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2】

叶修再次成为最大boss
牧师追小牧师前路漫漫啊
————————
独处一室
霸图主场,战术布置针对的就是安文逸。作为荣耀新人,还是有明显短板的新人,如何能够抵挡霸图一群老将的进攻?
兴欣不出意料的输了。
安文逸有些沮丧,若是第三场比赛再输,他们将止步于此。
装在兜里的电话突然响了,安文逸看了看走在前面的队友,犹豫一下还是开口道,“抱歉,我想先走一步。”
队长叶修倒是很爽快,“去吧去吧,明天早上的复盘,别忘了啊。”这话一出,连叶修自己都觉得好笑,安文逸怎么可能是会忘记这么重要的事情的人?
得了队长的同意,安文逸便落后几步,等队友离开后转身去了霸图的休息室。
“前辈?前辈您在吗?”安文逸抬手轻敲霸图休息室的门。
张新杰听见门响,起身走到门前,为安文逸开了门,“进来吧。”
安文逸进来后才发现休息室里只有张新杰一人,身后一声轻响,安文逸扭头,发现张新杰已经关了门。
安文逸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前辈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我知道前辈的作息,不能耽误前辈。”
张新杰的作息在联盟里是铁打的,没有什么事能让他改变。看着已经指向九点的指针,张新杰坐了下来,示意安文逸坐到他旁边,“比赛你打的很好,如果遇到的不是我,可能你不会输。”
安文逸有些头疼,“前辈不用安慰我,我知道我已经让很多人都失望了。”
张新杰的面上似乎闪过一抹笑意,他情不自禁的抬头揉了揉安文逸的头,“这不是安慰,你应该知道,我说话从来都是有依据的。这场比赛中你的反应很迅速,与队友的配合也很好,但是这张地图限制了你们。”
安文逸感受到张新杰温热的手掌在他头上摸了摸,却迟迟没有放下,他的脸不争气的红了,却还是认真的听着张新杰的话。
张新杰似乎心情很好,在安文逸柔软的头发上揉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愿意放下,直到那柔顺的头发变成了乱糟糟的一团,有强迫症的张新杰又耐着性子一点点的梳回来,刻意的忽略了安文逸通红的脸。
对于这个后辈,张新杰有些无奈,但是一向严谨而理智的大脑清楚的告诉他,他对这个后辈的确有着不该有的心思。当初叶修带着他的战队杀进挑战赛时,张新杰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个牧师。同为牧师一职,只需几场比赛就能知道他身上的优点和不足。
他惊讶于叶修敏锐的洞察力,居然能在茫茫人海的网游中找到这样一个对时机把握精准的牧师,同时也在遗憾这个小牧师操作上的不足。
但是这个名叫安文逸的少年依旧带着他的牧师小手冰凉杀进职业联盟,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
真正接触后,张新杰才发现这个少年和自己是多么相像。同样的严谨,同样的周密。假若他与自己同期进入联盟,那么第一牧师是谁还真的不好说。
“文逸,以后有什么不会的就给我打电话,我教你。”
安文逸一愣,他们两个是对手吧?这如同导师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啊?还有那句“文逸”是什么情况?
安文逸觉得,他一定是遇到了假的张新杰。
“前辈,叶修前辈完全可以解答我的所有问题。”
张新杰手中的动作一停,随即面色严肃了起来。没错,兴欣的确有个大boss需要解决,这个boss能力之强远大于他,将会成为他追妻路上最大的障碍。
“不过,还是谢谢前辈,有事我会跟前辈联系的。”安文逸抬头看了看面色严肃的张新杰,笑了,“我只是怕打扰前辈的作息。”
张新杰亦是笑了,“没关系的。”
只要是你,我随时都可以。
————————
宝宝们举的爪我都看到啦
所以这是今天的二更
表示今天没有三更
大家晚安好梦 ^_^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