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

全职,阴阳怪气,格劳瑞斯

韩叶轻休之回家过年

叶修带着老韩见家长
然而叶家家主很了不起哦
总之,新年快乐
————————
荣耀特别行动组的假期定在了腊月三十到正月初五,但是像叶修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早在二十八号就来到部队里找韩文清了。
然而在军区门口被拦下了。
“军事重地,闲人免进。”
叶修如同看到什么大事一样的震惊,他从口袋中幽幽的掏出了一根烟点上,看着拦下他的小兵笑了笑,“你是新调来的吧。”
站岗的兵不解的看着叶修。在他看来,拦着这样一个人很正常。
叶修没有穿军装,像个粽子一样裹着个羽绒服,军官证也扔在行李箱里没有拿。若是换成韩文清或荣耀中其他的人都不会出现被拦下这种情况,怪只怪叶修之前太神秘,当初指导人时都是冯宪君直接点名集结,现在更是都聚集在荣耀中,像这些没有军衔或是军衔较低的兵不认识他很正常。
“原来在这站岗的兵都认识我,我是叶修。”
站岗的兵不为所动。
“我来找老韩。”
站岗的兵依旧不理不睬,一副“要你是叶修我就是韩文清”的表情。
叶修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抱着侥幸心理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叶修松了一口气,幸好韩文清没有在训练。
“叶修?怎么想起来打电话了?”
韩文清只听见叶修呵呵地笑了笑,然后说出一句足以让韩文清立刻奔出去的话,“我在荣耀基地军区大门,站岗的拦我不让我进,我没拿军官证。”
“站那儿等着,我马上到。”韩文清挂了电话,立刻甩下正在进行的训练,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抓起衣服向军区大门冲去。
当韩文清出现在军区门口时,刚才拦下叶修的人对韩文清行了一个整整齐齐的军礼,“长官,这位先生……”
“老韩。”叶修直接走向韩文清,伸臂抱住许久未见的人,将头埋在人颈窝,贪婪的嗅着韩文清的气息。
韩文清一脸无奈,却没有任何的不耐。抬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另一只手紧紧扣住叶修的腰,侧头在他耳边问道,“怎么这时候来了?”
那个站岗的兵看见两人腻歪的一幕惊的军姿都变了形,随即结结巴巴的喊了一句“叶少将”。
叶修倒是不在意这些东西,只略略应了一声,被韩文清搂着进了军区。
“你不是知道荣耀什么时候放假吗,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叶修直接坐在韩文清的桌子上,却被韩文清拖了下来按在自己腿上,将人抱紧之后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我家老爷子让咱俩明天回去。”
韩文清身子忽然僵硬了一下,“你的意思是……叶家家主要见我?”
“那是咱爸。”
“所以咱爸要见我?”
“嗯,前几天我那笨蛋弟弟给我打电话说的,他那天说漏嘴让咱爸知道了。”
“好吧。什么时候走?”
叶修笑了,“现在就走。”
于是腊月二十八,韩叶双双把家还。
“回来了?”两人刚一到家,叶老爷子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示意二人坐在沙发上。叶修难得的没有与老爷子呛声,拉着韩文清坐到老爷子对面。
“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韩文清点头,“已经半年有余。”
“为何迟迟不归?”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叶修却躲开韩文清的目光,看向别处。韩文清无奈,只好如实回答,“阿修不让。”
一句“阿修”,让正在喝水的叶修被水呛得剧烈的咳嗽起来,连叶老爷子的面色都有些扭曲。韩文清这样一张硬汉脸说出“阿修”这两字,真是说不出的违和啊。
“听说你和叶修是同一个部队?这可是很危险的啊。准备什么时候退下来过安定的生活?”叶老爷子的问题一个比一个难缠。韩文清不想退下来,却又不能不退,退下来的时间便成了问题。
“三年之内。”韩文清还没回答,叶修就已经为自己父亲答了疑,“不管你认不认这个儿婿,他已经标记过我了,永久标记,改变不了了。三年是我们共同商量的结果,您要是不满意,那我也没办法。”
叶老爷子被气的胡子都翘了起来,当即挥舞着扫把将两人赶了出去。
“得,又被赶出来了。”
韩文清为叶修披好衣服,轻抵额头,低声道,“没关系,我带你回咱们的家。”
叶修点头,身后叶秋的呼唤传来,“混蛋哥哥,咱爸让你们回去吃饭。”
“嗯?他不是不接受这个儿婿吗?”叶修似笑非笑。
叶秋双手插兜,“他只是嘴硬罢了,赶快回去重新见咱爸吧。”
韩叶相视一笑,韩文清拉上叶修的手,转身向来时的方向走去。
看着韩文清侧脸冷硬却又有了一丝柔和的侧脸,叶修笑着回握住韩文清。
“老韩,新年快乐。”
“叶修,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63)