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周翔泽宇之契约向导【1】

翔哥终于被楷楷从训练营带走了
可喜可贺喜大普奔
————————
初见相契
“孙翔你别不知好歹,跟周泽楷结合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要不是他精神力突然失控,以他的能力和家族势力,他是绝对不会让介绍人给他寻找相契的向导的。”向导训练营的负责人在孙翔耳边絮絮叨叨,生怕他撂挑子不干。
“知道了。”孙翔压抑着怒火。
他很烦,前所未有的烦,从他向导身份明确之后一直烦到现在。再想到自己居然被强迫着跟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合,心里就更加烦躁了。
孙翔很强,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一直以为自己会觉醒为哨兵,却没想到造化弄人,他强的是精神力,而非感知力。即使他是未结合向导中最强的一个,他仍然被视作是哨兵的附属品。
敲响静音室的门,介绍人侧身将两人迎了进来,“来了?”
“您好您好,我来介绍一下,这是孙翔,与周先生最相契的向导。孙翔,给周泽楷周先生问好。”负责人笑道。
哪知周泽楷身边坐着的那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冷冷道,“不用了,直接开始吧。”
“这……”负责人脸色有些不好看。他怎么说也管理向导训练营这么些年,一般的哨兵想要找一个身体素质和精神力好的向导首先要通过他,如周家这般自带介绍人直接点名要向导的还是第一个。
孙翔转身就走。
“孙翔!”负责人骤然出了一身冷汗,周家不是他能开罪得起的,即使那人的态度十分傲慢。
“退下。”坐在沙发上的周泽楷开口,明明只是两个字,却隐含着怒气和对向导的维护。
“少主……”西装男还想说什么,但在看到周泽楷的双眼时默默退了下去。
周泽楷看着即将走出静音室的向导的背影,犹豫了一下还是喊出了他的名字,“孙翔。”
孙翔站住了。
周泽楷站了起来,“我是周泽楷,我们谈谈?”
西装男一脸震惊地看着主动与人交谈的少爷,沉默着退了出去,将空间留给周翔两人。他自信没有任何一个向导能伤得了实力强悍的周泽楷。
孙翔看着周泽楷,问道,“还有什么事?”
周泽楷似乎在思考怎么开口,在孙翔等得不耐烦的时候才说,“我们……签个契约。”
“什么契约?”
“你做我向导。”周泽楷缓缓道,“可以随时解约。”
孙翔挑眉,继而怒,“你什么意思?我看着像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吗?”
“所以?”
孙翔清了清嗓子,“周泽楷是吧?你先说说你怎么了,我听他们说你出意外了?”
“嗯。”周泽楷也不隐瞒,“出任务整个小队中埋伏,精神力不稳定。”
孙翔有些意外,这个周泽楷说话还真是言简意赅。
作为训练营里面精神力最好的向导,孙翔以前是听说过周泽楷的,什么“哨兵第一人”“联盟第一脸”的称号像是不要钱一般往上堆。不过孙翔总认为那些人言过其实了,直到刚才,他真正地见过周泽楷之后。
一语惊醒梦中人。
其实和他相合也不错。孙翔脑海中突然间浮现出这个念头。
“你需要我?”孙翔又问。
“需要。”周泽楷点头,“我从来没有过向导。”顿了顿又说,“你是第一个。”
孙翔更意外了,周泽楷可是活在向导们传说中的人,居然这么干净?一个人都没有?
“和你相契之后需要我做什么?”虽然有些动心,但孙翔觉得还是提前问清楚比较好。
周泽楷拿出一份合约,“都在这里,如果不合适,还可以改。”
孙翔接过笔,大手一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不用看了,我相信你。”
周泽楷笑了,笑容有些腼腆,完全不像传闻中那个杀伐果决的人,“可以跟我回家了?”
“嗯?哦好,我去收拾收拾。”训练营规定,所有有了自己哨兵的向导都必须跟随哨兵,服从哨兵的安排。
周泽楷抢先一步拦住了他,“一起。”
孙翔失笑。周泽楷这是已经把他划为自己的所有物了?怕他跑了不成?
“不是,为你撑腰。”不觉中,孙翔把心里话问了出来,而周泽楷则十分认真地作了回答,那模样看得孙翔一阵脸红。
“我说,合同上有没有写‘向导不能爱上哨兵’这一条?”
“没有。”周泽楷侧头看向孙翔,“你可以爱我。”
“噗咳咳咳……谁、谁要爱你啊!”孙翔吼道,然而耳根却红成一片。
其实孙翔是有些紧张的。向导的地位一向低下,他也看到过训练营的向导因为哨兵而被强行相契结合成为他人附庸的事。若是哨兵懂得爱惜自己的向导那当然好,可若是他们一味消耗向导的精神力,最终的结果对向导来说是灭顶之灾。
“你们看!那是……周泽楷?!”当两人一起踏入训练营时,训练营内一阵骚动。所有未相契的向导齐齐凑到宿舍的窗口盯着周泽楷。
那一瞬间,孙翔感受到了一群狂热的粉丝对他们偶像的崇拜。
周泽楷在陌生人面前一向是高冷的男神范,目不斜视,只是默默拉住了孙翔的手,将这个比他还高的向导护在自己身后。
紧接着,孙翔又感受到了许多道带着嫉妒的目光聚集在两人相牵的双手上。
若非所有向导必须在离开训练营之前在训练营管理处进行登记,周泽楷是绝对不愿意来这里的。这一路走来,已经有无数个向导试图向他伸出精神触手,都被觉察到的孙翔一一击退,内心虽然烦躁,却仍旧保持着冷静。
“孙翔?!”登记处的人在看到孙翔时脸上的表情与知道周泽楷选了他做向导时负责人脸上的表情如出一辙。
孙翔冷哼,“有问题?”
“没,没有。”抹了一把冷汗,登记人手脚麻利地将孙翔的档案转至周泽楷名下,长出一口气。
终于把这瘟神送走了。
————————
讲真
我还在复健中
文风真的是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所以
感谢一直陪伴我不离不弃的你们
愿意在我复健的时候接着陪我
^_^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