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3】

命运让这些人走到一起
缘分让这些人纠缠不休
————————
骑士初遇
叶修初入嘉世时一战成名,一举成为了嘉世的队长。而他成为骑士用的是弟弟叶秋的名字,除了苏沐橙和一直喊叶修为“小队长”的吴雪峰之外谁都不知道。对此,叶修给的解释是,“苏沐秋都知道叶修是血族少主,我怎么敢和叶少主重名呢?”
嘉世的战斗不断,不过都是地域之间的冲突,倒也算不上什么大事。是以叶修为了不让叶氏族人认出自己,几乎每次战斗结束之后都直接走人。直到有一次,叶修按惯例溜走的时候,却在苏沐秋出事的地方迎面撞上一个受了伤的男人。
男人受伤极重,他看见叶修时本能的想转身离开,却因失血过多直接倒在了叶修的面前。
叶修看着全身是血的人有些恍惚,当初苏沐秋也是如此倒在他面前,红色染红了那一方土地。最后肉体消失,只剩灵魂游走在街上,逐渐远去。
一股血腥味飘来唤回了叶修的神智,叶修眉头一凝,抬步向倒在地上的人走去。不论这个人是谁,他都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第二次。
血族对血液的敏感程度是其他种族所不及的,而叶修,这个血族最高贵的氏族的少主,在那血腥味中分辨出了独属于龙族的气味。
“喂,死了没?”叶修拍了拍男人的脸,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叶修无奈,蹲下身子背起男人,一步一步挪回小出租屋。
苏沐橙几日天被精灵王派来的人接回族中,小小的出租屋如今只有叶修一人在居住。他把背着的男人放在了客厅的地板上,翻箱倒柜了许久才找出一瓶伤药。他与苏沐橙皆是不会受伤之人,能找到这一瓶伤药已是上天保佑了。
叶修仔细检查了他的伤,嘴角不由得抽了抽。这人自前胸开始一直到小腹被利刃划出一道口子,鲜血直流,其他地方也有着或轻或重的伤,叶修将那一整瓶药用完才勉强包住男人的伤。
那人恢复的能力同样让叶修吃惊,不过半个小时,那人便醒来撑起身子,坐在了叶修的对面,一双眼睛直直的盯着叶修。
“哥知道哥长得帅魅力大,但是你也不用这样看着我吧?”叶修一脸嘲讽的回看过去,“你是谁啊?怎么说我也是你救命恩人,你总要告诉我你是谁吧?”
“韩文清,霸图队长。”男人言简意赅。
叶修一口水喷了出来,上上下下打量名叫韩文清的男人……额好吧,其实只是一个长得稍微成熟了点的少年,微微叹了口气,“韩文清是吧,我是叶秋。”
现在的韩文清并不知道叶秋是谁,他只是点头,“多谢相救。”然后又没了言语。
“你是龙族?”
韩文清瞬间警惕,“你怎么知道?”
叶修满不在乎道,“你受伤的时候现龙鳞了啊,黑色的龙鳞,貌似只有龙族的帝王一脉才有。我说你该不会是那什么帝皇吧?”
韩文清不语,心中却是打定主意明日一早便离开。面前这人给他太多的不安全感。然而在发觉自己对这人特殊的感情之后,韩文清无比后悔此时匆匆离开的决定。
叶修一觉醒来便看见一张纸条和纸条上的银币,立刻乐了。韩文清这人着实有趣,叶修在心中暗暗记下了。
第一届骑士团比武结束时,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在场下堵了嘉世的队长,这才惊奇的发现,原来这人是救了他的叶秋。
第二届骑士团选拔,出了个百花,出了个繁花血景。繁花血景的创始人牛气冲天的冲到了嘉世,又牛气哄哄地冲到了叶修的面前。
“喂,叶秋,我要跟你决斗!”张佳乐看着叶修道。
“哦,你是繁花血景的那个张佳乐?那个是孙哲平?”叶修伸手理了理凌乱的头发,修长精致的手指让张佳乐失了神,直到叶修不耐烦的问他“打不打”时才反应过来。
张佳乐和孙哲平都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人,又是刚刚创造出繁华血景,正是春风得意。叶修一杆却邪破了他们引以为傲的繁华血景。
“一个招数用上两三遍就行了,几十遍的用,烦不烦啊?”
然而那嘲讽的脸,淡淡的语气,却深深刻在了张佳乐的心里,当然,是恨的。与他有同样心思的还有孙哲平,不过是理智的孙哲平拖走了不理智的张佳乐而已。
于是第二届骑士比武时,百花的繁花血景被一叶之秋闪着银光的战矛一击必杀。
第三届骑士团成立时,一个名叫王杰希的魔法师带着微草强势崛起。对于这个王杰希,叶修没有任何想法,直到苏沐橙让他养的猫失踪了,叶修在找猫时,看到了正在捣鼓瓶瓶罐罐的各种液体的王杰希。
“这是你的猫?”王杰希俯身将猫抱了起来交给叶秋,“它需要少吃点鱼了,不然……”
“你不是个魔法师吗?”叶修疑惑,“魔法师兼任兽医?”无辜疑惑的眼神直直看向王杰希,眸子中还残留着水汽,湿漉漉的,像极了他手中抱着的猫。
王杰希突然笑了,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我不是兽医,但我会看病。”
“那你为什么治不好你自己的大小眼?”
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吐了口血,在叶修发上停留的手也收了回来,耐心的解释道,“这是天生的。”
叶修抱着猫,仔细看了看王杰希桌上的瓶瓶罐罐,一语道出了王杰希正在配置的复杂的药品。
“你也是魔法师?”王杰希惊讶。他配的这个药放眼荣耀大陆知道的都不一定超过十个人,而面前这年纪不大还身子瘦弱的少年居然随意的就道出了配方,这如何让他不震惊?
叶修抬手往瓶子里扔了几样东西,然后交给王杰希,“这比你配的那药还好,而且没有副作用。”说完抱着昏昏欲睡的猫转身离开,留王杰希一个人大眼瞪小眼。
“哦对了,我不是魔法师,我叫叶秋。”少年的声音幽幽的传来,王杰希一愣,随即悟了。
叶秋,不就是嘉世的队长嘛。
于是单纯的少年王杰希便一直认为叶秋是个智力超群,战斗力一般的骑士,直到在比武台上,见到凶残的叶秋,王杰希出了一身冷汗,默默地将有着美好笑容的少年划入了危险人物的名单。
骑士团三届比武结束,叶秋带领嘉世建立了属于他的王朝,一叶之秋和斗神之名,终于在三次比武之后,响彻荣耀。
————————
目测这会是一篇长篇文
我已经不知道修罗场该如何进行了
突然发现从头写起真是一个大工程
下一章黄金一代的登场
估计又要爆字数了
好了
大家晚安了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