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孙家平乐之乐乐生贺

孙哲平居然也有心脏属性
乐乐的小心脏还在否?
————————
张佳乐今天整个人都心不在焉的,霸图众人看着他魂不守舍的样子齐齐叹了一口气。
不是他们不想去问一下,而是他们眼睁睁的目睹了张佳乐心情变化的过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刚才那个电话。
打电话来的是义斩的孙哲平,也是张佳乐的暗恋对象。张佳乐今天本来有着一个好心情,但是在这一个电话后,开始变得愁眉不展。
若是在平时这也没什么,可问题就在于今天是张佳乐的生日,差四天就四年一次的那种,以张佳乐的性子,应该好好庆祝一下的。孙哲平作为一个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汉子,对于来陪张佳乐过生日这件事是欣然同意的。谁知早上一个电话告诉张佳乐临时有事去不了,让他在霸图等着自己给张佳乐订的蛋糕。
盼了许久的张佳乐当时就变了脸。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张新杰站在张佳乐的对面,仔细想了想两个人如今的关系,觉得以孙哲平对张佳乐的情意他不可能不来,但当他接到楼冠宁的电话时,训练室顿时没了声响。
“喂,是,我是张佳乐。好,这就下去。”张佳乐有气无力的接了个电话,随意的抓起队服走向门外。
“你去哪儿?”韩文清问了一句。
张佳乐回头,懒懒道,“大孙订的蛋糕到了,让我去拿。”
韩文清点了点头,“戴上口罩,拿完蛋糕赶快回来。”
张佳乐缓缓走向电梯,却发现电梯正在维修,不得已转身走上了步梯。霸图训练室虽然不是很高,但是走下去还是要费些时间的,在这期间,张佳乐接到了一个匿名短信,“【xx快递】您的快递已经送到了门口,请本人来门卫室签收。”
“快递?”张佳乐停住了脚步,打开自己的某宝账号,仔细的翻看起来,“不对吧,我最近没有买东西啊?难道是大孙买的?”
刚想起孙哲平,张佳乐鼻子就一酸,连带眼眶都红了起来,赌气道,“哼,不来就不来,难道我张佳乐少了你就不能活了?”
事实证明,张佳乐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当他看到那个蛋糕上的字体时,泪水不争气的往下掉。
偌大的蛋糕上写了六个字。
乐乐生日快乐。
一看就是孙哲平的字迹。
张佳乐抹了把脸,正想提着蛋糕离开,谁知门卫大爷喊住了他,“哎哎等等,我话还没说完呢,你说你们这些年轻人,怎么都这么急匆匆的。”
不得已,张佳乐转身看了看门卫,“大爷,您还有什么事啊?”
“刚才来送快递的小伙子留了一张纸条让我交给你。”门卫大爷将纸条递给张佳乐。
张佳乐疑惑的接过,看到那行字时瞬间激动起来,“刚才来送蛋糕的快递员呢?他走了没?”
“估计还没走远,怎么了,那人有问题?”
张佳乐提着蛋糕飞奔出去,远远的看见一道熟悉的身影,靠在树旁好像在等人。
“孙哲平,你个王八蛋!”张佳乐跑到那人面前,张口就骂。
孙哲平笑着揉了揉张佳乐的头,“真的吓着了?你放心,我不是说话不算话的人。”
“什么时候来的?”
孙哲平揽着张佳乐的肩膀往霸图俱乐部走去,“前天晚上,昨天去准备这些东西。”
闻言,张佳乐把手机拿了出来,指着那条短信问道,“这个也是你发的?”
孙哲平反问,“你愿不愿意把你的东西带走啊?”
张佳乐脸红着把留言条拿了出来,“这什么意思?”
“如你所见,”孙哲平接过来,中气十足的朗诵道,“乐乐,你是否愿意成为我孙家的人,与我再创繁花血景?”念完盯着张佳乐,“我在等你的答案呢。”
“我……”张佳乐不知如何作答。正巧两人走到楼梯前,张佳乐绕到孙哲平身后,伸手搭上他的肩,“你背我上去我就告诉你。”
于是十分钟后,霸图训练室闯进了两个人,一人被另一人背在背上,手里还拿着蛋糕。
“咳咳……”正在喝水的林敬言呛了一下,无奈的看着明目张胆撒狗粮的两人。
张佳乐从孙哲平背上跳了下来,微笑着偏头吻上了孙哲平,“大孙,你亲了我,就得对我负责啊。”
孙哲平一脸宠溺,“好,我负责。”
霸图众人默默捂了眼睛。
“乐乐,生日快乐。”
我的孙家乐乐。
————————
突然发现今天是乐乐的生日
不管多忙都要送上生贺
乐乐,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