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喻黄周天之喻总生贺

先发喻总的生贺
喻总生日快乐 ^_^
————————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窗户时,黄少天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迷迷糊糊中看了眼手机,瞬间清醒。
2月10号。自家队长的生日。
偏头却发现,昨晚相拥而眠的那人,已经不在。
心下突然有些慌,立刻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在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时,慌张的心安定下来,“队长队长,今天你生日啊为什么早上走的时候不喊我起床啊,队长生日快乐!”
喻文州今天醒的很早,看着睡相有些孩子气的黄少天,便没有舍得叫醒他,温柔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少天,早安。”
此刻听到黄少天的声音时,喻文州笑了,“少天,今天不要出去,乖乖在家等我回去。”
“队长你想干什么?今天是你生日我还要给你准备礼物啊怎么能不出去呢?”
喻文州的态度却是意外的强硬,“不许出去哦,少天。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不可以听我的?”虽是强硬的话语,却是最苏的声音,听得黄少天下腹一阵冲动。
“那队长你现在在哪儿?什么时候回来?”
“我在百货大楼,晚上就回去。”
黄少天不知道,自家队长正在预谋一件大事。
说是在百货大楼的喻文州,实际上却是在一家顶级西装店,取回了一月前定做的两套西装礼服,接着去了蛋糕店定做一个蛋糕,紧接着去花房买了一束红玫瑰,然后又去西餐原料准备市场买了做西餐的一系列原料和红蜡烛……
黄少天觉得自己像极了深处深闺等着丈夫回家的妇人,想要出去,却想起上次犯事儿时的惩罚,简直惨无人道,比不让他打荣耀还惨,整整两天都没下床。
门突然响了,喻文州提着一堆东西走了进来。
“队长队长!这都是什么啊?”黄·好奇宝宝·少天问。
喻文州吻了黄少天一下,“少天先回房间,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出来哦。也不能偷看。”
感觉到自家队长要搞大事情,黄少天乖乖回了房间。
厨房阵阵香味儿传进黄少天的鼻子,闭着眼睛都知道喻文州此时的模样。自他二人同居,黄少天的生活便被喻文州一手包办,事无巨细,宠的黄妈妈都看不下去,天天心疼喻文州。然而每当黄少天想要帮忙时,喻文州一定会冲出来阻止他。
“少天。”喻文州推门而入,“把这个换上。”
黄少天一脸茫然的接了过去,喻文州笑着走了出去,关了卧室门,“我在餐厅等你。”
黄少天的是一套黑色收腰燕尾服,异常合身的尺码不禁让他感动。当然价钱更让他感动到想哭。
推门出去,外面已是繁星满天。喻黄家的餐厅与玻璃封顶的院子相连,喻文州特地将桌子向外拉了拉。出门之后黄少天便看到,繁星之下,一身西装的喻文州向他缓缓走来,向他行了一个优雅的绅士礼。映衬着身后摇曳的烛光,显得格外迷人。
“队长……”一向话多的黄少天此时也没有合适的语言来形容此时的场景。他以为和喻文州在一起后便是相互扶持,平平淡淡的生活,却没想到喻文州竟是这样心细这样浪漫的人。
“少天。”喻文州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黄少天已是热泪盈眶。他将右手放在喻文州伸出的手上,任他牵着坐到属于他的位置上。
“少天?怎么不吃?”
黄少天擦了擦眼睛,举起红酒杯,“文州,生日快乐。”
喻文州动手给黄少天切了一块牛排,“少天还是这么可爱。”
“队长,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黄少天有些羞愧。
喻文州起身在他眉间落下一吻。
“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