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5】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无浪已上线
————————
初次联手
叶修眨了眨眼睛,飞身坐到一旁的树枝上,随意的伸了个懒腰,露出一个肆意潇洒的笑。然而在低头看到树下站着的韩文清严肃的表情后,叶修收敛了懒散的态度,手指一点便化了地图出来,放到韩文清面前,“喏,地图,说吧。”
韩文清眼中闪过一丝无奈。对于叶秋,作为对手的韩文清不应该有什么好脸色,但是龙族帝皇韩文清却不知该如何面对这样一只勾人的妖孽,只好摆出一副万年面瘫脸,呃不对,是钱包脸。谁知这妖孽反而更加喜欢招惹他,故意激他变脸。
刻意无视了叶修撩人笑容的韩文清,在地图上圈了一块地方,抬头看向叶修,“这里的结界有问题。”
叶修伸手点了点被画上圈的位置,略略思索一番,随即道,“你的意思是这里有人捣乱,故意破坏结界?”
韩文清不语,但是微松的眉头却让叶修知道他的猜测没错。他从树上飞下,扑进韩文清怀里,顺势搭过韩文清的肩膀,动作亲密的仿佛忘记了韩文清所在的霸图和他所在的嘉世是向来不对头的两队。
虽然他与韩文清不是敌人,但也绝对不是什么好哥们,最多是彼此最熟悉的对手吧。
当然这只是叶修单方面认为的。
“别紧张,一切有哥在,不会出事的。”叶修笑着拍了拍韩文清的肩头,不出所料的收获了韩文清的一个白眼,以及转身就走留给叶修的高大背影。
“啧啧,真不可爱。”叶修摇了摇头,跟在韩文清身后回到出租屋。见众人一脸捉奸在床的愤慨表情,无辜的耸了耸肩,看了韩文清一眼后正色道,“西北结界的事你们都知道吗?不知道的现在就去查,知道了想想怎么解决。如果结界破了,对你我都没有好处。”
喻文州肖时钦张佳乐都是一愣。西北是霸图的地界,他们可是霸图的对手,更别提叶修这个让霸图人分分钟想灭了的对手。他们都不知道,叶修如何得知?
“这事是他告诉你的?”三人异口同声。
叶修点头,“以老韩的个性,不到万不得已他一定会自己处理,既然说了出来,必然是牵涉过多,单凭霸图一队无法解决。我的意思是大家联手,你们觉得呢?”
三家队长思索一番后,再次异口同声,“可以,但是有条件。”
叶修斜睨三人一眼,面上强大而自信的笑瞬间震慑众人,“我不是在求你们。这件事有没有你们参与无所谓,对我来说无非是解决问题时间的长短而已,以哥的能力,早晚都会解决的。”
“队长队长答应吧,不然你就会失去在老叶面前表现的机会,万一让他们得到刷好感的时机就得不偿失了啊队长!”黄少天依旧吵吵嚷嚷,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话也不拆穿他那点小心思,毕竟他也是这么想的。
好吧,其实另外几队人都是这么想的。
紧接着,便是嘉世、霸图、百花、雷霆、烟雨、蓝雨和微草签订盟约,携手合作。
三日后,骑士团所有人赶到西北,原地待命。待的自然是荣耀新总司令冯宪君的命。
不过,冯总司令是个极其讨厌麻烦的人,直接大手一挥,“你们几个团长商量着来吧,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给我把结界补好就行。”
于是叶修遭了殃,每日被一群饿狼骚扰,美其名曰:和能力极强的嘉世团长讨论如何补好结界。
当一群人再次一大早就冲进叶修房间里时,刚刚从床上坐起,赤裸着上身正在穿衣服的叶修终于怒了,“你们天天来不嫌烦是吧?都给我滚出去!”
