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6】

小周男友力max
老韩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
————————
身份危机
王杰希盯着那瓶妖冶的液体端详许久,又严肃的看着叶修,“单是帝王之泪不会产生这样的效果的,叶秋。”
听见王杰希直接喊了自己的名字,叶修无奈的抓了抓头发,环视一番开口,随意编了一个理由,反正连周泽楷这个新任狼王也不清楚帝王之泪到底有什么效果,“帝王之泪只是配方中的一个部分而已,跟其他东西混一下就有这样的效果了。哥配的东西还从来都没错过,不信你们就拿去试试。”
王杰希却没有相信叶修这套说辞,帝王之泪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他也不知道,但以他多年调制神奇的液体来的经验来看,可以肯定的是,帝王之泪与那些普通的东西相融绝不会出现自我修复的效果。
不只是王杰希,在场都是荣耀大陆上的佼佼者,虽然对于其他职业不是精通,但并不代表丝毫不懂。他们比起那些资质普通的人还是要强上许多的。对于叶修这番解释,在场的没有一个人相信。
而能有这样功效的……
“据我所知,血液能够产生如此效果的,只有血族吧,叶秋。”
众人脸上皆是浮现了一个震惊的表情,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
房间顿时鸦雀无声。
“不只是血族,只要是自我修复能力强一些的种族,配上帝王之泪,都可以产生这样的效果。”叶修不知从何处摸出一根烟,在众人极不赞同的目光之中点燃,抬头微笑着看向沉默的众人。烟草的清香渐渐充斥了整个房间。
嗅觉灵敏的狼王周泽楷仔细的辨别着混杂在烟草清香中若有若无的血液的味道,几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偏头若有所思的盯着叶修的脸,却没有出声。
“现在的重点是加固结界,这些事情以后再说。你们准备一下,明天去把结界的问题处理了。”叶修正了脸色,果断转移话题,布置下了任务。
叶修起身,对着众人摆了摆手,回房间,转身锁门,罕见的在房间里设了结界。随后打开一支类似口服液的瓶子,直接开了瓶塞,一口饮下,继而长出一口气,待结界中血气散去后才撤了结界,将房间恢复如初。
谁知片刻后,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突然冒了出来。
“小周?你怎么来了?”叶修看着床边化了狼形的周泽楷,惊讶的睁大了眼,“我明明锁了门的,你怎么进来的?”
周泽楷一双雾蒙蒙的眸子看向叶修,慢慢爬上叶修的床,毛茸茸的脑袋在他胸前蹭来蹭去,蹭的叶修心里一阵燥热,“小周,你……别蹭了……”
听见叶修略带喘息的话,新晋狼王周泽楷重新化为人形,抬头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委委屈屈的看着叶修,直看得叶修心软不忍责怪。
“小周,你先下来。”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头,示意他躺到自己身边去。
周泽楷不情不愿的从叶修身上下来,翻身躺在叶修身旁,盯着叶修毫无缺点的脸和优美的侧颈发呆。
叶修见身边人老实了,也就不再说话,房间一时间只听得见两人的均匀的呼吸声。片刻,周泽楷正想开口说什么,却发现一旁躺着的叶修竟是睡着了。
周泽楷虽然不爱说话,但智商却是极高的,方才众人还在怀疑猜测之时,他就已经凭借空气中那一丝血气确定叶修的身份了。加之方才进入房间时那来不及消弭的一缕血液的味道和叶修如今极累的状态,必是失血过多的血族才会有的反应。
周泽楷忽然起身取了匕首,在自己手腕处狠狠划了一刀,血液喷涌而出。面不改色的狼王周扶起了熟睡的血族叶,直接将伤口放在叶修的口中,叶修无意识的吮吸和承接让周泽楷狼血沸腾,却也只能生生忍着,只怕一个不小心害了这位前辈。
此时的其他房间,房间的主人都是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仔细分析着叶修今日一系列反常的行为。
他们最终都得出了一个结论:叶修可能是血族。
但是韩文清却在今日得出了“叶修就是血族”的结论。
原因则是两人初遇时叶修救他的方法,其中有那么一个环节是以血换血,而施法者叶修的真实身份就这么被受法者韩文清看了个干净。
所以小周,你的情敌还有很多啊。
————————
匆匆忙忙的一篇
原谅我
明天还会有更新
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