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2】

羊习习与日天的缘分
不是冤家不聚头嘛
————————
冤家路窄
孙翔与唐昊的渊源,要从两年前讲起。
两年前,孙翔还不是轮回的三把手,但唐昊已经去了呼啸,并成为了呼啸的一把手。
当嘉世因为叶修而成为众帮派打击的对象时,即将流落街头的孙翔遇到了唐昊。
“你不是孙翔吗?在这儿干什么?”唐昊在嘉世附近的一家西式餐厅中看到了孙翔,不由走进了他。
孙翔抬头便看见唐昊一张放大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身体下意识的做出了反应,一拳打在了唐昊的脸上,然后不顾嘴角流血的唐昊,低头继续吃他的牛排。
唐昊舔了舔嘴角的鲜血,看着孙翔闷声不响的样子,竟是压下了心中的恼怒,坐到了孙翔的对面,喊服务员要了一份牛排,在牛排还没有上来之前,直直的看着孙翔吃。
孙翔被唐昊炽热的目光看得十分不自在,直接搁下筷子,“唐队不在呼啸待着,来这儿干什么?”
“有点事来处理一下。倒是你,为什么不在嘉世掌控大局,难道真的不准备力挽狂澜了?”
此时的孙翔最讨厌别人在他面前提嘉世的事情,因为嘉世的一把手叶修是因为他才离开的,豪门嘉世也是在他手里倾颓的。在黑道上的人看来,他孙翔就是个只会攻坚的花架子,根本不能领导一个帮派。
然而嘉世孙翔却不认为自己比叶修差,信心满满的接手了嘉世,正想做出一番事业,谁知嘉世却他手里成了如今破败的模样。
“我告诉你唐日天,嘉世不会在我手里败的。”嘉世孙翔不知道他为自己立了一个flag。
唐昊却是笑着开始处理刚刚上来的牛排,刀叉不时划过盘子,发出阵阵刺耳的声响。
听着这声响,孙翔愈发恼怒。他以最快的速度清理了盘中的东西,掏出钱包准备付账。但服务员走来的时候却是疑惑的看了看唐昊,“二位的账您不是已经结过了吗?”
唐昊点了点头,示意服务员下去,然后继续切着牛排,“这顿饭算我请你的。”
“我为什么要你请?”孙翔高傲的扬起了脖子。
唐昊优雅的擦了擦嘴,吐出一句足以惹得孙翔发怒的话,“我不想看见你在嘉世吃不到热饭。”
“唐日天!”餐厅里回响起孙翔的怒吼。
回忆结束,孙翔心情复杂的思考着唐昊派人来轮回的目的,他想遍所有理由,却没还是漏掉了一个最不可能的原因。
唐昊先生如此大费周章,只是为了轮回的一个人。
“小周,你们轮回内部的事情还是自己解决吧,我可不想再被你们拉来背黑锅了。”叶修意有所指的看了看孙翔,将杯中茶一饮而尽,“说不定唐昊看上谁了呢。”
轮回三人一愣,江波涛反应最快,“叶神的意思是,唐昊是为了轮回的某个人?”
周泽楷的目光掠过江波涛,停在了孙翔身上。孙翔躲开了周泽楷审视的目光,不屑的看了看叶修,“切,你的话能信?”
“信不信随你,反正和我没什么关系。等你掉到某人的陷阱里之后谁都救不了你。”叶修起身拍了拍周泽楷和江波涛,“我说你们要不考虑一下,别那么麻烦,直接把唐昊要要的人送过去吧。”
江波涛微微一笑,“还没有确定呼啸的目的,等确定了再做打算也不迟。只希望到时候叶神不要偏帮了谁。”
叶修竟然认真的考虑了一下,“唔,如果轮回有足够的诚意,我反而会考虑帮帮你们。”
“不用,轮回处理。”周泽楷罕然开口接话道。
孙翔看着三人光明正大的议论起这些事,一声冷哼离开了房间。叶修的猜想令他寒毛直竖,假设唐昊真的是为了轮回的某个人……
孙翔很头疼,他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悄悄的去一趟呼啸。
————————
今天打开LOFTER一看
看到了三四十条消息
原谅我将文改为了周更
多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