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3】

周江二人合起伙来卖队友
日天开始与翔翔斗智斗勇
————————
都是圈套
谁知他前脚刚收拾好东西,江波涛后脚就给唐昊打了电话。
“唐先生,他已经走了。”
“我知道了,我欠你们轮回一个人情。”
江波涛被周泽楷圈在怀里,努力忽视着身后那人的骚扰,平稳着呼吸,“人情就不必了,希望唐先生能够遵守约定。”
“这是自然,你们轮回现有的地方不会有我呼啸的人。”唐昊回答。
轮回自失去了黑道之首的位置后,总有那么一些落井下石的小人,不停的在背后挑拨离间拨弄是非。轮回虽然不惧,却也被这些芝麻大小的事情弄得心烦得很,直系下属三界六道不知道派了多少人去处理,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加上呼啸这次为了一人而故布疑阵,更是让轮回腾不出手彻底收拾那些犯事的小虾米。
这边叶修和孙翔刚走,江波涛就立刻给唐昊打了电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定下了君子协定。
而唐昊在江波涛的忽悠中,也告诉周江二人自己与孙翔的渊源。
“你确定你不是故意去嘉世找的他?”江波涛轻轻拍开了周泽楷想要伸进他衣服里的手,反手握在了自己手中。
唐昊莫名有些心虚。当初他知道嘉世的事情之后就动了把孙翔挖来的心思,谁知道人没挖来,自己却开始莫名其妙的关注起这小子了。
“把他打包送过去你能搞定的了他?”江波涛又问。
唐昊不确定,但气势依旧不减,“不管怎么说,他必须来一趟。”
江波涛没有再说话,沉默了几秒后,周泽楷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遵守协定。他走了。”
这个“他”,指的是刚刚走出房间的孙翔。
至于协定的内容,不说大家也清楚。无非是放任孙翔去了呼啸,呼啸撤了人而已。至于昊翔最后的结局如何,周江二人表示不会插手,一切看缘分。反正以孙翔的攻击力,唐昊未必能压的住他,想来他也不会吃亏。
孙翔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自家队友给卖了,正在奇怪为什么出来的这么顺利。不过孙翔现在满心都是找唐昊问清事情,便也没有在意这些不重要的问题。
站在自己那辆拉风的跑车面前,孙翔犹豫了一番,还是决定将车放在机场,自己坐飞机过去。原因很简单,自己没带司机,开车去太累了。
坐上飞机后,孙翔脑子一热,掏出手机给唐昊打了个电话。
“喂?”在呼啸大本营的唐昊根本就是在等着孙翔的电话,一看来电显示,想也没想的接了起来。
孙翔一听到唐昊的声音就如同点燃的炸药包,不过是顾及周围的人才没有大吼出声,“唐日天,你在不在呼啸?”
唐昊嗤笑一声反问,“这倒奇了,我不在呼啸还能在哪儿?”
孙翔放了心。他之所以打这个电话就是想确认一下唐昊是否在呼啸,听见唐昊肯定的回答,孙翔对着电话说了一句“这几天哪儿都不要去”,接着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
唐昊听着电话里的忙音无语望天。敢情打这电话就是问问他在不在呼啸?就不能说点别的?亏得自己专门推了所有的事情候着他来,就是这么个结果?
不过他也没指望孙翔说什么,真要有一天孙翔说了什么肉麻的话,那才奇怪呢。
飞机在机场平稳降落,孙翔拖着行李箱走出机场大厅,抬眼便看见一身西装的唐昊和他那辆法拉利。
他们混黑道的这些人都有明面上的身份,唐昊就是一个跨国公司的董事长,日进斗金又清闲自在。孙翔的行踪没有刻意瞒着谁,唐昊吩咐下去之后,不到十分钟,手下就已经将信息传了过来。
孙翔对此倒没有任何惊讶,全然忘了自己从未告诉过唐昊他来呼啸的事。
“欢迎来到呼啸,一叶之秋。”唐昊面带微笑的客套了一下。
孙翔矜持的坐进副驾驶,看到唐昊坐进驾驶座后才后知后觉道,“你没带司机?”
唐昊发动了汽车,“你来难道不是来找我的吗?带司机干嘛?”破坏你我的二人世界吗?最后一句话唐昊没有说出口。
汽车一路飞驰,驶进了呼啸的大门。孙翔看着唐昊丝毫没有避讳他的样子,甚至一点点的向他介绍起了呼啸的地盘。
“喂唐日天,你在搞什么花样?”
停好了车,唐昊为孙翔开了车门,听到孙翔的问话之后面色一黑,“我说孙翔,我都纡尊降贵去机场接你,还好心好意给你介绍了呼啸的一系列事情,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明白什么?”
唐昊压下了心中的情愫,“你走不走?”
孙翔白了唐昊一眼,起身下了车,跟着唐昊进了呼啸的大门。
“你们都下去,没我的允许不许进来。”唐昊将孙翔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赶走了所有人,递给孙翔一瓶矿泉水,“喏。”
孙翔接过,打开瓶盖一饮而尽,“你到底想做什么?”
唐昊坐到孙翔的对面,翘起二郎腿,“你不是来找我的吗?有什么事就说吧。”
“你派人到轮回有什么目的?”孙翔开门见山。
唐昊心知孙翔还不知道自己与周江二人定下的协定,于是半开玩笑半认真道,“我让他们帮我找个人。”
“轮回怎么可能有你要的人?”
“怎么不可能?实话告诉你吧,我早就知道那人就在轮回,派人去就是要抓他来呼啸。”
“结果呢?”孙翔追问。
“结果就是他现在自己跑到呼啸了。”唐昊起身坐到孙翔身边,突然凑近了他,“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
孙翔猛然抬肘向唐昊攻去,唐昊后仰避过,一把抓住孙翔的手腕,“我靠!你他妈要谋杀啊?”
孙翔眼睛里似乎要喷出怒火,“你想软禁老子!?”
唐昊看到孙翔的反应哭笑不得,“我可没这么说。”
————————

这周的粮
昨天被乐乐的生日炸了出来
结果就被你们抓了

以后冒泡需谨慎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