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昊翔番外】

记录轮回正副队的日常
及昊翔表白的那一天
————————
一脸懵逼
孙翔是第九赛季才来的轮回。
但是自来了轮回之后就无比郁闷,尤其是当队长和副队处在同一空间内时他就更加无语了。队长话少也就算了,可为什么自己要反应好久才能明白的话副队立刻就能知道?
这不科学啊!
“江,走?”
江波涛起身看着向他张开双臂的周泽楷,毫不犹豫的投入了队长的怀抱,不忘交代一声,“孙翔我们先回家了,你也早点回去吧。”
刚收了账号卡的孙翔表示,这样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而他作为一只单身汪感受到了这两个人对他深深的恶意。
直到他遇到了另一个人。
呼啸战队的队长唐日天。
好吧,呼啸战队的队长名叫唐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二人就结下了梁子,唐昊唤孙翔为孙二翔,孙翔称唐昊为唐日天。
孙翔看着自己刚发出去的嫌弃唐昊的微博下的评论,不出意料的黑了脸。世界上有一种名叫腐女的生物,她们无孔不入无一不晓,正如现在,评论区一片“昊翔发糖啦”“相爱相杀好有爱啊”的诸如此类的回复,甚至已经有老司机开起了车。
孙翔有些郁闷,自从和唐昊认识后就一直被这群腐女YY,YY就算了,为什么他是……哦,为什么他是受?想起联盟里妹子们的各种脑洞,孙翔更郁闷了。
再刷一下微博,就看到唐昊的转发回复,评论区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当然还有人在刷“六个核桃”。
孙翔更加不明白了,他不喜欢喝六个核桃,为什么每次过生日都会有粉丝给他送?
当然他也没有多想,而是手速极快的点开QQ,翻到了备注为“唐日天”的好友。然而片刻后,他还是退出了QQ的页面,给唐昊打了个电话。
“喂唐日天,你在哪儿?”
唐昊已经习惯了孙翔对他的称呼,是以没有特地去纠正,他懒洋洋道,“我在S市。”
孙翔一愣,“你没事跑S市来干嘛?”
唐昊此刻就站在轮回俱乐部的大门前,只不过戴着口罩和墨镜,没有人认出来而已。他听着孙翔略带嫌弃的语气,笑了笑道,“没事啊,就是想明白了一些事情,觉得还是来一趟比较好,不然等人被拐走了就麻烦了。”
“我靠不是吧,你开始打击犯罪了?谁被拐走了?”
唐昊难得没有跟孙翔吵起来,而是说道,“你出来一下。”
近乎命令的语气让孙翔很不满,“凭什么你让我出来我就出来啊?你谁啊?”
听着孙翔夹带着炮火的语气,唐昊的火气上来了,“你出不出来?”
“不去!”孙翔拒绝。
唐昊怒了,直接冲进了轮回俱乐部,顺便给江波涛打了个电话让他告知一下俱乐部的保安放他进来。
江波涛此人观察力了得,一眼看出这二人一定有奸情,二话不说就放了唐昊进来。
当唐昊出现在轮回的训练室门口时,孙翔是不信的,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当确定就是无时无刻不在脑子里晃悠的唐日天本人时,孙翔笑了,“呦日天啊,好久不见。”
“跟我出来!”唐昊拽了孙翔就走,拉到楼梯间时反手将人扣在墙上,尽管身高上也是那该死的两厘米差距,但一脸懵逼的孙翔同学依旧没有挡住唐昊同学的这个吻。
反应过来的孙翔一把推开了唐昊,使劲儿的擦嘴,“我靠唐昊你疯了吧?”
“是啊,我疯了我才会喜欢你,我疯了我才会跑到这来找你,我疯了才会觉得你也喜欢我!”最后一句话,唐昊几乎是吼了出来。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孙翔大脑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自己对唐昊的感情说不清楚,便是刚才的吻,推开也是下意识的举动,若是回味,反而是有一丝丝的甜蜜。
孙翔皱了皱眉,低头思索一番然后下定了决心,“那个啥,你要不再来一下然后让我考虑考虑?”
唐昊被孙翔的回答气笑了,却没有丝毫犹豫的再次吻上了他,唇齿相依间孙翔彻底清楚了,他没有反感,反而从心底溢出了满满的幸福。
“喂唐日天,要不咱俩试试?”
“试试就试试。”
————————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到这里就完结了
感谢大家的陪伴
下一篇
《张安一心之崇拜的你》
点文 @堇七
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