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包罗番外】

只要是真爱就一点会被祝福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旁观者清
包子自从给罗辑表白之后,就开始天天黏着他,几乎寸步不离。
但是表白成没成功还要看罗辑答不答应。
安文逸去霸图的事他们本来是不知道的,但是队长叶修去霸图他们可是知道的清清楚楚,顺带着也就把张安两人给挖出来了。
罗辑看着天天蹭在他旁边的包子很无奈。答应吧,总觉得少一点,拒绝吧,又的确是喜欢。
这可如何是好。
“罗辑,你是什么星座的?”
又来了。
“你不是知道我生日吗?自己查查就好了。”罗辑回答。
“哦对对对,我现在就去查。”
从那之后,罗辑就看见包子拿了一个本,上面密密麻麻记载了一系列的东西。比如他的喜好,比如他的习惯。
罗辑有时候也会好奇,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包子的呢?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就像安文逸喜欢张新杰,叶修喜欢韩文清一样,罗辑喜欢包荣兴。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但是罗辑和包子都清楚的知道对方的感情。
当包子第四次认真的向罗辑告白时,罗辑点了头。
还有什么能比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更高兴的事呢?
正如江波涛能够理解周泽楷简略的话语一样,罗辑也知道包子跳脱的思维。包子虽不懂那高深的数学,却也能耐下性子听罗辑讲那些枯燥的数学原理。
他们或许不是最好的组合,但他们一定是彼此最好的天使。
兴欣是第十赛季的冠军队,也有可能是十一十二赛季的冠军,但是他们却都是被攻略的一方。唯有莫凡和苏沐橙,罗辑和包荣兴是例外。
哦,还有魏琛。
每当放假时,兴欣总会出现叶修、方锐、乔一帆、安文逸四人结伴去机场的画面。
当然还有轮回的杜明先生,拖着他的行李箱锲而不舍,屡败屡战的来了兴欣。
罗辑和包子,总会在目睹了这些场景后,默默关上了上林苑二人房间的门,不知道在做什么。
其实包子很宠罗辑,对罗辑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而罗辑也很迁就包子,从来不像叶修和方锐那样想着反攻。
今天是蓝雨喻队的生日,联盟众人皆是送去了自己的心意,包括这两人。但是这两人却做了一个十分胆大的决定。他们送的是两人份的礼物,却包在一个礼盒中,共署了一个名字。
相恋一年,这二人终于公开了关系。
向家人出柜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障碍。包子的父母似乎早就不管他了,但罗辑的父母却是极其反对。罗辑一直都是父母眼中的天之骄子,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了,这对观念保守的罗父罗母来说是多么大的冲击。
但是包子没有放弃。他知道罗家不接受他,但是他加倍的对罗辑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罗父罗母放心,让他们安心。
又是一年的春去秋来,大年二十六,罗辑接到了父亲的电话。罗父的声音虽然沧桑,却多了几分释怀。
“儿子,让他跟你一起回来吃年夜饭吧。”
大年三十,年夜饭的饭桌上,罗父罗母给二人封了红包。
罗辑顿时就落泪了。
只因父母的举动,皆是老家嫁女儿时才会有的礼节。
大年初一到初七,包罗二人跟着罗父罗母拜见了所有的长辈。意外的是,他们以为的嘲笑奚落全都没有,有的只是祝福。
看了看父母渐白的头发和脸上轻松的笑意,包罗二人全明白了。父母早就接受了这件事,不过是说服了所有的长辈之后才让他们回来,为的就是不想让他们有负担。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他们终是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愿所有真心相爱的人终成眷属。
————————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
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
下一篇
《昊翔日习之伏龙翔天》
点文 @苏堇萱
————————
另:
更文时间自02.12起
从日更改为周更
每周六晚更新
平日更新时间不定

重复一遍
日更改周六晚上更
平日更新时间不定

最后
感谢大家一个寒假的不离不弃
谢谢!
鞠躬!

评论(1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