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5】

羊习习你这么傲娇真的好吗
唐先生继续努力啊喂
————————
尴尬对峙
唐昊静静地看着几乎骑在自己身上的人,深吸一口气,压下了想要将人吃干抹净的欲望,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但孙翔正在气头上,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充满危险的位置,反而左手撑在唐昊脑袋旁边的沙发上,右手妄图掐他的脖子。
唐昊见势不妙,膝盖一抬,直接顶到孙翔两腿之间——又是一个极度暧昧的姿势。
若是其他人,恐怕早就发现自己身处境地的尴尬了,然而孙翔,这个思想一向单纯的同学,对于现在的状态,没有任何不良反应。
“喂,孙二翔,你要是再继续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唐昊抓住孙翔的手,顺势将人拽趴在自己身上。看着一脸茫然不解的孙翔,唐昊笑了。
反应过来的孙翔恼羞成怒,“唐日天你给我松手!”
“你让我松我就松,那我岂不是很没尊严?”唐昊一脸得意的笑,“喂二翔,你要不考虑一下,跟了我?”
唐昊本只是试探一下,谁知孙翔反应无比激烈的红了一张脸,没有被禁锢的手一拳砸向唐昊正在笑着的眼,砸下的地方瞬间青紫,唐昊的表情立刻扭曲起来。
“唐昊,我告诉你,再敢说这样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听见孙翔近乎威胁的话,唐昊心头的燥热瞬间被扑灭。倒不是因为被他拒绝,反正被拒绝是迟早的事。唐昊吃惊的是孙翔反感的态度。
原本就是想试探一番,若是他对自己的玩笑和调侃没有不适,接下来只要找个合适的时机拐上床就好,然而这样的态度,让唐昊措手不及。
“为什么?”不死心的唐昊下意识的问。
“我不可能抛弃轮回来呼啸。”孙翔回答。
唐昊心中微微一松,幸好不是厌恶这种感情,那么自己应该还有机会。
“你来呼啸的事你们轮回的人知道吗?”
孙翔一愣,自己脑子一热就跑了出来,似乎没有告诉周队吧?他们不会以为自己投敌了吧?
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孙翔立刻起身翻找自己的电话,然而找到之后才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不由暗骂一声,走出办公室。
唐昊看着孙翔决绝的背影,原本想好的话也尽数消散。连挽留都没有理由。
“江先生,孙翔给你们打电话了吗?”从呆愣中回神的唐昊立刻给江波涛去了电话。
接到电话的江波涛一脸莫名,“他不是去找你了吗?怎么,失踪了?他如果失踪了,唐先生可是要负责的啊。”
唐昊没有心情跟江波涛斗智斗勇,只是应了一声,随即回话,“他不知道你们已经知道他来的事,估计过一会儿就会给你们打电话,还请江先生让他留在呼啸,不要回轮回。”
江波涛语气微妙,“唐先生这话倒是奇了,轮回的攻坚手为什么要留在呼啸?”
唐昊想了想,没有回答江波涛的质疑,而是给了江波涛和轮回一个承诺,“若是有朝一日轮回用的上我呼啸,我一定赴汤蹈火。”
这下连在一旁听电话的周泽楷都愣住了,这样一个承诺……
“唐先生,你可知道这对呼啸是多大的利益伤害,你不反悔?”
唐昊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幽幽传来,“只要结果是好的,付出多大的代价我都可以接受。”
周江二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终是同意了唐昊的要求。
片刻之后,孙翔的电话不出所料的打来。
此时孙翔站在呼啸大厦门外电话亭中,捧着电话听着对面江波涛略带笑意的吩咐,黑了脸。
“你去呼啸的事情,队长和我已经知道了,但是轮回这边还在处理事情,所以你就先在呼啸待一阵子吧。”江波涛笑眯眯道。
孙翔一脸的不可置信,“副队?!”
“为了轮回,你就牺牲一下吧。”电话那侧的江波涛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
孙翔无奈,副队的意思就是队长的意思,不能违抗。他正想找一家酒店安顿下来,唐昊那辆法拉利就大大咧咧的开到了他的面前。
驾驶座上的唐昊摘了墨镜,冲着孙翔挑了挑眉,几乎是命令道,“上车。”
“凭什么?”孙翔反问。
“这虽然是呼啸的地盘,但一定混杂的有其他势力,如果你不想身份暴露被人暗杀的话,就跟我走,最起码我不会让你在我的地盘上出事。”
孙翔犹豫一番后摇头,“我信不过你。”
“你……”唐昊气急,“好,你走吧,就当我唐昊多管闲事算了。”话落,法拉利绝尘而去。
孙翔盯着法拉利的车影愣了愣,随即冷哼一声,回到电话亭,从容的拨了电话。然而当电话接通时,孙翔瞬间炸了,冲着电话怒吼道,“唐日天你给我滚回来,我的行李还在你车后备箱里!”
————————
这是一周的粮

最近心情不佳
可能会开虐吧
提前预警
谢谢支持
晚安
么么哒^_^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