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大结局前篇】

喻总真是用心良苦啊
昊翔结局最终会如何呢
————————
揭秘真相
众人出去后,孙翔颤抖着手抚上唐昊苍白的脸。半个多月的假死状态让唐昊一时无法转醒,而孙翔在唐昊开始恢复呼吸时就明白,一切不过是一场戏罢了。
“唐日天,你要是再不醒,我可就走了。”孙翔沙哑着声音开口,他不会甜言蜜语,却知道如何戳中唐昊的痛脚。
床上的唐昊眼皮微微动了动,似乎在试图睁开眼,孙翔再接再厉道,“唐日天,我要回轮回,以后都不来了。”
“别……别走……”唐昊眼睛仍未睁开,手却在努力的抬起,想要抓住那声音的来源。孙翔见状,将自己的手伸了过去。唐昊竟极其熟练的与他十指相扣,仿佛这动作已经在心里模拟了无数遍。
“孙翔……”唐昊无意识的动作和呢喃,让一向勇往直前的孙翔第一次失了分寸,手足无措起来。他曾在周泽楷重伤昏迷的时候听江波涛说过,一个失去意识的人做出的动作一定是最真实的,念出的名字也是放在内心最深处的。他原本不信,但在周泽楷给江波涛表白了之后便没有理由不信了。
看着病床上皱着眉的唐昊,孙翔忽然想找个地方发泄一番。不料刚刚起身,一道拉力又将他拉了回去,转身便对上唐昊的眸光,心忽然失了节奏。
“醒了?”孙翔掩饰般的想要将手抽回,谁知唐昊死死拽着他,突然道,“翔翔。”
听见这话,孙翔懵了。直接掏出电话,“喻文州,你对唐昊做什么了?”
喻文州在看到来电提醒时就猜到唐昊醒了,立刻带着众人走回病房,看见的便是孙翔一脸被雷劈的表情和茫然的唐昊。
“是药的副作用,没事的。”喻文州示意众人坐下,然后慢慢讲起了这一系列事情的真相。
“我毕业之后直接进了叶氏军区,就是叶神现在掌权的军区,只不过那时还是叶神的弟弟在管,后来蓝雨这边的军区有通敌的嫌疑,我就被他调去蓝雨那边的军区查实。为了方便说明,暂且称其为反军区。”
叶修倒是没想到还牵扯到他弟弟叶秋,脸色瞬间认真了不少。
“所以你去当间谍了?那为什么又去了蓝雨?”孙翔问。
“反军区当时要围剿蓝雨,而少天毕业后直接跟魏琛入了黑道,就在蓝雨,若是让他们围剿成功,少天怎么办?”喻文州紧了紧握着黄少天的手,“所以我提出潜入蓝雨,里应外合的计划。少天一见我,立刻带我见了魏琛,接着魏琛因事离开,我就接掌了蓝雨。”
“那蓝雨……”孙翔想起蓝雨突然有一段时间销声匿迹了,再联系喻文州的话,顿时明白了。
喻文州点头,“军区围剿蓝雨的消息我知道,所以我安排蓝雨众人躲过围剿,可是少天却出了意外,被他们抓住了。我知道这事后立刻回了军区,谁知他们已经将所有计划告诉了少天。当时他情绪极其不稳定,谁的话都听不进去。军区的人一致决定杀了少天,但是我用了药,制造出服毒自尽的假象,用处理尸体的名义将少天的‘尸体’带了出来。”
江波涛看了看唐昊,有看了看黄少天,“你说的药,副作用就是会让人失忆失智?”
喻文州却道,“失忆失智只是暂时性的,唐队应该不会影响太长时间。”
“那黄少?”
喻文州呼吸一滞,苦笑道,“是我欠他的。若非是我让他当了调虎离山的诱饵,他怎会被人抓住。他是在最虚弱的时候被我喂了药,会影响多长时间只怕连张新杰都不知道。”
孙翔低头看了看一直拽着自己的唐昊,百味杂陈。若是在以前,唐昊这个样子,他定然是要嘲笑一番的,如今却是没了嘲笑的心情,余下的只剩心疼。
“老韩,你干嘛去?”
韩文清走向门外,“打电话让新杰来一趟。”
喻文州和孙翔皆是一愣,还是周泽楷反应快一些,替这两人说了一句“多谢”。
孙翔深吸一口气,接着问,“那这次的事也是那什么反军区弄得?他们对付的不是呼啸吗?怎么会找上我?”
“因为唐昊喜欢你。”黄少天抢过话头,“真是笨死了,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果真情商低。”
孙翔难得没有反驳黄少天,而是愣愣看着唐昊,“你喜欢我?”
唐昊点头,“喜欢。”清澈的眼神让孙翔有一种诱拐未成年的罪恶感。
喻文州及时截过话,“反军区不知道从什么渠道知道了这件事,就下了抓捕你的命令。你在我这一定比落到那些人手里安全,所以我把你绑来了,唐昊也就跟着来了。所幸你入黑道的时间短,他们不知道你在黑道上的身份,所以你没受什么苦。但他可是在那些人面前演了一出苦肉计,不然你以为你们怎么会那么容易就从监牢里出来。”
“这一切都是你在策划?”
喻文州不置可否,“反军区已经没有了,等他身体恢复了就可以出院。我看这也没我什么事了,就先走了。”
“我会让新杰去蓝雨找你。”韩文清道。
喻文州脚步一顿,如释重负道,“多谢。”说完便拉着黄少天离开了病房。
叶修看着孙翔一脸震惊的表情,不由拍了拍他的肩,“错怪人家了吧?看看人家为了你们做了多少事。”
“那你呢?”孙翔问,“听说你回叶家了?”
叶修点头,“没办法,老头子让我回去。”
“你可不是这么听话的人。”孙翔冷哼一声,“谢了。”
叶修瞬间像见了鬼一般看着孙翔,“老韩,我没听错吧,刚才是孙翔在跟我说谢?”
韩文清一把将叶修抓到病房外边,不忘留下一句,“你们轮回的事,自己解决吧。”
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见他点了点头,才笑着拍了拍孙翔,一脸长辈对晚辈的慈爱,“在唐队彻底清醒之前,你就留在呼啸吧。”
“什么?”
“你欠人家一个大人情,这债总要还的吧。”江波涛忽悠道。
孙翔抱着不知何时蹭进他怀里的唐昊,本着应该是他的责任和义务的原则同意了。
于是,周江二人当晚搭飞机回了轮回,留孙翔独自收拾呼啸的烂摊子。
————————
我加更了
感不感动
感动的话就不要收敛的扑过来吧
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