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9】

叶修强势回归
众人集火那只叶不羞
————————
望君莫笑
众人再次得到叶修的消息已是分离许久之后的事了。
好吧,是确定那杀遍荣耀大陆所有骑士团下属分支的君莫笑就是叶秋,不,如今爆出真实姓名是叶修的消息,已是许久之后的事情了。
于此同时,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修终于不再玩神秘,大大方方的出现在荣耀大陆所有人眼前,带着苏沐秋为他做的、他特意回血族升为血煞武器的千机伞,如天神般降临世间。
带着他亲手组建起的骑士团,兴欣。
为什么不回嘉世?
很简单,那个缔造了王朝传说的嘉世,在踢走它的团长之后,犹如拿破仑的滑铁卢之役,迅速覆灭。如今的嘉世,不过是由当初青训营的出色少年邱非组成的新团罢了。
叶修真实姓名曝光,对于他的猜测也渐渐多了起来,尤其是各骑士团核心极人物,在见过叶修的同胞弟弟,那个真正的叶秋之后,终于明白叶修的血族的身份。回忆起那时结界修补之后叶修的虚弱及韩文清的表现,不免又是一顿“为什么告诉韩文清却不告诉我,是不是不爱我”的讯问。
“行了,你们现在不都知道了?”叶修无奈的看着吵吵闹闹的众人,又看见身边明显不高兴的周泽楷,心下了然。周泽楷也是早就知道的,现在只怕是因为两人间的秘密被情敌知道了所以不乐意了吧。
叶修伸手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头发以示安慰,接着又被傲娇少年孙翔缠上了。
孙翔在嘉世覆灭后去了轮回,被护叶修心切的众人若有若无的孤立了一段时间,结果发现这孩子心大,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他被孤立了。再加上他确实不是让叶修离开的元凶,最多只能是个背锅的,而且据说还被叶修虐了几遍,连带着嘉世也被叶修无心的整垮了。于是善良的联盟众人本着“这孩子也不容易”的旗号,暂时原谅了他。
然而当叶修被孙翔缠着去PK的时候,看着那两个打得正欢的身影,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反光的镜片晃了众人的眼,“你们觉不觉得孙翔缠着叶修前辈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嗯。”回答的是刚才还在生气的周泽楷,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叶修的身影。
“我说孙翔不会也被叶不羞勾引了吧?”黄少天语不惊人死不休。
“不是吧?孙翔在一定意义上和叶修可是仇人,怎么可能呢?”
谁知苏沐橙已经拿出本子,列出一系列条目,“据我观察,孙翔来找叶修的频率从一月一次到一周一次再到现在几乎天天都来,而且每次都红着一张脸。所以啊,他应该是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拜倒在叶修的西装裤下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什么拜倒在西装裤下老叶穿过西装吗?哈哈哈没想到孙翔也有今天!”黄少天大笑。
喻文州却是拍了拍异常兴奋的黄少天,“少天,你又多了一个情敌。”
“我靠靠靠靠!”黄少天猛然反应过来,提着冰雨直接冲向孙翔。孙翔与叶修打得正欢,没想到眼前突然蓝光一闪,攻向叶修的战矛就失了平衡。
“靠!黄少天!你是不是故意的!”战矛与剑碰撞后孙翔及时收了手,手握战矛怒视黄少天。
黄少天却根本不看他,直接收了冰雨扑向刚刚收了伞的叶修,而叶修却被眼疾手快的王杰希拽进自己怀里。紧接着喻文州的手也从腰侧滑过,恰到好处的勾住叶修的腰。
“我说你们都消停会。”叶修努力的想要挣脱王杰希和喻文州的桎梏,奈何那两人摆明了不放。叶修无奈,随手又化了千机伞,修长的手无意识的摩挲着伞柄,“都给哥放开。”
“前辈是不是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张新杰问。
“什么交代?”叶修装傻。
“关于前辈一声不吭就消失,让我们心神不宁,险些误了大事的交代。”放开了手的喻文州接话道。
“你们不都知道了?还用得着我说?”叶修看着众人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懒懒开口解释道,“找了个地方改了下武器,然后建了个骑士团。剩下的你们都知道了。”
无论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从叶修的口中说出总是那样简单。就这两件事,他付出了多少心血,耗费了多少精力,已经不是他们所能了解的了。
叶修看着众人一脸凝重的表情,想起当初韩文清当着荣耀大陆记者的询问说的那句“我等你回来”,不由笑了。
“我回来了。”
一如当初他留下的那张字条一般坚定。
韩文清率先上前,紧紧抱住了让他念了许久的这个人。
“老韩,这些年哥不在,是不是觉得很寂寞啊?”若说这世界上谁最了解韩文清,那必然是叶修。若说这世界上谁最了解叶修,亦是韩文清。不需要多余的话,只消这一个拥抱,足矣。
“下次再敢这样,我绝对不会轻饶了你。”
“韩大大,我好怕啊。”叶修笑着收紧了手臂。想起虚弱之时韩文清带着龙族气息的血液,不由侧头,避过围观群众赤裸裸的目光,他脖颈上轻轻咬了一口。
“怕就别跑。”感受到叶修牙齿的动作,韩文清身子僵了僵,随即偏头,毫无保留的将最脆弱的脖颈露给了叶修,“想喝就喝。”
“还真的有些想。”叶修嘴上这样说着,却放开了韩文清,依次给了其他人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
轮到孙翔时,孙姓少年愣了愣,随即红了脸,露出一个别扭的表情。
“怎么?不情愿?那就算了。”叶修以为孙翔还在介意嘉世的事,便也不强人所难。然而刚一转身,便被人从身后抱了个满怀。
“明天接着跟你打。”孙翔声音有些闷。
叶修笑着应下,转身回抱孙翔,“却邪很适合你,要好好用它,不然我可是会收回的。”
“这还用你说?啰嗦。”孙翔小声反驳,唇角却扬起了一个满足的笑。
————————
更新啦
这周的粮
估计这篇文快要完结了吧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