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7】

都说喻苏苏是有苦衷的
所以昊翔你们在一起吧
————————
一言难尽
孙翔抱着唐昊冰冷的身体一抱就是三日。直到第四天,喻文州再次款款而来,依旧一身黑色西装,唯一与上次不同的是,黄少天也扯着喻文州的衣袖走了进来,一双澄澈的眼睛看着监牢中的人,似是有些不解。
“文州,这不是轮回的孙翔吗?他怎么在这儿?还有他怀里抱着的是谁啊?看起来有些眼熟。”即使是如今伤智的状态,黄少天仍然话多,然而那天真的语气却莫名让人心疼。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手下柔软的感觉让他原本阴郁的心情好了不少。他带着黄少天缓缓走近,解开了孙翔手腕上的铁链,“少天,这些事情我一会儿慢慢跟你说。”
黄少天点头,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喻文州的动作。
“你可以走了。”喻文州看着孙翔有些呆滞的眼神,不由叹气。他原本以为唐昊是单恋,现在看来,孙翔对他未必无情,也不枉他筹谋良久冒险救了这两人。
听见喻文州的话,孙翔有了一些反应,目光却依旧有些涣散。他抱着唐昊抱了三日未动,如今身体都僵硬了。喻文州搭了把手才把他拽起来。
“孙翔,你听我说,”喻文州的声音带着安抚的感觉,“我的人会把你们送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唐昊未醒之前不要出来。”
“醒?”闻言,孙翔猛然后退一步,唇角勾起一抹冷笑,“他还怎么醒?他心跳已经停了三天了!喻文州,我当初怎么会认为你是个值得相交的人?”话至最后,孙翔已经失了冷静,如同被激怒的狮子般可怖。
喻文州依然冷静的看着他,“我现在没办法跟你解释,但是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会告诉你。孙翔,我从未害过黑道上任何一个人。”
“那黄少天呢?你敢说他的失忆跟你没关系?”
喻文州不语。他对所有人都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和他没关系,唯独黄少天不行。对于黄少天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的事情,他没有什么可辩解的。他欠黄少天太多,多得连他自己都数不清了。
“无话可说了?”孙翔打横抱起唐昊,拖着沉重的步伐缓缓向外走去,“喻文州,唐昊的账,我迟早要跟你讨回来。”
“这些天不要出来,还有,一定要保护好他。”喻文州淡淡道。
孙翔身形一顿,难得透出一丝疲惫,这些天的监禁反而让他成熟了不少。或许他真的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冷静一下,也或许内心深处的本能依旧相信着喻文州,便没有执意要求离开,只是淡淡应了一句“知道”,抱着唐昊走出了监牢。
带着黄少天回到蓝雨的喻文州压下心中的不安,思索一番,终是拨了一个号码。
“军区已经从蓝雨撤出去了,下一个目标应该就是霸图。”
韩文清握着电话的手紧了紧,“知道了。”终于来了,等得让人心急。
“叶神那边如何了?”喻文州问道。
对于叶修,韩文清倒是一派轻松,“他在军区是什么身份你会不知道?况且他对于军区这批人看不惯很久了。”言外之意便是叶修手下的军队和黑道中的兴欣都不会来捣乱,不仅不会来捣乱,甚至会在暗中帮一把。
“嗯,多谢。”
“若叶修被人害成这个样子,我也会如此不顾一切。”韩文清道。
喻文州一愣,随即笑了。他本以为这件事不会有任何人知道,没想到第一个发现的不是自己队中的人,反倒是这亦敌亦友的霸图队长。
半月之间,军区与黑道彻底的重新洗牌,在蓝雨地界的军区总部尽数消失。旁观此次变故的人本以为两方会两败俱伤,然而蓝雨在灭了蓝雨地界的军区之后销声匿迹,B市总军区竟也没有任何援助的意思。
明眼人都知道,蓝雨地界的军区成为了被军部舍弃的棋子。
然而参与者都明白,军区之所以不援助,是因为叶修。这个突然之间回到军区,接手军部最高司令长官一职的男人。
孙翔在喻文州准备的房间中浑浑噩噩的度过一天又一天,而唐昊被他放在房间的床上,就这么过了半月,直到所有事情结束,喻文州派人打晕孙翔,喂了唐昊一杯不知名的液体。
再醒来时,孙翔已经被某喻姓人士扔进了呼啸名下的医院中,旁边的病床上躺着昏迷的唐昊。孙翔看着唐昊身上的输液管有些发愣。
“孙翔,醒了?”病房的门突然打开,紧接着走进来的几人让孙翔的大脑有了瞬间的空白。
“队长?副队?叶……”
叶修上前揉了揉孙翔的头,却被跟在身后的韩文清拉了回来,顺带瞪了孙翔一眼。
“哎我说你怎么谁的醋都吃啊?”叶修试着将手从他手里抽出,奈何韩文清拽得紧,以叶修宅男的体力挣扎等于欲拒还迎的挑逗,而自觉狠狠瞪的一眼,在韩文清眼里不过是嗔怒。
孙翔一脸震惊的看着两人。他知道自家队长和副队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寻常,可这叶修和韩文清……
见孙翔一脸茫然,叶修无奈的看了看江波涛,后者却回以歉意一笑,然后掏出手机,“喻队,到了吗?”
孙翔在听到“喻”字的时候猛然一惊,随即夺过电话,“喻文州,你还欠我一个解释!”
寸步不离黄少天的喻文州此刻正在医院的地下停车场,见孙翔如此气急败坏,不由叹了口气,“我马上到,会把一切都说清楚。还有,唐昊应该已经没事了,但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关心他一下,毕竟他是为你受得苦。”
被教育的孙翔冷哼一声挂了电话,掀开被子跳下床走到唐昊身边,搬了个凳子坐下,一切动作如行云流水,看得剩下四人颇有些欣慰。
“我看要不咱们先出去?”江波涛善解人意道。
叶修赞同的点点头,拉着韩文清出了病房,顺带关了门,给昊翔二人留下一个安全而又利于……咳咳……的地方。
————————
刚才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发不出去
姑且再试试
本周的粮
可能快要大结局了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