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2】

苏沐秋终究逃不开命运
叶修还会继续他们的梦想
————————
缘起PK
叶修拿着筷子的手依旧,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少年,只是对着小姑娘道,“你们真的是亲兄妹?怎么差别这么大?”
小姑娘看了看自家哥哥,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哥哥,人家可是救了你,怎么这么没礼貌。”
听见自家妹子的话,少年牙齿咯咯作响,二话不说直接冲到叶修面前,伸手就要夺筷子。谁知他手还未伸到叶修面前,眼前的人已经消失了。
这么快!少年心下暗叹,这人明明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没想到速度竟是如此之快。
少年顿时起了想要与这人一争高下的心思。
“喂,吃完了没?吃完了咱俩出去打一架?”
叶修淡定的吃完了碗中的饭,抬眸看了少年一眼,“你想和我打?”看着少年坚定的点头,叶修突然觉得有些想笑。血族天生就带有好斗的因子,即便是如此懒散的他也不可避免,何况方才的那战圈已经勾出了嗜血的本能。
且他许久未动手,确实有些想活动活动。可活动的对象如果是这个少年……叶修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随即惋惜的摇了摇头,只怕接不下他十招吧?
“你不是怕了吧?”
叶修起身向外走去,随意的抬手设了个结界,“那就来吧,别伤了无辜的人。”
叶修本就做好了点到为止的准备,可这少年出手就是杀招,狠绝凌厉,毫不留情,竟逼得叶修不得不认真与其过招。当然,最终赢的毫无疑问是叶修,但两人竟是多了那么些惺惺相惜的意思。
“我叫苏沐秋,你叫什么?”少年收了枪,站在叶修面前,露出一个明媚笑意。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笑脸有些愣,微微侧过眼答了一句,“叶修。”看到苏沐秋惊讶的表情时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暴露了什么。
所幸结界还在,两人的话传不出去。苏沐秋盯着叶修看了半晌,突然飞身一跃坐在树叉上,折了一根树枝甩了甩笑道,“血族少主,久仰了。”
身份被知晓的叶修倒是坦然,纵身同样飞到了树上,坐在苏沐秋旁边,“你怎么会在这儿,被精灵族赶出来了?”
原本只是想调侃他一下,却没料到苏沐秋点了点头,“差不多吧。我和沐橙,哦,就是我妹妹。我们俩父母突然消失了,我又恰巧用了他们禁用的枪械,于是就出来了。”看了看好似与自己差不多大的叶修,苏沐秋反问,“那你呢?血族身份尊贵的少主总不能也是被赶出来的吧?”
“嗯,我是离家出走的。”叶修笑了,“老头非要我继位。我不想当家主,于是就跑了。”看苏沐秋一脸嫌弃,叶修拍了拍他,“我现在没地方去,就暂时住你家了。”
“行啊,不过要每天跟我PK。”苏沐秋提出了条件。
“你又打不过我,跟我PK?找虐?”叶修莫名其妙,苏沐秋磨刀霍霍。天地良心,他真的是好奇,绝不是故意气他的。
不论过程如何艰难,结果总算是好的,叶修和苏沐橙以及苏沐秋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哎我听说你们血族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武器,你的是什么?”某一天苏沐秋又被叶修虐了一次之后,突然之间想起,自己似乎没有见过叶修的武器。
叶修理了理因打斗而乱的衣服,沉声道,“是战矛。”
“拿给我看看呗。”
叶修无奈,伸手化了战矛,“不是什么好武器,真正与主人契合的血煞武器要等到成年之后通过试炼才会有。不过我跑了出来,估计属于我的那杆战矛早就等不及了。”
谁知几天之后,苏沐秋神秘兮兮的拽着叶修来到小山丘上,催促着叶修设了结界,这才把自己怀揣许久的东西亮了出来。
叶修眼睛一亮,赞叹道,“哪儿来的?好东西啊!”而被叶修称作好东西的正是一杆战矛,幽幽的泛着银光。
“我做的。我知道它肯定不能像你们血族的东西一样与你真正契合,但是肯定要比你现在用低级武器好,你试试看。”苏沐秋将战矛递给叶修,随即拔枪攻向叶修。
那战矛是苏沐秋为叶修量身打造的,叶修用起来倒是得心应手,逼得苏沐秋频频后退。
随着一声枪响,叶修收了战矛,飞身到苏沐秋身后,扶住狼狈后退的苏沐秋,“这战矛叫什么?”
