出意料的击败了苏沐橙。
“不是吧孙翔,你也要睡叶修?”方锐凑到孙翔旁边,惊讶的问。孙姓少年瞬间涨红了脸,反驳道,“谁要睡他了?我只是不想你们这么出风头而已。”
放在众人眼中,这就是死鸭子嘴硬了。
韩文清,这是能与叶修打个势均力敌的人,击败苏沐橙不在话下。
周泽楷,亦是赢下苏沐橙。
余下众人,为了睡到叶修拼尽全力,一个个超常发挥,终于将拦在面前的苏沐橙的火力线跨过去了。
“该我了。”楚云秀伸了个懒腰,“来吧。”
于是又是一阵响动,众人再次超常发挥,艰难的全员通过。
“别告诉我还有人要打。”
“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张佳乐一出声,立刻遭到了众人的集火。
正在张佳乐被围殴期间,竞技场的门突然开了,一个身着贵族华服的男人走了进来,穿过众人,坐在了竞技场中心的凳子上。
“叶修?!”
“嗯,是我。”
“你怎么在这儿?”
“来看你们互殴。”叶修点了一根烟,“沐橙啊,打到哪儿了?”
“最终boss。”苏沐橙笑着看了看叶修。
“这么快?你们不会放水了吧?”
“我去老叶我们辛辛苦苦打了这么久你居然还有最终boss?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打完最终boss是不是还要来场团队战啊?”黄少天叫道。
“哟,这个提议不错。”
“靠!”论嘲讽能力,黄少天还真不一定比得上叶修。
“所以最终boss是?”张新杰冷静的问道。
叶修起身,千机伞出现在众人面前,“打败我。”
“我去!”
“开玩笑吧?!”
“打败你?”
众人都在无语之中,唯有苏沐秋冒了一句,“我之前已经打败过你了。”
“那不算。打败你所要彻底拥有的血族,这是初拥仪式中必有的一节。之前跟你打那是比试,和初拥仪式没什么关系。”
“有什么区别?”
“初拥仪式中将血族击败,初拥之时不仅可以不受伤害,而且还能会有更好的体验。然而初拥仪式中的血族往往是战斗力最强的,也是最难对付的。”
“废话少说,开始吧。”黄少天冰雨出,一道剑光顺着叶修飞去。
“啧,居然就剩你们俩了。”将喻文州放出的咒术破解之后,叶修走到韩文清和苏沐秋面前,“你们谁先来?”
有人欢喜有人愁,被叶修打败的众人眼睁睁看着人生赢家韩文清和苏沐秋一人抓着叶修一只胳膊走进房间,啪的一声关了门。
“不甘心啊!”
“老叶的初拥啊!”
“唉!”
站在门外的一群人个个如霜打的茄子般有气无力。
然而房间内才是真正的修罗场。
叶修不着寸缕的裹着被子躺在床上,看着韩文清和苏沐秋你来我往,打得虎虎生风,却是许久未分胜负。
“不然你们一起上?”
“不行!”打得正欢的二人果断拒绝了叶修的提议。
叶修打了个哈欠,“那你们先打着,打完了叫我。”说罢,也不管二人,直接睡了过去。
最终胜的究竟是苏沐秋还是韩文清都不是叶修关心的问题,反正初拥仪式就像一道锁链,无论最后是谁解开了锁,自己今后的晚间运动都会十分丰富。
这是叶修在竞技场目睹了如修罗场般的打斗场面后做好的觉悟。
————————
《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到这里就先告一段落啦
番外大概会和叶神生贺一起发吧
提前先祝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_^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