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王乔忆希之三生有幸【大结局前篇】

原来杰西卡大大是王·真·心脏·杰希
叶修表示兴欣的未来被微草祸害了
————————
我答应你
一阵敲门声响起,乔一帆从梦中醒来,翻身坐起,胡乱的套上外套,揉着眼睛开了门。
门外,王杰希拿着早饭,看着迷糊的乔一帆失笑,伸手拉了拉快要滑下的衣服,“一帆,吃饭了。”
听见了王杰希的声音,乔一帆瞬间清醒,“啪”的一声关了门,急急忙忙穿好了衣服裤子,极快的洗了把脸,抓了抓毛糙的头发,才奔到门前,深吸一口气,给王杰希开了门,“前辈早上好。”
“不用这么急的一帆,去好好收拾一下吧,一会儿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王杰希笑着摸了摸乔一帆沾着水的头发,将早饭放在桌子上,“你先吃饭,我在外面等你。”
“英杰呢?”乔一帆一醒来就没有看见好友,不由有些担心。
“他今天有事一早就出去了,下午应该就回来了,不用担心。”
乔一帆点点头,转身去了盥洗室,开始认真的打理自己的一切。然而在挑选衣服时却做了难。看着自己箱子里的几件衣服,乔一帆想了想,还是穿上了比较休闲的T恤。
自昨天被表白后,乔一帆在单独面对王杰希时就有些尴尬,虽然他尽力的调整自己的情绪,却依旧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态度面对这位大神。
因着这样的情绪,早饭也变得索然无味。
“前辈。”吃完饭的乔一帆有些犹豫的找到了王杰希,看着精心打扮过的前辈,这个腼腆的后辈有些脸红。王杰希却拉着他上了车,直奔购物中心。
乔一帆从不知王杰希居然会是个购物狂。正如现在,乔一帆站在男装店的镜子前,看着这个荣耀大神举着衣服在他身上一件又一件的比划。
不一会儿,这家男装店前就挤满了人,手机拍照声不绝于耳。乔一帆这才意识到荣耀是一个广为流传的游戏,他也不再是微草的小透明,王杰希更不是不知名的职业选手,他二人的到来,将会掀起多大的波澜。
王杰希亦是感觉到了情况不妙,却没有拉着乔一帆离开,反而饶有兴致的跟较近的几个粉丝讨论起乔一帆的衣服搭配。那几个粉丝脸颊通红的给王杰希选了几件衣服,另外离得近的几个开始发微博。
乔一帆的手机开始响个不停。打开微博,消息中皆是“王乔发糖了@王杰希V@乔一帆V”的字样。乔一帆有那么一瞬间开始怀疑王杰希是不是故意整得这一出。看着王杰希手上拿的衣服越来越多,微博主页被“王乔发糖”霸屏,想到叶修说“王大眼心脏”的事,乔一帆果断上前抓住王杰希的手。
“怎么了?”王杰希俯身贴近乔一帆耳边问,成功引起周围人的吸气,起哄声瞬间冲破云霄。
“咱们赶紧走吧。”乔一帆小声回答。
“好。”王杰希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你去试衣间把这套换上。麻烦店员把这几套衣服包起来送到微草俱乐部。”
“前辈,这不合适……”
“有什么不合适的?”王杰希掏出手机就着服装店的背景拍了张照片,“去换吧,我先去付钱,在外边等你。”
两分钟后,微博炸了。
@王杰希V 一帆不论穿什么都好看@乔一帆V
配图是抱着衣服有些无奈的乔一帆。
正在换衣服的乔一帆手机又是一阵叮咚,乔一帆穿好衣服打开微博,顿时被满屏的恭喜吓呆了。再看来源,乔一帆彻底无语,王杰希这是不准备经过他同意直接坐实了是吧?
从人潮中出来之后,乔一帆气闷的坐在车上,一双大眼睛瞪着王杰希。
“别这么看我。”
“你是故意的。”
“嗯。”
乔一帆没想到王杰希会这么爽快的承认,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思考间,熟悉的气息将他包围,王杰希将人圈入怀中,声音有些沉闷,“你不喜欢我吗?”
“不是。”乔一帆回答,“可是我……”
“可是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你,你对你自己没有信心,对不对?”王杰希问。
“嗯。”乔一帆被猜中了心思,有些窘迫的低下了头。
王杰希叹了口气,捧起乔一帆的脸,“其实你已经找到自己的位置了不是吗?兴欣适合你,阵鬼也适合你,挑战赛的胜利就是最好的证明。你比你自己认为的要强大许多。
“叶修之所以选择你,是因为你身上有他看重的优点,你身上有英杰他们所不具备的稳重和大局观。或许你的操作比不上他们,但是你依旧能够找到适合你的地方。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我喜欢你与你是否玩得好荣耀无关。我喜欢的是你乔一帆,是你的全部,包括你的不足。你就像是一株小草,或许比不上高大的树,却有足够的韧性面对风暴。
“一帆,我已经向全世界宣布我喜欢你,你不要让我失望啊。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乔一帆离开王杰希的怀抱,静静地坐在副驾驶上。王杰希也不急,回身坐稳发动了汽车。
十几分钟后,王杰希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了。趁着红灯,王杰希打开微博,特别关注的最新一条微博映入眼帘。
@乔一帆V 那以后就慢慢穿给你看@王杰希V //@王杰希V 一帆不论穿什么都好看@乔一帆V
王杰希侧头正好看见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乔一帆收手机的动作,不禁失笑。
@王杰希V 我喜欢你,一帆。//@乔一帆V 那以后就慢慢穿给你看@王杰希V //@王杰希V 一帆不论穿什么都好看@乔一帆V
@乔一帆V 我也是。//@王杰希V 我喜欢你,一帆。//@乔一帆V 那以后就慢慢穿给你看@王杰希V //@王杰希V 一帆不论穿什么都好看@乔一帆V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