苏沐秋在叶修的帮助下站稳了身子,揉了揉摔伤的胳膊,思索一番道,“却邪。”
叶修点头,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好兄弟,多谢了。”
听着叶修这声兄弟,苏沐秋有些无力,他可从未把叶修当做是自己兄弟。他们现在相处的模式,倒更像是……
“沐秋?你想什么呢?”叶修打断了沉思的苏沐秋。
“无事。你看到外面的悬赏令了吗?想不想去?”苏沐秋果断转了话题。
叶修回忆一番,许久才恍然大悟,“你说荣耀大陆组骑士团的事?”
“对啊。”苏沐秋兴奋,“今年的报名开始了,要不要去?”
在荣耀大陆上,人类是最脆弱的生物,同样也是所有种族不得不保护的生物。人类的君主与其他种族签订盟约,人类不参与其他种族的事务,作为条件,这些种族需要组成骑士团保护荣耀大陆上的人类不受其它大陆的侵犯。
于是叶修和苏沐秋计划好了参加骑士团,计划好了未来的一切,却未曾料到他们的命运会因为一场意外而彻底改变。
叶修手中拿着刚刚领到的勋章,呆呆的看着苏沐秋的身体一点一点的变得透明,眼前景物因着眼眶中的泪水而变得模糊,他却只能看着这一切,无能为力。
苏沐秋抬手想为叶修擦干他脸上的泪痕,却发现自己已是身不由己。想了想便也释然了。自己原本就不属于这里,能在精灵族陪着妹妹这么多年已经知足了,属于自己的责任还要回去承担呢。
只是舍不得他啊……
“阿修,等我回来。”
叶修只看见透明的苏沐秋越走越远,想要抬步跟过去,却发现他根本迈不动步子。
“怎么了?”苏沐橙见失魂落魄的叶修站在门外,有些不解,却仍对着叶修露出一个微笑。
“沐橙,都是我的错,沐秋他……”
闻言,苏沐橙的笑僵在脸上,手下的动作也停了下来,颤抖着声音问,“我哥他怎么了?”
“他……出事了。”
苏沐橙的泪水喷涌而出。她抓住叶修的手,“不可能的叶修哥,你是在骗我对不对?这怎么可能?他这么厉害,怎么会……”
叶修抱着苏沐橙,将肩膀借给了她,“他说他会回来的,我相信他说到做到。别哭了,咱们就在这儿等他,好不好?”
“叶修哥,以后我就只有你一个亲人了,你可不能像我哥一样把我丢下。”苏沐橙哭够了,哑着嗓子闷闷的说。
“我可没有苏沐秋那么没良心,居然有胆子扔下自己亲妹妹。”叶修安慰似的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很晚了,快去睡觉吧。”
苏沐橙犹豫的看着叶修,“叶修哥,我想和你一起去参加骑士团。”
叶修一愣,随即拍了拍苏沐橙的肩,“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还是未成年的精灵,他们不会让你参加的。”
“可是……”
“这样吧,我答应你,等你成年之后就去嘉世找我,好不好?”
苏沐橙眨了眨自己的眼睛,擦干了脸上的泪,“嘉世?是你加入的骑士团的名字?”
叶修点头,算算时间,沐橙加入的时候应该到第四届骑士团招募了,不知道那时的自己会是什么境况。他不由点了支烟,站在窗口,默默凝视着苏沐秋离去的方向,眼中却是闪着怀念。
————————
我知道今天全职动漫首播
所以我加更了
这是满满的一口玻璃渣
不要给我寄刀片
就是这样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