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4】

修罗场正式开启
众人开始攻略叶修
————————
黄金一代
年龄又长了一届骑士团的叶修最近有点郁闷。
按理说,第四届骑士团招来一批有极高的战斗力是好事,然而当这群人时不时跑来找他打架,时不时跑来找他评理,尤其是挑他睡觉的时候,这就很过分了。他怎么说也是这一群人的前辈,怎么就不能尊重一下前辈呢?
补充一下,叶修喜欢裸睡,叶修刚睡醒的时候无辜的大眼睛很撩人。
“叶秋叶秋叶秋出来pkpkpk!”
叶修揉了揉额角,起身开门,“我说黄烦烦,你就不能消停几天?”
黄少天是蓝雨的剑客,称号夜雨声烦。叶修觉得这名字十分适合他,声烦,神烦啊!
不就是第四届骑士团比武的时候他带着嘉世打败了蓝雨嘛,再说嘉世最后还不是被有了张新杰的霸图击败了?找人PK也应该去找今年的新科冠军霸图啊,找他这块颜色鲜丽的背景布做什么?
“不行,你今天必须和我PK,不然我……”一向话多的黄少天居然一时想不起来可以威胁叶修的事情,不由上前一步,伸手将人禁锢在墙和自己身体之间,低声说道,“不然我就吻你咯。”
叶修看着黄少天,无辜的眨了眨眼睛,长长的睫毛像是羽毛在心中划过一般让他感觉痒痒的,他直接低头埋进叶修的颈窝,“老叶,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诱人本剑圣忍不住想要扑倒你啊!”
叶修平日里被黄金一代闹惯了,现下也只当他在闹着玩,无奈了拍了拍他的肩,正想说话,却看见精灵女王楚云秀陪着苏沐橙走了过来。
苏沐橙回了精灵族之后没多久,精灵族就举行了传位仪式,如今的王便是烟雨骑士团的队长楚云秀,称号风城烟雨,而苏沐橙居然被她钦点成为了精灵族的国师。原本楚云秀想要苏沐橙和她一起去烟雨,但苏沐橙心心念念她的哥哥叶修,回来之后直接进入了嘉世,与叶修并肩作战。
看见这暧昧的一幕,苏沐橙表示无奈。叶修是个感情白痴,这是她从亲哥哥苏沐秋那里得来的结论,如今再看,还是照旧,没有什么长进。她和楚云秀都看得出来,叶修身边都是心怀不轨的男人,偏偏叶修对这一切毫无知觉,反而时时刻刻都在撩人。
当黄少天正要对叶修动手动脚时,蓝雨的队长,术士喻文州笑眯眯的走了过来,轻轻的一句“少天”,便让黄少天心下暗自戒备起来。
荣耀骑士团四大心脏除去叶修之外,余下的便是霸图的牧师张新杰,雷霆的机械师肖时钦和蓝雨的术士喻文州。而其中的喻文州与其他三人不太一样。叶修是明着算计,算计的你心服口服,张新杰是真的心脏,肖时钦是毫不犹豫的算计你,而喻文州此人,用他对手的话说就是永远微笑着算计你,杀人不见血的那种。
黄少天原本很庆幸这人是他的队友,然而当对自己知根知底的队友变成了情敌,这就可怕了。
“队长你不去训练跑来这里干什么?”黄少天试图转移话题。
然而喻文州早已看透了一切,上前将叶修从黄少天怀里拽了出来,顺手揽过叶修的腰,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宣誓主权。
黄少天正欲炸毛,肖时钦悄无声息的走了过来,看了看剑拔弩张的场面,对着叶修微微欠身,极为绅士的行了个礼,“叶前辈。”
叶修拍了拍肖时钦的肩,“你们看看人小肖,多有礼貌,哪像你们,天天就知道给我找麻烦。”
喻文州看了肖时钦一眼,目光中带着冷意,黄少天直接冲过去故意挤开肖时钦,将叶修抱了个满怀,满足的深吸一口气。
叶修身为血族贵族,身上多多少少会带着些血液的香气,虽然比较清淡,但像黄少天这种程度的接近还是闻得到的,以致叶修自出来便烟草不离身。久而久之,烟草的清苦反倒比那血液的味道还要浓烈一些。
“老叶,你们怎么都在这儿?”
叶修扭头,顿感头疼,“张佳乐孙哲平方锐,你们约好的吗?”叶修环视四周,“幸好老韩没来。”
“咳,”旁边一人咳嗽,伸手指了指某个方向。叶修转头看去,瞬间黑脸,转身向屋里走去,在众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关了门,留下觊觎叶修的一干人等面面相觑。
当韩文清和张新杰走到门前时,众人犹如看仇人一般盯着两人,张新杰瞬间明白,亦是严肃的看了自家队长一眼。但是韩文清免疫了所有目光,在众目睽睽之下踹门而入,直接抓了叶修出来。
“哎哎哎,老韩,知道你对哥有意思,但也用不着这么饥渴吧?”叶修调侃道。看着韩文清逐渐黑掉的脸,方才烦躁的心情一扫而光。果然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快乐才是最快乐的。
不过韩文清找叶修却是有正事要谈,他成功的用自己强大的气场在众人与叶修之间划了一道坚硬的结界,成功隔开了叶修与众人。
“老韩,有什么事非要单独说?”
韩文清严肃,“叶秋,出事了。”
————————
好吧这周的粮更晚了
原谅我最近忙的晕头转向的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