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1】

一出门就碰见了一对兄妹
这哥哥的脾气还真是不怎么好
————————
年少初见
“叶修,你个混蛋!”清晨,叶氏血族城堡的二楼,便传来一声震耳发聩的怒吼。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叶家少主叶修,连夜出逃,啊不,出走了,而且剽窃的是同胞弟弟叶秋的创意。
那声怒吼,就是叶秋在发现了自己床下行李不见了的时候,喊出来的。
这本来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叶修走了就走了,但家主传位仪式就在下月,叶修作为长子,继承叶家顺理成章。然而此时叶修出走,摆明了是拒绝。
现任血族掌权者叶氏家主,也就是叶修的父亲,知道了这件事后,算了算时间,果断将这事搁置了。至于为什么不让叶秋继位,叶家主说叶秋没有他哥那么多心眼,还需要历练。
血族是个稀有的种族,再加上他们本身神秘的行事风格和不俗的样貌,在荣耀大陆上是其他种族觊觎的对象。而叶修本人又是血族少主,单是下一任血族之神这个身份,就足以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但此时的叶修,却隐了血族的身份,拖着一个大箱子,悠哉悠哉的走在康庄大道上。
前面一阵打斗声传来,带着丝丝血腥气。血族之人对血的味道极其敏感,甚至一些混血的血族人对于血液没有任何挑剔,来者不拒。然而像叶修这般血统纯正高贵的血族,对于血液的挑剔程度令人发指。
如今闻见这刺鼻的血腥气,叶修皱了皱眉转身就走,谁知一个小姑娘突然向他飞了过来。叶修下意识的接住,却看见她身上还未长好的透明翅膀。
精灵?叶修看了看小姑娘,有些疑惑。他记得精灵族似乎不让未成年的女孩独自出来,眼前这姑娘明摆着不到岁数嘛!
“救救他……救救他……”小姑娘一站好,就立刻抓住叶修的手,大大的眼睛里充满泪水。
“他?”叶修眯眼看了看乱战之中那个以一当十的身影,顿时明白这小姑娘是被他哥哥带出来的,同时却又有些无奈,“你确定他需要人救?”而不是救被他打的那群人?
“嗯。”小姑娘啜泣,“我哥哥他刚才被人暗算已经受伤了,送我出来时又费了不少精神,他坚持不了多久的。”
果不其然,随着小姑娘的话落,包围圈中的人动作开始变缓,四周围攻的人攻势反倒更加凌厉。
叶修无奈的看着哭的满脸泪水的小姑娘,放下了手中的行李箱,缓缓走向战圈。
越靠近,血腥味越刺鼻,叶修眸子愈发清冷。一杆战矛突然出现在叶修的手中,只一瞬间,战矛过处,血花纷飞。
见刚才还在围攻自己的人尽数倒下,被围攻的少年愣住了。叶修在解决完这些人之后便恢复了懒散的模样,是以少年并没有看清他那瞬间爆发出的杀意和泛着银光的战矛。
叶修一言不发的走回小姑娘站的地方,拖过自己的行李,继续绕道,却被一身血的少年拦住了。
“你是什么人?”
叶修退后一步,轻咳一声,“你不考虑去处理一下你的伤?”
小姑娘见哥哥没事立刻跑了过来,哭红的眼睛里溢满心疼,“哥哥,先去处理一下伤口吧。”
少年看了看叶修,略带傲气的问,“喂,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忍着多人的血混杂的血腥气回道,“你喊我救命恩人就行。”叶修嘲讽人的功夫是一等一的,只一句话,就让眼前这个少年瞬间暴怒。
“谁要你救了?那些人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不信咱俩来打一架?”
“没兴趣。”叶修转身,“记得把现场收拾一下,别吓着别人。”
“你!”少年气呼呼的拉着自家妹妹向着与叶修相反的方向走去,“哼,最好别让我再看见你!”
叶修拖着行李在街上游荡了半天,终于在傍晚敲开了一个小木门。
当看到来开门的人时,叶修又无奈了,这世界还真是小。开门的是他今天救的那对兄妹里面的妹妹。
“哎?是你啊,好巧哦。”小姑娘侧身示意叶修进来,接着警惕的看了看四周,轻轻的关上了门。
这是一个小出租屋,跟自己家没法比。不过叶修倒是没有任何嫌弃之意,径直走到凳子上坐下。
“你们住在这儿?”叶修看着小姑娘娴熟的切菜做饭,疑窦顿生。这对兄妹明显是精灵族的人,而这地方却里精灵族所在之地相差千里。这两人身上到底有什么故事呢?
正想着,小姑娘端来一盘饭菜推到叶修面前,“大哥哥,吃吧。”
在小姑娘期盼的目光中,叶修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嚼了一番后诚恳的评价道,“味道不错。”
“真的吗?”小姑娘开心的将盘子往叶修那边推了推,“我哥哥还说我做饭不好吃,我看就是他味觉有问题。”
看着那盘看似香喷喷的菜,叶修唯有苦笑。血族人自小的饭菜便是各种各样的血液,寻常饭菜对他们来说不过是种能填饱肚子的东西而已。至于叶修,这个甚至连血液制的酒都不能喝的人,对于这些饭菜怎么可能真的有味觉。
不过他确实是饿了。血族身份不能让他人知晓,若想填饱肚子,只能用这些饭菜将就了。
门碰的一声开了,持枪少年冲了进来,抓起桌上的水瓶就是一阵猛灌。灌完后看见坐在客厅中吃饭的叶修,睁大了双眼。
“你怎么在这儿?!”
————————
这对兄妹是谁呢
答案呼之欲出了吧
不过我是尊重原著的
估计以后又是一口玻璃渣
大家晚安了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