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5】

今天的叶神被韩队x了吗
今天的牧师表白了吗?
————————
神圣之火
安文逸睁大眼睛看了看圈着自己的张新杰,脑子有了几秒空白。就是那几秒空白,让张新杰有了可乘之机,低头俯身吻了下去。
这一刻,张新杰的严谨和理智统统见了鬼,余下的只有深埋内心许久的情感和欲望。
“唔……前辈……”趁着呼吸的空隙,安文逸小小声的唤了张新杰,本意是想推开,却没意识到这时自己的声音有多诱人。张新杰的理智早已消失殆尽,这样的声音和语气听在他耳中就像是勾引。
不知道过了多久,安文逸只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在张新杰松开自己的一刹那竟是腿软的想要坐在地上,张新杰眼疾手快的将人抱到怀里,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
“文逸,你误会了。”张新杰慢慢解释道,“我不喜欢韩队,他只是我的搭档。我喜欢的人是你。”
安文逸盯着张新杰看了几秒,突然问了一句,“为什么我不是真的小手冰凉?”
张新杰似乎没想到安文逸话题转的如此之快,一时间有些疑惑,皱眉问道,“为什么?”
“给你脚下一个神圣之火,就什么技能都使不出来了,也…也就不会说这些话了。”
张新杰看着红了脸的安文逸笑了,揉了揉他的头问,“现在告诉我,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我需要想想,给我一点时间好吗?”安文逸道。
“好,24小时够吗?”张新杰低头看了看表,计算了时间之后道,“明日这个时候我再来找你。”
安文逸点了点头,“好。”
第二天一早,张新杰便看见神清气爽的韩文清扶着叶修走了进来。
“队长不是休假了吗?”
韩文清无奈的看了眼叶修,张新杰瞬间了然,估计又是这个大boss的事。但是想到昨天那个吻,张新杰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叶修看着张新杰面上愉悦的笑,像是不经意间问了一句,“小安呢?”
张新杰回道,“还在睡。”
叶修笑了笑,“你跟他说清楚了?”
“嗯。”
“啧,这么快?我以为你还要多忍几天的。”
“日长梦多不是吗?”更何况您这样一个大boss在这儿,不表白不就没机会了?
韩文清轻轻的戳了戳叶修的腰,引得人一阵抽气,“他们的事你还有精力管,看来是昨晚还没做够,今晚继续。”
叶修果断的闭了嘴。
安文逸正巧从张新杰的寝室出来,撞上的就是叶修意味深长的眼神和笑容。安文逸连忙解释,“叶神你误会了,昨天什么都没有发生,真的!”
“那你们盖着棉被纯聊天?”
安文逸愣了愣,“的确是这样的。”
叶修看了看张新杰,调侃道,“张副队不行啊。”
张新杰听见叶修的话也不恼,只是走过去抱住了安文逸,顺势将人带了出去,“我行不行对叶神来说不重要,只要队长能压住你就可以了,叶神,祝好运。”
叶修望着张新杰的背影赞叹了两声“心脏杰”后,被韩文清一把抱起,走进了霸图的训练室。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