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大结局前篇】

伞哥回归
后宫增添新成员
————————
感情小白
于是苏沐秋跟着叶修回到了他们现在住的公寓里。
公寓是人类帝王在结界之役后专意分给他们的。一共六层,除去最顶层是张新杰的研究室之外,余下的五层分给了这群人,基本是一人一间。公寓房间都是最高级的套房配置,每个房间里面都有客厅卫生间厨房卧室等。
原本的确是一人一间,然而,自叶修回来后,这群人便在暗搓搓的谋划着叶修的“侍寝权”。
“今天晚上……”
“当然是本剑圣先来了!你们别争了争只会便宜了别人,没看见刚才那个谁哦对苏沐秋的眼神吗?明摆着是喜欢老叶啊!咱们对他又不熟,听说他居然是叶修的初恋,不行他太危险了!”
“初恋?你听谁说的?”
“当然是……”听见熟悉的慵懒声线的黄少天大惊,“老老老老叶!我去,你不是和苏妹子在下面吗?怎么上来了?难道是想我了?”
“沐秋做好饭了,你们去不去吃?”无视了黄少天的话,叶修笑着看着这群人,唇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挑衅的笑。在众人眼里,这笑就是在告诉众人,看,哥的初恋会做饭,比你们厉害吧。
“老叶,你不是不用吃饭吗?血族需要吃人类的饭菜?”
“怎么废话这么多,去还是不去?”
黄少天本着“不能让叶修跟别人跑了”的念头冲下楼,结果看见苏沐秋特别自来熟的系着围裙,一盘一盘的从厨房往外端菜,俨然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样。
张新杰仔细的看了看那些菜,推了推眼镜,评估了一下饭菜的安全程度,最后点了点头,“无毒。味道未知。”
苏沐橙此时已经坐到了桌旁,拿着筷子准备开吃。看见这群人警惕的目光,顿时了然,却又很无奈。自家哥哥的感情她是知道的,这些人的感情她也清楚。但是叶修,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早已不是之前的感情小白,这些事情只怕比她还要清楚。
叶修端着一杯红色的液体坐在苏沐橙旁边,另一侧却是让韩文清坐了下来,苏沐秋只好坐在了叶修对面。剩下的人站在叶修身后,与苏沐秋成对立姿态。
苏沐秋看着叶修手中的杯子皱了皱眉,血液的味道虽淡,却瞒不了苏沐秋,“阿修,你回过家了?”
“还没有。”叶修淡定的喝了一口液体。
苏沐秋一脸愕然的指了指杯子,“那这是……”
“给前辈制作的饮料,前辈不能喝酒。”张新杰面不改色的接过话头,顺势问道,“不知这位先生如何称呼?”
“我和阿修平辈。”苏沐秋感受到了众人的敌意,故意拉高了自己的辈分。
不过众人却是无话可说,若真是论起辈分,苏沐秋还真是他们的前辈,除了韩文清。
所以,韩文清开了口,“苏沐秋,我认为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谈什么?”却是叶修接了话,依旧是懒散的模样,然眼神划过一抹厉色。这个时候,他们能谈的应该只有一个话题吧?他这一走,只怕下面就成修罗场了吧?
“叶修,你们先去房间等着。”这个“你们”,包括叶修苏沐橙和楚云秀。
“呦呵,关于哥的事哥还不能听了?”叶修搬了个凳子,直接坐在长餐桌的首席,“我保证不打扰你们。”
“你的保证能信?”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怎么不能?我坑过你?”叶修一副“我就是不走”的无赖姿态看着众人。
韩文清见叶修这架势,便知他的态度,也就不再理他,直截了当的对着苏沐秋道,“你喜欢叶修,同样的,我们也喜欢他,我们已经达成共识,共同拥有叶修,一致对外。”
“哦?”已是亡灵少主的苏沐秋比起年少时成长了不少,听见韩文清的话,瞬间便已明白,他们,谁都没有独享叶修的权利。
他望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叶修,却发现刚才还在闹腾的叶修此刻只是默默的低头喝着他的饮料,对于这一切竟是默许的态度。
苏沐秋苦笑。若是在他出事前就跟他表白,或许如今独享他的就是自己了。然而这一晚,却是晚了这么久,晚到不得不与别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人。
“条件是什么?”
“保护他,永不背叛。”
“我答应。”苏沐秋没有丝毫犹豫。已经晚了这么多年,不能再晚了。
叶修如同一个高贵的王者,看着众人为他将苏沐秋收入后宫。他本不是如此多情之人,奈何血族之契注定他不能与除血族外任何一人定契,他舍不得主动伤害,这些又都是不愿放弃之人……
罢了,就这样过下去吧。
叶修起身,向苏沐秋展开双臂,“沐秋,欢迎回来。”
苏沐秋得寸进尺的吻上叶修的唇,继而满足的咂了咂嘴,感叹道,“肖想了这么久,终于得到了。”
“靠!苏沐秋!”屋子里顿时爆发出一声怒吼。
————————
加更加更
叶神生贺文已经在炖了
有没有肉看情况
本文即将完结
谢谢大家的陪伴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