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1】

时间线从安文逸接触荣耀开始
文逸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
————————
缘起荣耀
安文逸来学校的第一天就从室友那里知道了一个名叫《荣耀》的游戏,据他的室友说这款游戏很火,而且已经有职业联盟了。安文逸看着富二代室友天天在宿舍刷卡进游戏,看着他室友对着电脑界面沉思,耳濡目染的知道了一些事情。
他室友支持的战队名叫霸图,霸图有个一如既往的队长和从不露面的对手叶秋。一个月后,安文逸买了张账号卡后去了网吧,刷卡登录进了游戏。
几乎没有犹豫,安文逸就选了牧师,原因就是霸图的副队长张新杰。他跟着室友看了几次的比赛,又看了几次的赛后采访,理智的觉得自己被这个同样理智严谨的人折服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他的牧师名叫小手冰凉。他玩荣耀本来是抱着学业之余的消遣,却没想到会逐渐喜欢上这个游戏,更没想到自己会越来越崇拜张新杰。
每当看到张新杰的牧师石不转力挽狂澜时,安文逸就会产生一种深深地敬佩,但理智告诉他他只能这样看着他。
直到他在游戏里遇见直接颠覆了了第十区世界观的那个人,君莫笑。
君莫笑用无敌最俊朗的马甲潜入霸图的网游公会,然后找上了他。
经历了谨慎的思考之后,安文逸做出了他人生中的重大决定——暂休学业,拿着小手冰凉,注册成了一个荣耀职业选手。
安文逸知道叶修大神的能力,所以当兴欣闯进联盟时他并不意外,但当兴欣对战霸图,他看到自己默默崇拜了许久的大神张新杰站在自己的面前时,心还是乱了节奏。
安文逸是兴欣的短板,这是继叶修的嘲讽喻文州的手残和黄少天的话痨后又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第十赛季冬季转会窗开启时,他也担心,几乎已经认为自己会被战队抛弃,将会有更好的牧师选手来代替他。
但是没有,年假过后,陈果给了他全副武装过的小手冰凉,让他能更好的融入战队,更好的辅助队友。
张新杰和他说过,他说叶修既然选了他,必然有他的闪光之处。拿着全新的小手冰凉,安文逸觉得,能进入兴欣,能与他们并肩作战,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第十赛季时,安文逸等新入联盟的选手就被自家队长叶修拉进了荣耀职业选手的QQ群。看着群成员里面石不转的名字,安文逸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添加好友”,不一会儿,张新杰就有了回复。
您已经成功添加石不转为好友。
但是安文逸没有立刻去敲张新杰,就这样一直到了季后赛。
后来他有了张新杰的电话号码。
第十赛季季后赛,与霸图对战的前一天晚上,结束训练的安文逸接到了一个电话。
“安文逸?”
听到声音后安文逸一愣,“张新杰前辈?”
电话那边的人应了一声,随即道,“明天对战霸图,比赛结束后在休息室等我一下。”
“嗯。”安文逸没有问是什么事,直接答应下来。其实以他的性格,他应该是问清楚事情之后再做决定的,但是他没有。对于张新杰,安文逸给予的是绝对的信任。
“前辈还有什么事吗?”
张新杰想了想,似乎觉得自己突然打电话来有些突兀,于是说道,“明天的比赛好好打。”
安文逸有些想笑,“知道了,前辈也是。”
“那你早点睡吧。”张新杰犹豫一番,还是说道,“晚安。”
“前辈晚安。”
安文逸放下手机钻到被子里,摸着有些发烫的脸,笑了。自己崇拜的人给自己打电话了,真好。
第二天,霸图主场,安文逸稍稍低了头,嘴角却挂着微笑。一年之前,他还只能通过冰冷的屏幕看着他;一年之后,他所敬爱着的人就站在他的面前,甚至昨晚还给他打了电话。
进入各战队的备战室前,安文逸抬头对着张新杰眨了眨眼,转身进了备战室,却没有看到他转身后,张新杰略微含笑的眸子。
————————
这一篇就是在推时间线
现在时间已是第十赛季季后赛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有二更
想要二更的宝宝们举个爪吧 ^_^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