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3】

今天的牧师大大依旧很严谨
然而小牧师很好的阻挡了牧师的攻略
————————
来霸图吧
兴欣与霸图的第三场比赛,兴欣胜出。
当天晚上,安文逸给张新杰打了电话。
“前辈,你睡了吗?”
张新杰有些意外,他看了看时间,“没事,时间还早。”
“前辈,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因为比赛吗?”
安文逸点了点头,突然想起电话那边的张新杰看不见,连忙答了一声,“我很矛盾,我清楚的知道比赛总有输赢,但是却总是想到前辈。我不想输了比赛,但我知道前辈也不想。”
张新杰笑了,声音温柔的可以让人起鸡皮疙瘩,但是显然打电话的两个人都不觉得。
“冠军只有一个不是吗?既然霸图输了,那你就连我的那份冠军一起赢回来吧。你会赢的。”
安文逸的鼻子有些发酸,这样的前辈他不是第一次见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总是会想起他,这个让他崇拜不已的人。
“前辈,我……”安文逸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能说什么,话说了一半就停住了。
“来霸图吧。”
“嗯?”安文逸愣了,霸图已经有了张新杰这个牧师,自己去干什么?
张新杰好似窥探到安文逸的内心一般再次开口,“不是让你转会,是让你总决赛之后来找我,或者我去找你也行。”
张新杰想让安文逸去霸图的想法十分简单:霸图没有拦路的大boss。不过若是安文逸不方便,只好自己辛苦一点了。
好在安文逸不愿意麻烦前辈,想了一会儿之后便答应了,“如果拿到冠军我就去。”
“好,我等你。”张新杰说完了却不舍得挂电话,对面的安文逸亦是报了同样的心思。似乎连空气都凝固了,两人才低低的笑了起来,笑声愈来愈大,直到叶修敲了安文逸的房间门,笑声才戛然而止。
“前辈,晚安。”安文逸恋恋不舍。
“文逸,晚安。”张新杰亦是留恋。
第十赛季的总决赛如期而至,荣耀之神叶修以最后APM飚到700的可怕的6.5s阻止了轮回王朝的建立,夺得了第十赛季的冠军。
坐在台下观看比赛的韩文清毫不犹豫的起身走向兴欣选手备战室,张新杰立即起身跟在后面。两人对彼此的目的心照不宣,不过张新杰依旧为队长捏了把汗,毕竟兴欣的大boss不是那么好掌控的。
韩文清一如既往的推门,众目睽睽之下抓了叶修出来。张新杰对剩下的人说了声抱歉,抓了安文逸出来,也不知道这声抱歉是谁的歉意。
“前辈怎么来了?”安文逸被张新杰抓到会场外,虽然是初夏,但夜晚依旧有些凉气。
张新杰看了看只穿了一件T恤的安文逸,果断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安文逸身上,“室外温度只有20℃,把我的衣服穿上。”
看着张新杰严肃的表情,安文逸忍俊不禁,“前辈还真是严谨,连室外温度都记得这么准。”
“习惯了。”张新杰看着安文逸,突然问了一句,“你对同性恋是什么看法?”
“同性恋?”安文逸皱了皱眉,“没想过。”想起刚才叶修被韩文清拉出去那一幕,安文逸了然,“韩队喜欢叶神?”
“嗯。”还有我喜欢你。张新杰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叶神应该也喜欢韩队。”
张新杰多想告诉安文逸自己也喜欢他,但是在没弄明白安文逸对同性恋是否反感时,他不能表白。
安文逸这才想起来刚才张新杰的问题,认真想了一会儿之后回答,“我不反感同性恋,但是我也没想过这件事。如果遇到了对的人,性别不能成为两人在一起的阻碍。”
得到了这样的回答,张新杰悬着的一颗心落回了原位。安文逸看着有些反常的张新杰,似是安慰一般道,“如果叶神和韩队在一起的话,我不会说什么的。”
张新杰哭笑不得,这孩子不会以为他来试探的吧?
安文逸见张新杰面色不太对,小心翼翼的问,“你不会是……喜欢叶神吧?或者……喜欢韩队?这可就麻烦了。”
张新杰脸色一黑,否认道,“不是。”
“那……”
“什么时候来霸图?”张新杰及时截断了安文逸的话。
“等我查一下日历再定,我得先回学校交论文。”
“好,记得打电话。”
“嗯。”安文逸笑着同张新杰说了再见,回到休息室看到众人以暧昧的目光看着他,他这才发现自己身上还套着张新杰霸图的队服,随即脱了下来,仔细的叠好,装进包里。
————————
发现不论我写冷cp还是热cp
一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才是真爱粉
今天的晗薇依旧爱你们
么么哒 ^_^

评论(2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