“等等老叶,我们可是来跟你商量如何修补结界的,你怎么能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人赶出去呢?最起码要把我这个既帅气又有能力的剑客留下吧?”黄少天直接坐在叶修房间的床上,距离床上的叶修不过方寸之地。
喻文州顺手拽了黄少天的领子将他从床上拉了起来,自己走到叶修床边,温和的笑了,“叶前辈,我这里有几个方案,希望能和前辈商讨。”
韩文清张新杰肖时钦张佳乐亦是围在床边,一脸严肃的看着叶修。叶修无奈,松口道,“你们先出去,我穿好衣服就去找你们。”
等到一群人心不甘情不愿的出了房间后,叶修松了口气,拿出一直握在手中的血液,一口喝净,满足的舔了舔唇。自从被这群人不定时的骚扰后,他饮血的时间愈发混乱,身体机能也愈发紊乱,若是再不规律起来,只怕血族的身份迟早会被这群人发现。
穿好衣服,叶修随意的抓了抓头发,随便的洗了洗脸走出房间,便看到一群人围着另外两个陌生的人,一副戒备的样子。
回想起昨天冯宪君的电话,叶修立刻走到众人中间,拉了那个乖巧的帅小伙坐到沙发上。然后示意众人坐下,接着介绍道,“这是轮回骑士团团长周泽楷,代号一枪穿云。那个是……”
“我是江波涛,代号无浪。见过各位前辈。”与周泽楷一起来的人报出了身份。
还是张新杰反应快些,一语道出周泽楷的身份,“狼族帝王一枪穿云?”
周泽楷点头,却没有说话,一时间场面竟是尴尬起来。一旁的江波涛好似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面,从容起身解释道,“队长平时话比较少,还望各位前辈多多包涵。”
叶修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笑了,“小周只不过是话少了一点,能力不比你们几个前辈差,让他来也是我的意思。我看过结界的破损程度,想要修复必须要狼族的圣物‘帝王之泪’作媒介,于是就把小周接来了。”
众人看着周泽楷对叶修极度信任和崇拜的眼神,不由在心里默默拉起警戒。这个周泽楷,看上去乖巧无比,却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前辈,准备好了。”周泽楷将叶修要的帝王之泪拿了出来,毫不犹豫的交到叶修手上。叶修接过放在一边,不知从何处取来一只小碗,当着众人的面开始放血。
“老叶!”
“叶前辈!”
众人见叶修的动作立刻上前阻止,奈何叶修动作更快,在放完了半碗血之后便缩回手腕,用袖子盖住,阻隔了众人担心的目光。
他叶修可是血族,身体修复能力极强,这样一道看似极重的伤口不必包扎便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痊愈。他可不想对上这群人探究的目光然后被发现是血族从此升级为国宝级的生物,虽然现在也没差多少。
叶修打开瓶子,将帝王之泪缓缓倒了出来,与他的血混合在一起,又掏出另外一堆小瓶子,在那小碗里左倒倒右晃晃。
“这是……修补结界的配方?”王杰希毕竟是魔法师,对这些东西比较熟悉,若非方才叶修那碗血和帝王之泪,他一眼便可看出叶修所配置的东西是什么。
叶修点头,满意的看着那瓶泛着银光的红色液体,递给众人,“大眼说的没错,不过不是普通的配方,不普通的地方就在于我的血和小周的帝王之泪。”
众人都在等着叶修解释,连拿帝王之泪来到周泽楷都不例外,谁知叶修竟是闭了嘴,不再详细解释配方,反而说起了它的用途。
“这个可以在修补结界的同时起到强化的作用,虽然结界暂时未破,但迟早会有那么一天,这东西便可以在结界出现漏洞时自我修复。”叶修深知单凭众人的法力也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但法力使用过度难免会对他们造成伤害。对于叶修来说,放血固然会造成短期生理机能紊乱,却比用法力修复来得简单快捷,只需要众人使用一点点法术就好。
当然,叶修明白失血过多对于血族来说如同其他种族伤筋动骨一般疼痛,不养上三月是无法恢复元气的,即便是这样一小碗血,只怕也要补血补上十天半个月了。
————————
我们叶神其实也是会为别人着想的
所以这周的粮就是这样
晚安啦宝贝儿们
爱你们
么么哒^_^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