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1】

其实黑道也是江湖
比的也是心脏
————————
轮回攻坚
S市。
黑道老大轮回中来了一位新人,迅速成为了轮回几位领导者之一。
孙翔,黑道代号一叶之秋。
混黑道的人其实都挺看不起街边的混混的,但是孙翔却是轮回从已经落败的嘉世中挖来的人。原本孙翔属于越云,是越云的主要领导者之一,当初越云这样一支不起眼的小帮派,因为有了孙翔,离黑道上的八大黑帮只差临门一脚。
但是根基不稳的越云却不适合孙翔的发展,这样一个攻坚手,需要更好的舞台来施展。所以孙翔去了嘉世,这个曾经三年稳稳占据黑道王者的帮派。
然而在嘉世老大叶修被逼离开,在H市重建自己的势力兴欣后,嘉世分崩离析,孙翔也跟随嘉世彻底沦为了街头混混。
于是轮回果断出手,许以重金,将孙翔留在了轮回。
孙翔,便成了轮回的攻坚手。
“一叶,最近帮派外围总有一些找死的人四处游荡,你去清理一番,如何?”轮回二把手江波涛笑眯眯道。
江波涛代号无浪,是轮回的军事,一心一意辅佐着一把手,代号一枪穿云的周泽楷。别看孙翔来轮回已经两年,坐上了轮回三把手的位置,在江波涛面前,依旧要恭恭敬敬喊一声“前辈”。
面对这样看似商量的语气,孙翔却清楚这是命令,他没有拒绝的权利。
三日后,孙翔面色不悦的回了本部。
“处理好了?”
孙翔点了点头。
江波涛有些疑惑,“既然处理好了,为何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孙翔狠狠灌了一口水,坐在江波涛和周泽楷对面,咬牙切齿道,“那些人是君莫笑的手下。”
“叶修?”江波涛没有开口,反倒是周泽楷先疑惑了。叶修带着的兴欣两年间机关算尽才将嘉世四分五裂的地盘全部整合,听说前不久又刚与轮回火拼一场,硬是将两年稳居黑道之首的轮回挤了下去。此刻提起叶修,轮回众人都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可虽是如此,以叶修目的性十足又说一不二的性格,绝不会在此时在轮回本部的地盘上探头探脑。
“你问清楚了,幕后之人真的是叶修?”
孙翔点头,“审问的结果确实如此。”
江波涛皱眉,偏头看了看周泽楷,二人在目光交汇中达成了共识。
于是远在H市的叶修收到了轮回的邀请。看着上面烫金的字体,二把手苏沐橙有些担忧,“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叶修摇头,“他不是这样的人。”
这个“他”,指的便是轮回的一把手,周泽楷。
“那这约是要赴的了?”苏沐橙起身走了出去,回来时后面跟着方锐和乔一帆,“让他们跟你一起去。”
叶修默认了苏沐橙的安排,颇有些托付的意味道,“守好家门,等我回来。”
第二日,叶修三人便顶着轮回众人凶恶的恨不得杀了他的目光走进了轮回大门。
“叶首领,咱们又见面了。”
“邀我来此不知有何指教啊?”叶修开门见山。
江波涛也不废话,直接将孙翔抓到的人提了进来,“叶首领看看是否认得此人?”
叶修蹲下仔细的辨认一番后,起身点了根烟,“认识。”
“这么说,轮回地盘下发生的那些打架斗殴,都是叶首领的人挑起来的了?”
叶修吐出一口白烟,奇怪的看了问出这问题的孙翔一眼,“我说他是我的手下了吗?小朋友不要想太多。”
“那你怎么会认识他?”孙翔一面对叶修就会失去冷静。
叶修笑了笑,“碰巧认识。他是呼啸的人。”
呼啸?轮回三人皆是一愣。他们与呼啸向来井水不犯河水,就算有冲突最后也是和平解决,他们派人到这是何意?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就凭我虽然将轮回推下神坛,用的却是最和平的方式。”叶修掐灭了手中的烟,“不信你们可以召唤一下在呼啸的卧底,看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没有人注意到,孙翔在听到“呼啸”时的失常。
呼啸首领唐昊,与他是旧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