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12】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请注意查收
————————
亡灵少主
“什么?!”客厅突然爆出叶修的一声吼,生生将沉浸于记忆资料的人拉出他们的无人之境。
“我去老叶你干什么吓死本剑圣了,出了事你负责吗?你要是负责我就不计较你吓我这件事了。”黄少天一回过神,就开始对着叶修絮絮叨叨。
奈何叶修却无视所有人的目光,抓起手机,连外套都没有拿,直接冲了出去。
“这……什么情况?”张佳乐目瞪口呆。
周泽楷却是二话没说,跟着叶修冲了出去。
“跟上去!”韩文清皱眉,扔下手中的册子,顺手拿了门前挂着的叶修的外套,“张佳乐,喊新杰一起。”
张佳乐边追韩文清边掏出手机给张新杰打电话。简略的说了说情况之后,一向严谨的他甚至连东西都没有收拾,向着张佳乐追了过去。
跑出来的叶修毫不避讳的用上了血族的追踪之术,一瞬间控制不住的威压让触及到他精神力的人齐齐吐了口血。而叶修在快速搜索苏沐橙的位置后,飞身从房上掠过,连残影都未留下。若非周泽楷出身狼族对气味敏感,自身实力强横能够抵抗叶修的压力,只怕是望尘莫及。
而余下众人碍于压力速度不一,虽然没有周泽楷跟的那么紧,却也没有掉队。
当叶修赶到苏沐橙身边时,苏沐橙正拿着手机,望着一个方向出神。
“沐橙。”
“来了?”听见叶修的声音,苏沐橙转身笑了笑,“好像藏起来了,怎么办?”
“看清楚了吗?”叶修怕苏沐橙看错,毕竟当初苏沐秋是当着他的面肉体消散的。
“应该没错。”苏沐橙的声音有些无力,“只是我不明白,他既然回来了,为什么不回来?”
叶修清了清嗓子,分量十足的喊道,“苏沐秋,你个混蛋!”
空气中果不其然的出现一丝波动。叶修瞬间便已分辨出来,二话不说冲了过去,一把将人扯了过来。
“你还知道回来?”确定这人就是消失了那么些年的人后,叶修的心放下了,便又挂上了一个嘲讽的笑,好整以暇的看着苏沐秋。
哪知被拽出来的苏沐秋不见丝毫愧疚,明明看到叶修身后追来的来势汹汹的一群人,仍然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到最后却只剩一句。
“对不起。”
叶修因苏沐秋突然而来的动作愣了愣,接着便回抱回去,安慰似的拍了拍他,“回来就好。”
结束了这个拥抱,叶修走到众人面前,“介绍一下,这是苏沐秋,精灵族……等等,”叶修转身,“你不是精灵?”
苏沐秋点头,顺势揽过叶修的肩,“因为死过一次,所以转化为亡灵一族了。”
叶修严肃的看着苏沐秋,“你和苏沐橙当初不会是因为被人发现精灵族血统不纯才被赶出来的吧?”
“我是这样,不过沐橙不是。”苏沐秋解释,“我是亡灵族血统持有者,死后转化,沐橙随了母亲的血统,是纯血精灵族人。”
“所以你爹是亡灵族人?”叶修猜测。
“嗯。而且当初我的死亡是他一手安排的,就是想让我恢复身份。”
“什么身份?”
“咳,”苏沐秋有些尴尬,“大概和你差不多吧……”
众人对苏沐秋的警戒瞬间拉高。和叶修差不多?叶修可是血族少主,那是血族的贵族啊,结果这个苏沐秋,竟然也是贵族出身吗?
不过这一群人却不是因为他的身份而对他产生戒心,毕竟他们随便一个人的身份拉出来看都属于荣耀大陆上的贵族阶层。只是看到叶修和他熟稔的态度不爽而已,毕竟,他们想要的东西要付出许多努力,而苏沐秋却是因为先一步认识叶修,又先一步离开叶修。
人们对失而复得的东西总是会无比珍惜,就是叶修,也不能免俗。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尴尬的神情,神情亦是古怪,“亡灵少主?”
“嗯。”
“那还真是没什么用。”
“啊?”苏沐秋一脸茫然,继而炸了,“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没什么用’?”
恰好张新杰赶到,在喻文州的一番详细的解释下,明白了现在的情况。听叶修突然冒出一句“没什么用”,想了想也是明白了。
亡灵一族那是全靠灵魂之力而存在,他们虽然有人形,也可以向正常人类一样正常生活,却是无血无肉之人,灵魂有感情有思想,却没有如人体一般系统化的神经,一切靠的都是灵魂之力。假若灵魂受到损伤,纵然可以恢复,却也是需要一定时间来疗伤的。
对于叶修这个对血液质量要求极高的贵族,亡灵少主这个无血无肉的人还就真的没什么用。
听完张新杰一丝不苟的讲解,苏沐秋的嘴角抽了抽,心里充满着无奈。这能怪他吗?谁让他爹是亡灵皇者呢?
“有地方住没?”
“没有。”苏沐秋心里打着小算盘,说不定这样能住到叶修那里去。
“哈哈,哥有。沐秋啊,哥就先回去了,你自己找个地方住吧。”叶修笑着转身就要离开。
“阿修……”苏沐秋离开这么些年,别的功夫没有,装可怜这招倒是运用的炉火纯青。谁知叶修早就摸清了苏沐秋的性子,根本不买他的账,反倒是韩文清,站到了叶修面前。
其他人知趣的没有上前。他们这群人里面,还真的只有韩文清能够与苏沐秋差不多站在同一起跑线。
“走不走?”
“当然走。”叶修跟在韩文清身后,“沐秋啊,其实你可以跟着来的。”
“什么?”
“不过要交房租。”叶修补了一句话,苏沐秋欲哭无泪。
看吧!我就说我不应该回来的!
但是在看到叶修唇角的微笑时,苏沐秋却又释然了。叶修什么性子他怎会不清楚?如今这样说,只是想让自己尽快和他身边这群家伙和睦相处吧,毕竟,这群人看叶修的目光比自己还要炽热。
苏沐秋叹了口气,攻略叶修的计划只怕有些困难了。
————————
最近真的忙的晕头转向
现在还在写全职的书评
心累ing
这周的粮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