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大结局前篇】

终于挑明了
牧师大大终于抱的美人归
————————
诱拐牧师
安文逸被张新杰半抱半搂的带了出去。
闻着张新杰身上令人安心的香气,躁动的心也静了下来。偏头看着阳光下那人的身影,安文逸觉得,休学来打荣耀是他此生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
昨晚躺在床上的时候,安文逸闭了眼满脑子都是张新杰的样子。昨日没有立刻答应张新杰也是想静下心了好好思虑一下,现在的自己对这个前辈的感情到底是钦慕还是爱慕。如今,沐浴在这样的阳光下,他突然觉得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不论是钦慕还是爱慕,总归有一个慕字在的。
“文逸?”张新杰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撩拨着安文逸的心,“怎么心不在焉的?”
“没事。”安文逸看了看手表,还有四个小时才到昨天说的时间,前辈这么严谨的人应该不会提前问的。
安文逸不会知道,一贯将生活精确计算到秒过的张新杰,第一次产生了想要拨快时钟的念头。
四个小时的时间对张新杰来说极为漫长,心中有个声音一直在催促他开口去问,理智却又告诉他时间未到,每一分每一秒都成了煎熬。
指针指向昨日相同时间的那一刻时,安文逸道,“前辈,我想清楚了,我觉得……”
没等安文逸说完,张新杰突然开口,“文逸,回去打荣耀的时候我把石不转借给你用。”
安文逸一愣,“前辈,账号卡不是战队的吗?”
“我借来了。”张新杰早就盘算好了,要是安文逸不答应,就拿账号卡诱惑他。
“真的肯借我?万一装备出问题了怎么办,我赔不起。”
张新杰笑着为安文逸抚平了被风吹起的发丝,“你对自己的技术这么没有信心吗?文逸,我觉得你现在的操作不比其他职业选手差,对时机的把握甚至比我还要准确。我一直觉得,如果你我同期进入联盟,第一牧师就不一定是我了。”
“前辈……”安文逸有些羞赧,自己还是第一次听到前辈这般鼓励的话语。
“与我而言,我的职业寿命已经不长了,但是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张新杰语重心长,“要不要考虑跟着我,以后我指导你成为下一个联盟第一牧师?”
安文逸不是经不起诱惑的人,但是“第一牧师”这个称号承载的不仅仅是账号角色,更是对操作者本人实力的肯定。
他坚定的摇了摇头,“前辈,‘第一牧师’永远都只会是你,它如‘荣耀教科书’和‘治疗之神’一样跟随着它所认定的人,联盟不会有第二个‘第一牧师’。”
话锋一转,安文逸又笑了,“前辈,你知道我是怎么开始喜欢上荣耀的吗?”
张新杰摇了摇头。
“是因为前辈。”见张新杰似乎有些吃惊,安文逸道,“我跟着室友看了前辈的比赛,觉得前辈很理智,很严谨。我也知道牧师这个职业需要强大的大局观,所以我更加佩服前辈了。直到进入兴欣之前,我都是把前辈作为我的偶像在崇拜着,钦慕着。
“但是加入兴欣后,对前辈的感觉除了钦慕外还多了一层想要追逐和打败的渴望。直到昨天那个吻,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张新杰静静听着安文逸的剖白,心逐渐冷了下来。
“可是现在我想明白了,”安文逸偏头吻上了张新杰的唇,稍作停留之后离开,红着脸道,“前辈,不用再诱拐我了,直接打包带走吧。”

评论(2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