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4】

神凤真不是故意的
所以小龙你就体谅一下好了
————————
初露锋芒
“少主,晚饭已经准备好了,您……”
“嘘。”周泽楷放下手中的文件,看了看床上睡着的孙翔,起身缓步走到卧室门外,轻轻关上门,“不许吵醒他。”
周家管家会意,率先下楼,吩咐厨娘为孙翔另做了一份饭菜。
“爸妈呢?”周泽楷慢条斯理地吃着饭,扫过桌旁两个空位,像是例行公事般问了一句。
周管家在周家待了二十年,看着周泽楷从活泼开朗的小娃娃变成沉默寡言的少年,两人的感情比周家两代之间还深一些。
瞧着一桌丰盛的饭菜与独自吃饭的青年,管家一阵心酸,“少主,主人和夫人出差了,您进房间没多久就走了。”
“嗯。”周泽楷不急不慢地喝完了汤,端着温牛奶上了楼,“一会儿把做好的饭菜端进卧室。”
孙翔还在睡,不过不再是昏睡,一旁的身体检测仪精神力的一项,指数也缓缓回升至正常范围。
“动作轻点。”周泽楷皱眉,周家女佣什么时候动静这么大了?
等女佣们轻手轻脚地摆放好饭菜后,周泽楷才坐到床边,拍了拍孙翔的胳膊——其实他更想直接掀被子,不过想到孙翔炸毛的样子,嗯,还是算了。
“别吵,让我再睡会儿……”无意识的撒娇更能引起别人施虐的冲动,最起码孙翔成功勾起了腼腆的周泽楷内心深处压抑的不可言说的冲动。
孙翔习惯裸睡,换了环境之后虽然收敛了一点,但仍然脱掉了衬衫和裤子。周泽楷看着掀了被子重新睡过去的孙翔,突然觉得他腰部一下双腿以上盖着的那块布料真碍眼。
周先生很苦恼,但为了自家向导的身体着想,他干脆利落地把孙翔从床上揪了起来,就像孙翔方才对他做的那样。
“吃饭。”周泽楷言简意赅,一双眼睛盯着迷糊的孙翔,就差没有写上“喂你”这俩字了。
孙翔的神经大条训练营众人有目共睹,这就注定了周家小哥哥的一腔热情付诸东流,连一点浪花都没有卷起。
周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周泽楷不舒服,导致了意识海里的神凤也不太舒服。它已经好了七七八八,但刚刚对小龙的那一瞬触碰根本就不够,精神充沛的神凤展翅欲飞,想了想却又停住了,重新装作重伤的模样窝回那一方石头上。
“翔翔,不舒服。”周泽楷低着头,一副痛苦的样子。
孙翔夹菜的手一顿,“怎么了?精神力不是理顺了吗?”
周泽楷摇头,摸了把孙翔露在外面的腰,戴着催眠仪躺回床上,“帮我。”
抓狂的孙翔扒了一口饭,推开碗戴回刚摘下的催眠仪躺在周泽楷身边,沉入了意识海。
白雾散去,小龙看着萎靡的神凤,急得转了几个圈。它不明白,明明就是按照神凤教的做的,意识海气息也顺了,可神凤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你来了……”神凤扬起头,展开右翼示意小龙进去,半边翅膀将它护在自己身下。
拟态是精神力所化,是主人最深层次的意识。神凤安抚着焦躁的小龙,低低地笑了。
“明明就是关心,还不承认。”神凤拍了拍翅膀,“跟你那别扭的主人一个样。”
“嗷!”小龙扭头用尾巴对着神凤,明摆着“不高兴了”。
神凤无奈,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就选中了这么个不怕凤的小东西。它变戏法般拿出一枚龙果,诱惑道,“我听说龙族都喜欢这个,你可想要?”
“嗷~”小龙没有扭头,却用尾巴准确地卷过那颗透明的果子,扔进自己嘴里,像啃糖豆一样嘎嘣嘎嘣嚼了起来。
“你呀。”神凤躺在石头上,“若非我受伤,还真想化个人形抱着你试试看。”
依照常理,拟态终身只有动物态,并不能化为人形,但这条规律放在龙凤身上便不顶用了。周泽楷家的神凤自成年起便拥有了化为人形的能力,因为受伤才不得不用原形保存力量。如今伤虽好了大半,可这化形的能力却并未恢复。
神凤慵懒的模样落在偷瞄他的小龙眼里,就是伤重未愈的表现。它咽下龙果,脚下轻点,一团云雾升起,带着它飞到神凤头顶。
“嗷。”小龙轻唤一声,伸出前爪点上神凤额上一点,顿时白光四射,强大的力量顺着经脉游走至它的身体各处,连折断的尾羽都重新长好,在阳光下泛着金色的光芒。
白光散去,红衣美人站在神凤栖息的石头之上,手中捧着打着哈欠的小龙,与周泽楷一般无二的眸中是毫不掩饰的狂喜,“你……不愧是我选中的龙!”
周泽楷从意识海中醒来,只觉身上一阵轻松,明显沉疴已散。对上孙翔紧皱的眉,周先生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俯身,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向导的眉间,抚平褶皱,却意外地被睁眼的向导抓了包。
“周!泽!楷!”
————————
我真不是故意要失踪这么久的
所以宝宝们就原谅我吧?
顺便提一下
《韩叶轻休》系列本正在制作中
除去两篇未公开番外还有韩叶相性百问等你解密哦~
我是晗薇
我为自己带盐^_^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