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6】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喻文州
只有亲历伤痛才能真正成长
————————
无言监禁
然而当孙翔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黑暗潮湿的牢笼中,稍微动了动手才发现自己手腕上拴着一条细细的链子。
“靠!”孙翔低低咒骂一句,企图挣脱那链子,谁知链子虽细,却异常坚固,甚至在孙翔大力的拉扯下在他皮肤上划出一道道红色的细痕。
冷静下来的孙翔看了看自己身处的环境,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自己被唐昊囚禁起来了,毕竟这里是他呼啸的天下。但是紧接着他发现自己错了,唐昊明显提前跟自家队长打过招呼,怎么可能会多此一举?如果自己在呼啸的地盘出了事,首当其冲的不就是他呼啸唐昊吗?
孙翔一脸的气愤不甘恼怒,自他进入黑道以来便是一路顺风顺水,除去当初嘉世落魄的一段,他还是第一次如此狼狈。
一阵脚步声响起,皮鞋发出咚咚的响声好似敲击在孙翔心上。他不由握了握手,心中拉响了警报。
牢门突然发出“吱呀”的刺耳声,紧接着一个永远挂着温和笑意的人走了进来。那人一身军装,军服不染纤尘,仿佛走进的不是肮脏的牢笼而是仙境,军裤紧紧包裹着修长的腿,更显得那腿笔直有力。
“是你?”孙翔有了一瞬间的怔愣。
“许久不见,别来无恙。”来人笑着回道。
孙翔看了看那人的肩章,勾了勾唇角,“许久不见,你竟是升了少将了,恭喜啊。不过怎么没见你身边那个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人?你们不是一向都形影不离的吗?”
“少天昨天有些累,便没有叫他。”
“不择手段得到了他,很得意吧?喻文州,没想到你对一起长大的兄弟也下得了手。”
喻文州的呼吸微微一滞,继而笑了,“我从未把他当做是兄弟。”
孙翔不置可否,却是扬了扬手腕,“喻少将这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依旧是温温和和的语气,说出的话却让孙翔心的温度降至冰点,“不过是验证一些事情罢了,放心,我不是不顾旧情之人,至少你的记忆,我不会碰。”
“你到底想干什么?”孙翔的心愈发不安起来。喻文州年纪轻轻就能走到上校这个位置,除去家庭的因素外,还是因为他够狠,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虽然永远一副温和无害的谦谦君子模样,行事却是凌厉狠辣。
“不必着急,我说了不会动你就不会食言。”喻文州走进几步,俯下身来,“不过你最好期待他知道消息后会来救你,否则,你就在这里过一辈子吧。”
“喻少将,黄少将醒了,一直在找您。”
喻文州闻言立刻转身走出监牢,边走边问来报信的人,“可是有什么不妥之处?准备的饭都吃了吗?为何不早点来告诉我……”声音愈发模糊不清。
孙翔不由得叹了口气。他与喻文州曾是同窗,同上一所军校,不过毕业后便分道扬镳,一人走了阳关,一人踏入黑道,从此再无联系。
谁知三年前突然得了喻文州的消息,说他离经叛道,投身蓝雨,甚至打败当时蓝雨当家人魏琛,一举夺得一把手的宝座。再接着就是关于他和黄少天的事,几乎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
孙翔曾经也以为喻文州是真的进入黑道,真的看上黄少天,但当他得知军方竟是给喻文州升了军衔之后,便明白不过是一场笑话。
到头来,喻文州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话,“我是有苦衷的。”紧接着就是给黄少天灌了药,封了他的记忆,如同五岁孩童般整日跟在喻文州身后。
真正的不择手段。
孙翔躺在冰冷的地面上,身体的疲惫传来,满脑子却想着自己昏迷前对着话筒吼得那句话,,不知为何,突然有些难受。
听喻文州话中的意思,只怕是要用自己引唐昊出来。及此,孙翔微微有些不解,自己跟唐昊非亲非故,他呼啸的一把手怎么可能会来呢?更别说他还是轮回的人,与他还是敌对的状态。
事情却出乎孙翔的意料,当浑身是血的唐昊被扔进监牢时,孙翔瞬间惨白了一张脸。
面对四面楚歌他不曾怕过,孤军奋战他不曾退却过,甚至从不知害怕是何滋味,如今,看到气息奄奄的唐昊,孙翔怕了,从未有过的寒冷笼罩了他。
“喂,唐日天,醒醒,别装死。”依旧是嫌弃之语,却在不自觉间有了丝丝颤抖。他摸了摸唐昊的脉搏,微弱,缓慢,无力,像是失了发条的钟,再无活力。
“唐日天,唐日天!喂!唐日天!”孙翔的声音一次比一次大,一声比一声急切,然而躺在地上的人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连身体都在逐渐变凉。
孙翔再也不顾什么身份界限,伸手将唐昊抱在怀里,用自己并不温暖的身体努力传递着热气。
然,一切都是徒劳。
身上伤口处的血早已凝固,却是那么冰凉,了无生气。
孙翔呆呆的抱着唐昊冰冷的身体,突然嘶吼出声,仿若草原上失了伴侣的孤狼,一声又一声,凄厉而又悲痛。
————————
我觉得这章发出来可能就会有人给我寄刀片了
大家一定要冷静再冷静
冷静啊!!!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本周的粮
以及即将面临生命危险的我
你们一定要记得我的原则啊
我是爱你们的
相信我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