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2】

小周似乎对翔翔一见钟情了
不过翔翔并不知道
————————
初进周家
孙翔被称为瘟神是有原因的,若是目睹了这个向导但凭精神力攻击,就拒绝了训练营为他挑选的所有他看不上的哨兵的凶残的场面的话,就会明白这并不是一个谣传。
孙翔今年已经十八,若在哨兵行列那自然是旭日初升,但若是向导,这种十三四岁就已经有了主家的生物,孙翔真的算是嫁不出去的人了。
其实孙翔已经做好了终身不嫁的准备,毕竟让他像其他向导那样坦然接受一个并不认识的哨兵,他自认做不到。然而周泽楷就是有一种魔力,让他同意了签订契约这种在他看来十分不理智的事情。
“喂,我以后住哪儿?”孙翔不知道如何称呼周泽楷,难道要跟其他向导一样起个昵称?楷楷?泽泽?
噫,恶寒。
好在周泽楷并没有说什么,反而是跟在他身后的西装男代为回答,“等为少爷梳理好精神力之后自然会带你去。”
“闭嘴。”周泽楷罕见地皱了皱眉,表达了他的不满,“他是我的人。”
孙翔顿时不自在了,虽然知道周泽楷的意思是他是他的向导,但是这话未免太有争议了。
“他跟我住。”周泽楷直接做了决定,并没有要征求意见。
“少主,主人说……”西装男脸色十分难看,他得到的命令是找到一个与少主相合的向导,并在那之后隔离开他们,绝不能产生任何除疏导之外的任何牵扯。
说白了,就是找个疗伤工具。
不过看起来,少主似乎对这个人上心了。啧,真是麻烦。
孙翔突然感受到一丝威胁感十足的精神力,避开了周泽楷,直直向他攻击过来。但他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一向讲究有来有往,因而便用了八分的力,将那精神力打了回去。
西装男的脚步一顿。
啧,大意了。
该说不愧是能与自家少主相合的精神力吗?
抹掉唇边的一丝血迹,西装男收回了精神触手,压制下了入侵意识海的那抹精神力,安抚住了那只暴躁的狸猫。
孙翔的精神海中居然卧着一条龙,虽然半睡不醒,可仍然令人忌惮。要知道,龙这种动物属于上古神兽,非常人可拥有,本以为自家少主精神力化形为凤已是万一挑一,谁知竟还有个不相上下的。
“……翔翔。”周泽楷抿唇,似是解释又像承诺,“周家人很好,对你也很好。”
“那跟我好像没什么关系吧?我跟的是你,又不是他们。”不得不说,孙翔的话很有道理,令人无法反驳。
“如果有人欺负你,来找我。”周泽楷认真道。
孙翔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
“和我住?”周泽楷问?
孙翔想了想,如果要履行自己的责任,似乎住一起更好一些?
于是点头同意。
自此,孙翔将自己卖入周泽楷家一辈子。可喜可贺。不过此时的孙翔并没有意识到。
但是周先生已经开始对孙同学施展他的捕猎网。
周家很富有,周家很有权,周家很高贵,但周家是新贵,虽然它的势力已经赶得上某些老牌世家如叶家和韩家,但它依旧被视为新贵。
孙翔是孤儿,觉醒向导之后从福利院住到训练营,现在又搬进了低调奢华的周家别墅,和周家人以及许多他没见过的高科技作伴。
“爸,妈。”周泽楷拉着孙翔走进家门,在周父周母面前站定,“我选的向导,孙翔。”
“嗯。”严肃的周家家主审视着孙翔,“记住了,你的任务是疏导哨兵,不是谈恋爱,不要和我儿子发生任何多余的感情。”
孙翔脸上闪过一丝怒意,却很快消失了。他虽然脾气不太好,但还是很明白这些豪门世家的弯弯绕绕的。周家家主不会看得起任何一个向导——即使是精神力最强的。从西装男向他发动攻击开始,他就已经预想到这一点。
不过他的确并不怎么在意,毕竟契约摆在那里不是?
反倒是周泽楷不怎么开心。潜意识里他已经把孙翔规划到自己人的范围内,自然不会允许他的人受到任何委屈。
周少主可是十分护短的,对于从小把他扔在塔中进行合格的家主培训却没有给过他一丝家庭温暖的父母,他更喜欢自己挑的向导。
他坚定着,自己绝不会看错人。
周母没有多说什么,毕竟她也是向导,当初也受过上一任家主的轻视和刁难。而那时的周父并不像周泽楷这般护着自己的向导,直到她怀孕才成为周父的合法妻子。
“小周,带着你的向导回房去,你的意识海必须尽快调理好,下周的训练不能缺席。”周父吩咐着。
孙翔忙去看周泽楷的反应,周泽楷却没有特别的反应,只拉着孙翔上了二楼——他的房间。
————————
忙着更《仙魔录》来着
挤出时间更个文
也不知道韩叶轻休系列啥时候才能交个完稿
也是醉到不行
提前祝即将中考的宝宝们考试顺利
考上自己喜欢的中学
^_^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