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喻黄番外】

张新杰表示喻黄二人当着他面
秀了一场很过分的恩爱
————————
互诉衷肠
喻文州解决了所有的事情之后心下一松,马不停蹄的带着黄少天回了蓝雨。
几天后,张新杰带着他特制的诊疗器走进了蓝雨的大门,直接进了喻文州的办公室。
黄少天安安静静的坐在喻文州旁边,靠在他肩膀上似乎在睡觉,喻文州将他整个圈在怀中。如果不是张新杰熟知黄少天是怎样的性格,只怕真的会被这样美好的一幕给骗过去。
“少天,起来了。”见张新杰进来,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略长的头发,笑的温柔。
黄少天努力抵抗着困意,坐直身子疑惑的看着喻文州,“怎么了文州,我还没睡够呢。”
喻文州指了指张新杰,“起来看病。”
“嗯?哦,就是我失忆的事?”黄少天看着张新杰,“我的记忆还能不能恢复?”
张新杰有些错愕,不是说黄少天失忆失智了吗?他现在的样子哪里像个失智的人?
喻文州似乎看出了张新杰的疑问,适时的开口解释,“从呼啸回来之后就是这样了,”
闻言,张新杰上前,细细检查着黄少天的脑袋,然后叹了一口气,“喻队,借一步说话。”
喻文州突然有些紧张,看张新杰严肃的神色,不会是少天出了什么事吧?
“喻队放心,他没事。”张新杰站在喻文州面前,看他一向温柔的脸上露出不同的表情,不知为何,突然有些自豪,“不必紧张,他的心智恢复,这是好迹象。但是恢复的过程一定会有痛苦,你需要备齐安眠药和麻醉药。”
喻文州点头,“多谢。”
“先别急着谢,”张新杰从笔记本中抽出一张纸,“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好。”
“还有,受队长和叶修所托,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张新杰盯着喻文州的眸子,“如果他记起往事,想起你对他做过的事后执意离开,你会如何选择?”
喻文州只是微笑,“不劳他们费心,我会看好少天的。”说完做了个请的姿势,竟是下了逐客令。张新杰不由感叹,果然一遇上黄少天的事,就不能苛求喻文州的理智了。
“文州你终于回来了,你们说什么去了?怎么这么久啊?我肚子都饿扁了啊。”见喻文州进来,黄少天立刻扑了上去,抱着人就是一通乱蹭。
“没什么事,就是你的记忆可能快恢复了。”
黄少天惊喜,“真的啊?太好了!”
“少天,”喻文州的手在黄少天颈后轻柔抚摸,“如果你记起来一些不好的东西,你会怎么办?”
“不好的东西?”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什么不好的东西?”
“就是可能会让你再也不想见我的东西。”
黄少天一愣,随即摇头。见喻文州不解,黄少天又解释道,“如果我的记忆里真的有那种东西,我干脆就不要想起它。文州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嗯。”喻文州的手从后颈上移,扣住黄少天的后脑,俯身吻了下去,像是在对待一件珍稀的艺术品般小心翼翼,却又不失侵略的卷住那柔软的地方纠缠不休。
“唔……文州……”换气之余漏出的几句呻吟,仿佛上好的催情剂,点燃了喻文州的情欲。他一把抱起黄少天,向办公室的内室走去。
只消片刻,内室中便传来一声又一声甜腻勾人的呻吟。
“文……文州……轻点……”
“啊……那里……”
“唔……”
喻文州第一次失了节制,只要一想到身下承受着自己占有的人有离开自己的可能,喻文州就没办法保持冷静。
当欲望在黄少天身体里喷薄而出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累得昏睡过去了。喻文州缓缓地退了出来,吻了吻他的唇角,将人打横抱进了浴室,一点点的做着清理。
看着他安静的睡颜,喻文州心中满满的都是幸福。
他这辈子最没想到的事就是爱上黄少天。
他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亦是爱上黄少天。
————————
好啦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到这里就完结啦
感谢大家在我更改了更文频率之后依旧不离不弃的陪伴

下一篇文
【All叶】《叶氏修少之修罗之城》
西方大陆背景
你们没有看错
我居然开了all叶修罗场
这是一个烧脑的浩大的工程
我会尽量多更的
稍后会发人物设定的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